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8.06.06:斑鸠三角 生日祝福语音



“今年生日的第一个三角形也是监督小姐给的喔!”


咲也:三角桑生日快乐!那首歌,我记得很清楚哦。Saku Saku 三角形~♪

真澄:三角说想要三角形…那么,我想要监督。怎样才能得到手?

缀:斑鸠桑的生日吗…还没能把超级三角君弄到手总感觉不太甘心…。

至:三角,恭喜。只限今天,这个遥控器让你拿着也可以。明天记得还噢?

Citron:三角,Happy birthday哒哟!用我的手作三角形饭团来为你庆祝捏!

千景:生日快乐三角。这是在地球内部发现的三角形。因为很贵重所以要小心对待啊。


天马:三角,生日快乐。给你准备了喔,那个著名三角形。

幸:我做了三角君的替换服装。嗯—,果然还是做三角酱吧。我去拜托一成。

椋:是三角桑的生日。希望终有一天,三角桑可以和円君一起折纸飞机…。

一成:角角森日快乐!我做了三角君生快ver!怎么样?酷毙了吧?

九门:三角桑!我去找好多美妙三角形给你哦!找到之前我是不会回来的—!


万里:三角,生快。既然是你的生日,那我帮你找三角形也可以啊?

十座:三角桑,生日快乐。蛋糕上的草莓…正好是三角形的,我的份也给你。

太一:三角桑,生日快乐呀!我把我很中意的三角耳环送你做礼物!

臣:生日快乐,三角。今年试着做了三角饭团塔。看起来就是个三角形吧?

左京:生日快乐。或许斑鸠的运动能力迟早也能帮到秋组…。

莇:三角桑生日快乐。三角形妆容,我帮你化也可以…但是看起来会像小丑一样的哦?


紬:三角君,我准备了许多三角形的点心。一起去屋顶上庆祝吧。

丞:斑鸠的生日。一开口就说「让我看看三角肌」。只要是三角形还真是什么都好啊…。

密:三角形的棉花糖,你知道哪里有卖吗?三角的要求,好难。

誉:三角君,这是礼物!呼呼,这是对你以前咏唱过的三角诗的回复诗哟。

东:三角,生日快乐。我准备了珍藏的三角形,之后来我房间拿哦。

Guy:斑鸠的生日吗。送他经过Zahra的手拿到的三角形道具吧。


三角:呜哇,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努力演戏的,今后也要看着我哦!


————————————————————


★含语音的视频+翻译请戳我★

翻译:阿白、姆西姆西


————————————————————


剧情目录整合

评论
热度(44)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