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伏见臣 ❀ 后台剧情

N【秋之憧憬】-『MANKAI宿舍的老妈子




  • 主演技能:剧团的老妈子

  • 即兴技能:爱情キッシュ

  • 卡牌介绍:…真是的。那些家伙又在吵架吗。我说我说,该停止争吵了。キッシュ烤好了噢~。


❀——————————❀


MANKAI宿舍的老妈子


幸 :等一下,那边错了。我不是说过在第三个针眼里把针刺进去吗。

监督:啊咧?这里?

幸 :所以说不是啦。莫非你织的时候没有数吗?

监督:唔——嗯,我应该是数好了的呀……

幸 :哈啊……真是笨手笨脚的。

监督:才、才没有觉得棘手哦!我只是不那么擅长而已……

幸 :是是。

监督:幸君根本就没相信!

幸 :看过你的手势后还能相信的才奇怪。

臣 :我回来了。

监督:啊,臣君。

幸 :我说啊,东张西望的话又要分不清针眼了哦?

监督:唔……对不起。

臣 :哦,两个人在一起做衣服吗?下次的服装也很让人期待啊。

幸 :话是这么说,监督基本上什么都没做成。

监督:太丢脸了……

臣 :你们在织的那个是花边吧?

臣 :不熟悉的话是很难的啊。

臣 :监督,稍微借我一下。

监督:诶?嗯,请用。

臣 :欸,织得还挺不错的。之后把这里这么做……这样就——

监督:哇!手上动作好灵巧!

幸 :……

臣 :从以前开始我的兴趣就是手工艺。我也挺喜欢用羊毛毡做些人偶什么的。

监督:用羊毛毡做人偶!?女子力好高……

幸 :说起来,笨蛋狗好像是这么说过。

臣 :啊啊,因为我也拿来装饰房间了。

幸 :哼——嗯……很能干嘛。不愧是“妈妈”。

臣 :哈哈,能被负责服装的幸这么夸奖,我很高兴。

幸 :技巧也很好,比起监督有用多了。

监督:幸君……就算你这么觉得,也请你说的再委婉一些好吗?

幸 :反正是事实啊。

臣 :哈哈。感觉像是和弟弟们在一起一样。

监督:弟弟!?明明我比臣君姑且要年长一些……

幸 :但是比起臣君,花边织得更差。

监督:……无法反驳。

臣 :好了,完成咯。还有其他要帮忙的地方吗?

幸 :那麻烦你再做三个一样的。

臣 :了解。

幸 :监督也应该学习一下臣的女子力。

监督:我会去修行的!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16)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