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皆木缀 ❀ 后台剧情

R【排练】-『小小恋心』




 

  • 技能名称:不想放弃的梦想

  • 卡牌介绍:经验之差果然很巨大啊。不过,无需焦急,一步步前进吧。定会将其学成自己的东西的



❀——————————❀



『小小恋心/1』


监督:唔——怎么办好呢。(难得拿到两张明天公演的门票。虽然一个人去也行……)有没有谁想一起去的呢……。

缀 :哈……。

监督:啊咧,缀君。你怎么一脸无精打采的……。

缀 :啊……果然表现在脸上了吗?

监督:与其说表情,倒不如说感觉很低沉啊。看起来都老了2、3岁……。

缀 :呜。补了一刀啊,监督。

监督:抱歉抱歉,开玩笑的啦。有什么烦心事吗?

缀 :完全想不出下个脚本的梗……。

监督:这样啊,截止日期没剩几天了吧。

缀 :想来想去,不是故事雷同,就是展开卡壳。

监督:啊——一时状态不佳,发挥不出实力啊……。

缀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果然还是我学习不足吧……。

监督:学习……啊,对了!刚好有好东西给你。来,拿着。

缀 :这是……门票?

监督:相识剧团的人给的。一起去看看吗?说不定能给你各种灵感。

缀 :诶,可以吗?

监督:嗯,刚好我也在烦恼怎么处理。

缀 :谢谢!我想去!

监督:太好了。那明天约好了。

缀 :好!

———

缀  :呀——好精彩!给了我不少灵感!

监督 :很精彩吧!主人公们再会的场面整体效果都很棒。

缀  :那个场面真的很棒啊。还有青梅竹马和情敌的你来我往也是。

监督 :我懂我懂。台词和演技都很出众啊——。

缀  :没错!表现方式不同大体印象就改变了。我茅塞顿开。监督,谢谢你今天邀我来。学到了不少东西,也转换了心情,我非常开心!

监督 :你觉得开心就太好了。想到下次写什么梗了吗?

缀  :灵感源源不断哦!感觉现在可以手不停毫地写脚本。

监督 :哈哈,我也学习了很多。那回去后就抓紧——。

???:呜呜呜……!

缀  :啊咧?那个孩子……。

小女孩:呜呜!妈妈——你在哪儿。

缀  :……!



『小小恋心/2』


小女孩:呜呜!妈妈!

监督 :那个孩子……好像一个人。是迷路了吗?

缀  :是吧。去问问她吧。

小女孩:呜,妈妈,妈妈。

监督 :你怎么了?和妈妈走散了吗?

小女孩:!呜……妈妈,不在。

缀  :果然是迷路了啊。怎么办,带她去派出所?

小女孩:呜呜!妈妈!呜!

缀  :啊啊,乖,不要哭。嘿。

小女孩:哇。

监督 :缀君,抱小孩子的动作很熟练啊。

缀  :哈哈,因为照顾弟弟们可不是装装样子而已。放心吧,肯定很快就能找到你妈妈的。哥哥姐姐会帮你一起找的哦。

小女孩:……真的吗?

缀  :不会骗你的。所以不可以再哭了。

小女孩:呜……嗯。

缀  :好,乖孩子。

监督 :你叫什么名字?

小女孩:麻衣……。

缀  :小麻衣啊。今天是和妈妈出来买东西的吗?

小女孩:嗯,但是因为麻衣想去看花店,就和妈妈的手松开了……。

女性 :麻衣!

小女孩:啊,妈妈!

女性 :真是的,不是告诉过你不能自己到处乱跑吗?

小女孩:呜呜,对不起。

监督 :太好了。妈妈就在不远的超市里呢。

缀  :太好了,小麻衣。

女性 :抱歉添麻烦了,谢谢你们。

监督 :不会不会,平安无事找到人太好了。

缀  :不可以再放开妈妈的手了哦。

小女孩:妈妈,这个哥哥,又温柔又帅气!麻衣要和哥哥结婚!

缀  :诶?

监督 :诶!

女性 :诶诶!?你在说什么呢麻衣。对不起……。乖,和哥哥姐姐说再见。

小女孩:不要不要~!我要和哥哥结婚~!

监督 :(缀君好厉害。短短几分钟内就抓住了小麻衣的心……)

女性 :麻衣真是的,不可以任性哦。哥哥他们很为难的。

小女孩:不~要~!

缀  :啊——……对了。小麻衣再长大一点,我就去找你。在那之前要听话哦。

小女孩:真的?哥哥会来找我吗?

缀  :嗯。

小女孩:好棒!约定好了哦!

女性 :真的很抱歉。

缀  :没关系。

女性 :来,麻衣,和哥哥姐姐说谢谢。

小女孩:哥哥,姐姐,谢谢你们!拜拜!

———

监督:缀君对付小孩子很有一套呢。麻衣马上就黏上你了。

缀 :才不是——。果然女孩子会比较早熟呢……。和我家的弟弟们完全不同。

监督:哈哈,很受欢迎哦。

缀 :监督不要戏弄我了。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20)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