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万里 & 紬 ❀ 双人后台剧情(“2月的魔法”情人节限定卡池)

CAFE LazyTime




❀——————————❀


CAFE LazyTime



万里:啊啊。好闲。

   这样回去的话感觉会被说、在哪里消磨一下时间吧。

紬 :啊嘞?万里君?

万里:呃……。

紬 :这个时候在这做什么呢?

   不可以翘课的哦。

万里:啊——、今天是那个哦。

   建校纪念日?

紬 :虽然咲也君他们上学去了。

万里:那、城市居民之日!(注:町民の日,我的理解是大家都放假的那种日子,直译了。)

紬 :虽然没听说过天鹅绒镇这里有这种东西。

万里:啊、是那个、肚子疼还有胸疼所以……(注:持病のシヤク、胸部和肚子的疼痛总称,出现地方多为时代剧)

紬 :糊弄的方法意外的古老呢……

万里:那、得了会肚子疼胸疼的流感……。

紬 :好了好了,够了啦。

   会帮你瞒着监督的。

万里:谢咯!

   话说回来紬桑,在打工吗?

紬 :今天休息。

   正在被监督使唤着跑腿呢。

万里:嗯……那就是说现在有时间啰?

   能不能稍微陪我下?

紬 :……又是那个吗?

万里:当然。

紬 :你也很喜欢呢。

   好吧,就陪着你。


(切换场景)

(咖啡店)

紬 :诶……。

万里:紬桑会喜欢的店吧?

   人很少所以有种安静下来的感觉呢。

紬 :嗯。很好的店呢。

店员:久等了。

   您的热咖啡两杯。

紬 :嗯。

万里:……。

紬 :咖啡也很好喝。

万里:是吧。

紬 :不愧是万里。

   眼光很好呢。

万里:算是吧。

紬 :……嗯。能安静下来呢。

万里:我觉得如果是紬桑的话,绝对会直接进来的。

紬 :被发现啦。

万里:我翘课了真是万幸了是吧?

紬 :这个和那个是两回事。

   老是翘课打游戏的话会留级的。

万里:好好计算着呢所以没问题。

紬 :万里君处理方法很到位呢。(要領いい、指处理方法很到位,深的要领的处理等)

万里:说起来,前段时间发布的MMO,很有趣的哦。

   很简单的啦所以紬桑要不要也试试?

万里:虽然至桑疯了一样PK着,但是也有禁止区域,休闲玩家也很多的啦。

紬 :诶……

万里:至桑也会帮忙升级的,怎么样?

紬 :首先,MMO是什么?游戏吗?

万里:从那里开始吗……。

紬 :我对游戏一窍不通啦……。

紬 :说到有趣,这之前在天鹅绒镇的电影院上映的电影很有趣哦。

紬 :有着收集古董兴趣的夫妇的故事哦。

   因为是期间限定的单院上映,只有现在能看的样子。

万里:诶……虽然我看电影只看恐怖或者动作片。

紬 :是吗。

万里:觉得喜欢的话会去看的。

紬 :嗯。

万里:……。

紬 :……。

万里:……啊,对了。抽一下期间限定的扭蛋吧。

紬 :又是游戏吗?

万里:嗯。

万里:……。

紬 :……。

紬 :……万里君、发现了好的地方之后一直都会带我来的样子呢。为什么?

万里:嗯?

紬 :虽然我很高兴,但是和同年的朋友的话不会更高兴吗?

万里:嗯—。总之感觉会不太尽兴呢。

紬 :也是呢。

万里:只是,和紬桑在一起的话,会感觉很安静……轻松?

紬 :是吗?那就好。

万里:紬桑呢?

紬 :我也很开心哦。托你的福喜欢的店也增加了。

万里:嗯,那也不错么。

紬 :嗯,但是,虽然到现在才说,我们坐在一起喝茶什么的,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呢。

万里:确实。

紬 :除了都喜欢咖啡馆和都是leader以外,其他的喜欢的东西呀,喜好啊完全不同呢。

万里:咖啡馆的喜好也不同呢。

紬 :万里君更重视菜单的味道,我更重视店的氛围呢。

万里:两方都兼顾的店是很宝贵的呢。

万里:再加上,紬桑的好球区域(ストライクゾーン、棒球术语。指击球手击中好球的区域)很窄呢。

万里:椅子坐下去的情况、桌子的厂商、杯子的牌子和照明之类的……

万里:连桌子的配置都…太细致了吧。

紬 :咖啡店是店主兴趣的缩影嘛。连小地方都能注意到的店是好店哦。

紬 :万里君才是,一个味道不好就直接out,连放着的砂糖都要检查,真是万里君的风格。

万里:检查砂糖是基本哦。

紬 :我觉得绝对不是基本哦。

万里:不过确实成谜啊。我们两个年龄也不一样,在一个班的话也是不会成为朋友的类型。

紬 :也是呢。

万里:所以怎么样都不会这么看对吧。

紬 :嗯—。很迷呢。

万里:很成谜吧。而且我们到底算怎样的关系啊。

紬 :一个剧团的伙伴?

万里:感觉不够准确啊。我也不会和其他成员一起喝茶。

紬 :也是呢。比起以伙伴的关系这样两个人一起见面的话也很奇怪,说朋友也感觉不太一样……。

万里:有年龄差距的一起喝茶的朋友!这样吧?

紬 :是这个吧。

紬 :嗯?监督的LINE消息。

万里:啊,我这里也有。公司的聊天呢。

紬 :有趣的街头表演?

万里:还有视频呢。

紬 :……。

万里:……真不错啊。

紬 :真棒啊。

万里:这样的做法怎么说呢,崭新的……。

紬 :不仅有想法,也有演技呢。那里的剧团呢……。

万里:诶,但是我的话,在这里就不会这样做。

紬 :我也不会被这样的展开带着走呢。

万里:……。

紬 :……。

紬:我们要不要也试试?

万里:赞成。

紬 :有了。我们两个另一个的共同点。

万里:什么?

紬 :喜欢演戏。

万里:那,很大的共同点呢。

紬 :是吧。

紬 :不好意思,我要结账。

评论(1)
热度(99)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