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皇天马 ❀ 后台剧情

SSR【无数次的求婚】-『无法实现的泪之求婚




 

  • 主演技能:稍等一下!

  • 即兴技能:向日葵新娘

  • 卡牌介绍:这次的拍摄需要无数次求婚…果然还是直接一些的话语最好吧。…监督也这么觉得?


❀——————————❀


无法实现的泪之求婚/1

 

 【谈话室】

监督:(好,早饭做完了。接下来只需叫大家起床——)

天马:早安。

 监督:啊,早安天马君。

   今天也是从早上开始就要去拍电视剧吧?

天马:嗯啊,是这么个安排。

   不好意思,我可以先吃早饭吗?

监督:嗯。我这就去准备,你稍等下哦。

【电话铃声】

天马:……?

   井川打来的电话。

   ——喂?

   怎么了,这么一大早的。

   ……诶?

   嗯、嗯啊,知道了……。

   那,你的身体如何了?

   ……这样啊,别太勉强噢。

监督:(……?怎么了?井川先生身体不舒服吗?)

天马:都说没事了!和之前是一个地方吧?

   那我一个人就能去。

   怎么去……那个,电车之类的……。

   ……诶?监督?

   嗯啊,现在就在旁边。

   ……知道了。这就换她接。

   监督,井川说想和你聊下。

监督:我?

天马:嗯……。

监督:(到底怎么了呢?)

   好的,换我来接了——。

————————————————————

监督:——不不不,我没事的。

   井川先生还请保重身体哦。那就这样。

天马:……井川说什么了?

监督:说身体实在不舒服,拜托我今天接送天马君。

天马:Σ哈啊?又不是小鬼了,我一个人也没问题的。

监督:(虽然天马君这么说……)

   (但也没法老实告诉他井川先生是担心他的路痴……)

   (要是告诉他的话,毕竟是天马君,一定会说着『我一个人去!』就夺门而出吧……)

天马:那个,去拍摄现场最近的车站是……。

监督:等、等下天马君!

天马:干嘛啦。

监督:你真打算一个人去?

天马:当然啦。有什么问题么?

监督:那、那个……。

   假如说,天马君坐电车去拍摄现场。

天马:嗯。

监督:万一在途中发生纠纷的话,那辆电车就会因为运气太差而停止行驶对吧?

天马:Σ……!

监督:那时,你能立刻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吗?

   最差的情况或许是赶不上拍摄哦。

天马:那、那确实……。

监督:用车接送你的话,早一些出门,就算堵车也绝对来得及。

天马:……也是哈。

   监督说的的确有一定道理。

监督:(啊,天马君。在重新考虑了……!)

天马:因为意气用事而给拍摄现场添麻烦才有问题啊。

   监督……。不好意思,今天一天就拜托你了。

监督:好的,交给我吧!


————————————————————

 无法实现的泪之求婚/2

 

 【车内】

监督:继续这么顺利的话,再有30分钟左右就能到达现场了哦!

天马:是嘛。摄影能不迟到真是太好了。♪

监督:说起来,今天要拍怎样的场面?

天马:噢噢,今天拍摄的是我求婚失败的场面。

监督:诶诶!?求婚失败……?!

天马:监督知道现在在播的月9那部电视剧吗?

监督:当然啦!月曜日(*周一)9点开始播的穿越时空的那部吧。

   因为天马君演主角嘛,宿舍的大家每周都有在看呢!

天马:那说起来就容易了。

   就如大家所知,那是部恋爱剧……。

   我的角色设定是在夕阳西沉前必须向喜欢的女生求婚成功对吧?

监督:嗯。记得女主角是和天马君以外的男人结婚了吧。

天马:嗯啊。然后在那位女主角举办婚礼那天的傍晚为起点,时间再从头来过。

   虽然我在重置第一遍时打算求婚,但又是差了一点点,以失败告终。

监督:原来如此……。今天就是要拍那个失败的场面吧。

天马:就是这样。

监督:其实我还不知道这次月9的展开……。

   稍微听了点剧透反而更加期待了。

天马:嗯,我也是,读了这次的剧本后有很多令我吃惊的情节。

   从下次播放开始会接连不断地发生令人吃惊的事件,我也很期待大家看到后的反应。

监督:是这样呀!

   我都迫不及待了呢。

   啊,在这个十字路口转过去很快就到拍摄现场了。

   现在就做好下车的准备吧。

天马:知道了。

 

 【拍摄现场】

监督:辛苦了。

   (好美的外景拍摄地。这里居然有这样的地方……)

工作人员:啊,辛苦了!

监督:那个,我是今日井川先生的代理。

工作人员:是的!我收到了井川先生的联络!

天马:早上好。今天也多多指教了。

工作人员:早上好ー!

     皇先生来啦ー!

天马:……?在拍别的场面吗?

工作人员:是的……其实之前的拍摄有点不太行。

     所以皇先生的拍摄挪到稍微后面了。

     真的很抱歉,可以再等等吗?

天马:我知道了。

————————————————————

监督:没想到还有空闲时间啊。

天马:嘛啊,这种情况经常会有。

   ……难得的空闲时间,我有点事想拜托你。

监督:……?怎么了?

天马:慎重起见,我想在拍摄前确认下台词和演技。

   你看了后能给我些感想吗?

监督:当然可以啦。

天马:就从刚进入小教堂,即将重置前开始,拜托了。

监督:嗯,交给我吧!

天马:那就开始咯。

   『——稍等一下!』

   『我……有话想对你说』

   『——我一直,都在思考着与你的未来!』

监督:(好厉害……。紧张焦虑的心情通过表情和动作很明确地传达出来了……)

天马:『我察觉到了,我的幸福就是有你在身边』

   『你不在我身旁展露笑容的话,我就不会幸福。以及,能让你成为世界第一幸福的人的,也只有我』

   『所以——啊!糟了,夕阳……!』

   『可恶!又搞砸了!』

   ……就是这样。如何?

监督:…………。

   (天马君的这段求婚台词……)

   (如果能向女主角传达到最后的话,会说些什么呢……)

天马:喂,监督……?

监督:啊……抱歉!

   非常棒哦!很好地传达出了真心。

   求婚时,那种喜欢对方的迫切的心情如果能再强烈些,传达心意时能再拼命些的话,或许会更好!

天马:知道了。我会注意的。

工作人员:皇先生!

     马上要出场了,麻烦您准备一下——!

天马:好的,我这就去!那我走咯。

监督:嗯!走好!

————————————————————


 无法实现的泪之求婚/3

 

 【黄昏】

工作人员:——好的,OK了!

     哎呀,真的是一下就结束了,不愧是皇先生!

天马:谢谢您。♪

   不过这都得感谢各位共演者和工作人员。

   那明天还请多多指教了。

   我先告辞了!

工作人员:好的,我才是,明天还请多多指教。

     辛苦了ー!

————————————————————

监督:啊,天马君辛苦了!

天马:嗯啊。

监督:拍摄平安结束了呢。

   那就在太阳落山前回去吧!

天马:…………。

监督:天马君……?

   (天马君怎么了……。眺望着远方,有种心不在焉的感觉……)

   那个,天马君?怎么了?

天马:……诶?

   啊、啊啊……没什么。

监督:(才不是没什么吧……)

   发生什么了?

天马:不,并不是什么大事。

   只是暂时不会在这里拍外景了。

   倒也不是最后一次啦,只是我不小心就……。

   在众多外景拍摄地中,这里是我相当中意的地方……。

监督:(的确,到处都延伸着修整过的庭院,还有非常神秘的小教堂……)

   (我来这里时也觉得是个很美的地方。所以也理解天马君如此中意它……)

   那么,再看一会儿再回去吧?

天马:Σ……!可以吗?

监督:嗯!其实我来这里时也在想真是个美丽的外景地啊。

天马:那就稍微转转看。♪

 

 【小教堂内】

监督:虽然庭院也很美,不过小教堂内部也很漂亮呢。

   该说是梦幻还是神秘呢……一不小心就会看入迷。

天马:嗯,没错。

监督:(在这种地方被求婚一定很浪漫吧……)

   (啊,说起来……)

   呐天马君,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今天你在拍摄前练习时我就在想了。

天马:什么?

监督:天马君的求婚台词由于夕阳西沉所以半途而废了吧?

天马:嗯,没错。那个怎么了?

监督:嗯。那段台词如果能说到最后,会说些什么呢?

天马:啊ー…………。

   剧本最后倒是有写啦。

监督:嘿诶,有写上去啊。

   (虽然并不会作为台词讲出来,但这些看不到的地方剧本也会清楚写出来呢……)

天马:台词的后续……你想知道吗?

监督:嗯、嗯。但是不用勉强说哦!

   仔细一想,也得有保密义务啊,对外保密之类的嘛。

   问了你难以回答的问题很抱歉,天马君。

天马:…………。

   不,毕竟是监督,这个我还是信任你的,倒是没事啦……。

   ……倒也不是没事。

   咳、咳咳……!只限今天噢。////

监督:诶?

天马:你不是很在意台词吗?

 

——CHOOSE!——

✿非、非常在意

监督:确、确实非常在意……。

天马:真坦率啊……。嘛啊,因为今天你接送我,还陪我在拍摄前练习,所以是特别的哦。

 

 ✿真的可以吗?

监督:虽然很在意,但真的可以吗?

天马:今天监督是我的经纪人代理,也就是相关人员。

   稍微透漏一点没关系的吧。

 ——分支结束——

 

天马:就作为谢礼。

   只告诉监督。♪

监督:谢谢!

天马:……那,我说咯。

   ……。

监督:(天马君带着无比认真的表情……靠近了我?)

天马:『——我……有话想对你说』

监督:诶,有话对我说?

   (啊。不小心就回话了,刚才是天马君的求婚台词……对吧)

天马:『——我一直,都在思考着与你的未来』

监督:——唔!?

   (为、为什么抱住了我……!?难道天马君彻底进入角色了!?)

天马:『我察觉到了,我的幸福就是有你在身边』

   『你不在我身旁展露笑容的话,我就不会幸福。以及,能让你成为世界第一幸福的人的,也只有我』

监督:(确、确实,到此为止都是拍摄时说过的台词。那接下来开始……)

天马:『所以——今后可以永远和我一起走向未来吗?』

   『我比任何人都——爱你』

监督:……!

天马:……嘛啊,就是这样了。

监督:谢、谢谢……。

天马:有点太入戏了。////

   抱歉吓到你。

监督:不、不会。没事的……。

   (吓我一跳……明明知道是演技却还是心跳不已……)

   (天马君果然是能挑起月9主演大梁的专业演员啊……)

 

 ——Story Clear——

评论(1)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