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左京 & 誉 ❀ 双人后台剧情

天才copywriter




❀——————————❀


天才copywriter



左京:

真是的……哪个家伙开了浴室的灯不关?我说了好几遍电器不用就要关掉——。


一成:

唔——嗯……。


左京:

嗯?


一成:

呜呜——嗯……。


左京:

你在哼哼什么?


一成:

啊,Fruche先生!正好正好!


左京:

都说了不要这样叫我。


一成:

不要在意这些,我有件事想找你商量商量!


左京:

商量事情?


一成:

蛮久以前不是做过公司的主页嘛?

组合成员也都齐了,我在想是不时该更新一下了~。


左京:

啊啊,的确,是时候了。


一成:

对吧对吧?

然后呢,我,闪了一下。


左京:

闪?


一成:

灵光一闪!


左京:

谁知道你在说什么啊。


一成:

哎呀,哎呀!总之,我想着要增加一点剧团成员的介绍页面,这样不仅能增加粉丝,还能来点饭撒不是嘛!


左京:

啊啊,挺好的。


一成:

接着呢,都做到这个地步了~写上去什么兴趣和特技不就太普通了吗?

总觉得啊,还不够震撼人心……。


左京:

哎……你还挺会想的嘛。


一成:

我还想再加入一味什么东西,有种香料不太够的感觉?

你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案能来加进去个让人波动的要素啊?


左京:

说到底我根本不知道你要波动什么。


一成:

怎么说呢,就那种有点catchy又有点栗子感的图标,要是有Plus Alpha的话就more better了。


左京:

给我说日语。


一成:

唉~!我说的就是日语啊!


左京:

哪里啊。

你电话是不是响了?


一成:

——呜哇糟了!是教授打来的,不高兴~。

Fruche先生,我稍微离开一下回见!


左京:

啊啊。


一成:

喂~。是教授吗?


左京:

对着自己教授都是那种说话方式吗……。

……不过话说回来,自我介绍啊。


誉:

……你看上去似乎在困扰着什么?


左京:

!?

从哪儿冒出来的。


誉:

其实我在暗处偷偷地守望着你们哦。


左京:

完全没有察觉到你的气息。


誉:

虽然一半的时间我都睡着了。


左京:

说好的守望呢。


誉:

小细节就不要去在意!

有什么困扰的话,找我商量一下也没关系哦?


左京:

不,我在考虑网页设计的事情……

啊,不对,你姑且也算是艺术家。


誉:

不是姑且,而是个名正言顺Professional的艺术家哦。

不信的话,就把我的一本诗集——。


左京:

啊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剧团的主页似乎要更新一下,在里面加上团员的自我介绍,目前正在考虑登载怎样的内容。


誉:

什么嘛。

这种小事就交给我吧!


左京:

你有什么好的方案吗?


誉:

就让我为团员每个人献诗一首吧!

然后在自我介绍的页面大大地登上去就没问题了!


左京:

那不就全员都和诗人一样了吗。

驳回。


誉:

唔……诗不行啊。

那,标语怎么样?


左京:

标语……标语记起来方便,可能不错。

比如说?


誉:

那么……比如说你的话……。

“内心温柔的眼镜黑道Brother! 钱包口就由我来保护”,怎么样!


左京:

哈?


誉:

啊啊,真不愧是我,如此富有Vocabulary……

纤细logos的harmony……。


左京:

在你满心欢喜的时候打扰你真是抱歉了,不过还是驳回。

这只会让人觉得我们剧团很奇怪,剧团的印象值也会下降。


誉:

你不满意吗?

其他的其实还有,密君的“天涯孤独的不可思议之人! 三点省略号乃挚友!”这样的。


左京:

喂喂——。


誉:

紬君啊……

“稳重的好青年却是私生饭系! 掌握着丞的所有秘密!”


左京:

喂,两边都不对吧。


誉:

再接着东先生是,

“有着许多内幕的美魔女系! 年龄就算问了也不会告诉你!”

然后,丞君的话,

“脑子一根筋的戏痴! 曾经饰演过的王子感早已去向了遥远的彼方!”


左京:

会得罪他们的吧。


誉:

啊啊……idea在不断地浮现出来……!


左京:

不,所以说——。


一成:

我肥来啦~。

啊呀,有栖栖起来了?


誉:

正好!

我有个很好的提案!


一成:

有什么事情吗?


左京:

刚刚我和他说到在自我介绍上放入标语。


一成:

那不是很好嘛!让人波动啊!


誉:

啊啊,那么,一成君就是,

“Stylish的party people现充! 对谁都不用敬语系!”

如何?


一成:

什么啊这个?

虽然不太懂是什么意思,感觉可以有诶?


誉:

对吧!

我就知道你能理解我!

那么事不宜迟,马上作出全员的份!


一成:

有栖栖,交给你了!


誉:

放心地交给我吧!


左京:

喂,你们是认真的吗……?


誉:

“三角之星的王子殿下! 高634米的天空树也是我的领域!”

“毒舌高冷伪娘! 意识之高就连服装预算也无限上涨!”

“惹人怜爱的软糯boy! 未来的某天或许会长成小十那样!”

“才华横溢本大爷就是天马大人! 害怕的东西就是所有的怪物!”


一成:

这不是挺好的吗!

简直就是critical又informercial的感觉。


誉:

呼呼,这种程度的标语,要多说我就能想到多少!


左京:

……最后会怎么样我可不管了。


end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