❀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臣 & 密 ❀ 双人后台剧情

现在正在饮食教育中


  • 翻译:白鸟栞




❀——————————❀



现在正在饮食教育中




【客厅】


万里:我开动了。


一成:我开动啦—!


太一:我开动了!


臣:还可以添饭,多吃点哦。


万里:这个炖牛肉超好吃。果然臣很安定啊。


一成:入口即化而又浓厚的肉的口感,超好吃!

小臣臣(おみみ),简直是神!


太一:臣君来这个剧团真是太棒了!


臣:太夸张了吧。


誉:嗯,色香也好,味道也好,这简直就是半冰沙司之王……。(注:demiglace,一种肉酱浇汁)


東:放到店里卖都可以了呢。


臣:……哎?密桑呢?


東:这么说起来没见到呢。


誉:虽然叫他来吃饭了,说是今天很困就拒绝了。


臣:是这样啊。


東:还是老样子呢。


万里:说来,密吃饭的场景也很少见吧?


太一:的确,基本只有吃棉花糖的印象呢~。


一成:嗯~,就算偶尔吃饭,也吃不了多少的感觉。


万里:密桑,很瘦呢~。和太一差不多高?


太一:我吃的很多的!只是没往纵向长而已!


一成:那肯定会往横向长就是了。这样也可以吗,太酱?


太一:诶!?糟糕!?


臣:正值生长期,没事的吧。

比起这个,密桑不怎么吃才让人担心啊。是因为挑食吗……。


東:嗯—,到底是怎么样呢。连挑不挑食都不知道呢。


誉:好像只中意棉花糖,其他的東西都只是机械般地放进嘴里的感觉呢。


臣:原来如此啊……。

有点在意,我去看看。



【誉&密的房间】


臣:密桑,你在吗?我是臣。


密:……怎么了?


臣:晚饭是炖牛肉,你不吃吗?


密:……不需要。


臣:有其他想吃的東西的话,我也能给你做。


密:……我有这个,没事的。


臣:这个是……棉花糖吗?


密:……对。


臣:可是,光是棉花糖营养不够啊。

练习也要消费体力,得吃有营养的東西养好身体啊。


密:……(嚼嚼)。


臣:哎,所以说光吃棉花糖对营养平衡——。


密:……。


臣:密桑?


密:(入睡)……。


臣:睡着了……。


密:(浅浅的呼吸声)……。


臣:嗯—,没办法啊……晚安。



【客厅】


臣:嗯—……。


誉:怎么样?


臣:吃着棉花糖就睡着了啊。


誉:果然。


東:他一直都是这样的。


太一:果然密桑的主食就是棉花糖吧。


一成:肯定不知不觉已经有一半变成棉花糖了。轻飘飘的身体~。


臣:但是,只吃棉花糖的话,营养不均衡很不好吧。


万里:一直持续下去的话,什么时候就倒下了吧。


臣:得做点什么,让他好好吃饭啊。


東:是呢。


誉:话是这么说,他对棉花糖之外的東西都不感兴趣呢。


一成:那由棉花糖改良的料理如何?


万里:倒是挺新奇的。真的有吗,那种東西。


いづみ:棉花糖咖喱之类的!


万里:突然插话进来,又是咖喱……

不愧是监督酱,毫不动摇呢。


いづみ:我也很担心密桑每天的饮食呢。臣君,有什么好办法吗?


臣:棉花糖咖喱吗……我没做过啊。


万里:不是,这个应该否决吧!


一成:说不定意外可行呢。


いづみ:听起来还是挺好吃的对吧。


一成:盛满冰淇淋和水果的棉花糖咖喱,肯定会大受JK欢迎!


太一:可以有,棉花糖咖喱!会受欢迎!


万里:不是,这里没有JK。


臣:棉花糖咖喱……密桑……JK吗……。


万里:你们看,臣都混乱了吧!


東:不管怎么样都要用棉花糖改编的话就变得很像甜点了呢。


誉:米饭与棉花糖的口感的合奏,无论如何都只能想到杂音。


いづみ:嗯—……。


臣:好难啊……棉花糖吗……。


电视里的记者:哇!这个口感,软软的就像棉花糖一样哦~!


臣:……棉花糖?


电视里的记者:现在以舒芙蕾欧姆蛋包饭为话题大受欢迎的店在这里!各位观众,请务必吃吃看哦~!


臣:舒芙蕾蛋包饭……这个的话……。


一成:啊!这家店,我前不久刚去过!

有超多女孩子排队等呢。的确很像棉花糖的口感!


東:嘿诶。软绵绵的口感的话,密误认为是棉花糖吃下去也有可能呢。


いづみ:好像很好吃呢~。想吃吃看!


万里:不对,这个不是给监督酱做的。


いづみ:虽然是这样的啦!


臣:做出来以后,也给监督吃。


いづみ:太好啦!谢谢你!



【誉&密的房间】


誉:密君,今天的午饭好像是能让你开心到流口水的菜单哦!


密:(熟睡)……。


誉:你现在就流口水是干什么啦!快起来!吃饭了!


密:……什么?棉花糖……?


誉:先别问了,跟我过来!



【客厅】


一成:啊!来了来了!


密:(熟睡)……。


太一:请赶快醒过来!


密:……什么?


臣:这个,我试着做了下。


密:这是什么……白色的……棉花糖?


臣:舒芙蕾蛋包饭。为了看起来更蓬松尽量多用了蛋白,可以的话你尝尝看。


密:……软软的,像棉花糖一样。


誉:你吃吃看!


東:为了让密也能吃,特地想出来的哦。


密:……软软的。

(大口)……。


臣:……怎么样?


密:……。


臣:……。


密:……味道和棉花糖还差得远。


臣:(汗)嘛,因为是蛋包饭,也是当然的吧。


誉:果然不行吗。


東:下次是棉花糖味的蛋包饭吗。


臣:好像很难呢。


密:……但是,很好吃。


臣:诶?


密:……谢谢你。


臣:能吃下吗?


密:……嚼嚼。


臣:好好地在吃……。


密:……我吃饱了。


一成:悄悄地,恭喜吃完!


万里:挺厉害的嘛。棉花糖以外的也能吃。


臣:太好了……。费力制作有回报了。


いづみ:那么我们也吃吧。


万里:肚子饿了—。


誉:开饭吧。


東:我开动了。


一成:我开动啦—!


いづみ:好吃!这个好吃啊,臣君!


一成:果然,小臣臣的神菜谱!没有例外!


万里:好吃。多少都吃得下。


誉:这几乎就是,母亲的味道……不对,maman的味道呢!


臣:maman……。


東:法语的母亲吧。


一成:再来一碗!


いづみ:我也要!


臣:我现在就去做。

……能让他们这么开心的话,之后也试着开发新的菜谱吧。


【厨房】


臣:……好,就这样吧。


密:……再来一碗。


臣:啊,把盘子拿过来了啊。谢谢你。


密:下次要更甜一点的。


臣:那我放糖试试。


密:……嗯。

……。


臣:就算不站在那里看着,我也会端过去的哦?


密:因为很有趣。


臣:是嘛?


密:……。


臣:(可能已经对食物有点兴趣了。是好倾向)



❀END❀

评论
热度(46)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