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8.05.15:Citron 生日祝福语音

“我诞生的日子…会从天而降许多祝福的糖果捏。”


咲也:和Citron桑同寝室后每天都很开心!今后也请继续让我听有趣的故事!

真澄:从Citron那收到的民艺品…和缀的一起摆房间里了。所以,你也来看看。

缀:Citron桑,恭喜。一起说漫才…老实说蛮开心的。我去想想下次的梗吧。

至:Citron生快~。今年为提升我作为口译的等级来锻炼下听力吧…。

千景:Citron,生日快乐。祖国有什么事的话,无论何时都可以拜托我哦。我会帮你的。


天马:Citron生日快乐。我找到甜虾很好吃的寿司店了哦。现在要去吗?

幸:Citron的生日。做了新的面罩。今年是洛可可风。很可爱吧?

椋:因为今天是Citron大人的生日,茶会的点心非~常豪华哦♪

三角:Citron,生日快乐!我做了饭团蛋糕,一起吃吧~♪

一成:RonRon的生贺烦恼中~。祖国的东西在哪里可以入手呢…?

九门:Citron桑恭喜!我还在坚持你之前教给我的『拐角健康法』噢!


万里:Citron恭喜~。最近都没怎么去,久违地去唱卡拉OK吧。当然是自由时间啦。

十座:Citron桑,生日快乐。…多谢给我买来果酱和商品。

太一:Citron生日快乐ー!这是庆祝的爱Dance!一起来跳吧~!

臣:Citron,生日快乐。这一年间如果能稍微再现你祖国的味道就好了…。

左京:Citron恭喜。今年想在温泉中悠闲度过啊…能实现就好了。

莇:Citron桑恭喜。异国风情的妆容就交给我吧。你应该能化成美女。


紬:Citron君,生日快乐。如果你的祖国有什么祝福话语的话还请教给我哦。

丞:Citron,生日快乐。你想看的歌舞伎的票我拿来了,要去看吗。

密:Citron,恭喜。礼物跳诞生之舞就好…?虽然不太懂但我试试看。

誉:Citron君,恭喜。来吧,我带你去rap battle会场!这可是约定噢。

东:王子陛下的生日大赛正在举办哦。今夜,制霸麻将桌的你觉得会是谁?


Citron:我的爆诞日哒哟~!今年也得到了许多祝福,好『幸福』捏!


————————————————————


★含语音的视频+翻译请戳我★

翻译:姆西姆西


————————————————————


剧情目录整合

评论
热度(39)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