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伏见臣】迷你会话:秋组兴师公演 何等绝妙的恶汉

  • 翻译:雨文州



❀——————————❀


(1/3)

臣:杜威是反派吗……对于新手来说,拿到了一个相当好的角色啊。

臣:为了在舞台上能做出邪恶的表情,我虽然想着在日常生活里也练习一下……

臣:却被左京桑说了“邪恶的表情”和“可怕的表情”是不一样的。到正式上场为止继续修行吧。

臣:我的“邪恶的表情”,还请好好期待哦。


(2/3)

臣:……糟了,忘记买番茄罐头了。

臣:监督抱歉,能稍微帮我看一会儿这个锅吗。偶尔搅拌一下就好。

臣:如果誉桑来了的话就算弄错了也不要交给他哦?……啊还有,一定小心不要烫伤了。

臣:那么,我走了。


(3/3)

臣:今天的晚餐吃什么好呢?啊,除了咖喱哦。

臣:……虽然是想这么说,因为最近监督看上去很努力,吃咖喱也可以。

臣:我会放你喜欢吃的东西烧的。不如餐后甜点配上布丁吧。

臣:哈哈,因为这点东西就高兴,监督也真可爱啊。

  

臣 & 东 talk

臣:请用,东桑。茶添好了。

东:谢谢你,臣。呵呵,臣真是心细,很可爱哦。

臣:可爱?我吗?

东:嗯。又温柔、又会做料理,真的很可爱。

臣:哈哈,要是这么说的话,东桑才是更可爱、更漂亮哦。

东:……!

臣:一直都面带微笑,有大人的感觉,也很有包容力。

东:……呵呵,没想到反而被你夸奖了。这种反应总感觉也很新鲜呢。

东:嗯。我越来越中意臣了。

臣:??谢谢……?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13)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