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御影密 ❀ 后台剧情

SR【刚起床的假面舞会】-『密的逆袭




 

  • 主演技能:中意的猫咪面具

  • 即兴技能:备受宠爱的首席

  • 卡牌介绍:说要我塑造角色,强行被逼着听了歌剧但是不知何时睡着了。……歌剧,是帮助睡眠的?


❀——————————❀


密的逆袭/1

 

支配人:那么,差不多该出去了……

监督 :啊,支配人,初代冬组公演的小道具还在仓库里面吧?

支配人:对,还没整理好,剩下的东西应该全都放在仓库里了……

监督 :初代冬组也演了歌剧院的公演吧?我想说不定会有能用的道具。

支配人:对不起,我要是能帮上忙就好了,但现在有点事情……

监督 :不不,没关系。

丞  :怎么了?

支配人:啊,高远君,来得正好。现在手头有空吗?

丞  :啊啊。

支配人:监督好像在仓库找初代冬组的小道具,能帮她个忙吗?

丞  :没问题。

支配人:太好了。

监督 :谢谢!

支配人:那么不好意思就拜托两位了。

监督 :丞桑,让你陪我真不好意思。

丞  :没问题。交给监督一个人的话太阳也要落山了吧……

 

(仓库)

监督:嗯——……冬组的小道具在这个纸箱里吗……

监督:!?

丞 :刚刚是不是有什么声音?

密 :(突然出现)——啪。

监督:哇——!?

监督:(棺材里出来个人……!?)

丞 :(吓一跳)——

密 :……感觉到人的气息就醒了。

监督:吓,吓我一跳……

丞 :御影……还在用那个棺材吗?

监督:(这么说来,之前也经常很中意这个棺材,在里面睡觉来着。依旧是铺满了棉花糖和抱枕……)

(→见第三次公演R弗兰兹的后台故事)

密 :……因为我喜欢。

丞 :够了。老是拿那种东西吓人对心脏不好。再说了睡在这里起也起不来,没收了。

密:(沮丧)……

监督:嗯,嗯……又被关在里面的话很麻烦的,在公演结束之前就这样吧。

丞 :正好在找初代冬组公演的小道具,你也帮忙。

密 :……好困。

丞 :我说了没收棺材吧。

密 :(沮丧)……

 

监督:嗯——没有呢……

密 :呼……

丞  :喂,说了不许进去,也不准在棺材上面睡觉!

监督:这个箱子吧……

丞 :这是什么纸片,符咒吗……?

监督:啊,这个是之前椋君做的符咒。

监督:椋君沉迷僵尸题材的少女漫画的时候,说要是被僵尸袭击就糟了,在寮里面贴了符咒……

(→“急急如律令”卡池SR道士椋剧情)

丞 :那都什么东西。

监督:呼呼,撕掉费了一番功夫呢。

监督:说到符咒,太一君被贴了奇怪的符咒之后就仿佛变成了别人一样,就像被什么附身了一样……

(→“急急如律令”卡池SSR僵尸太一剧情)

监督:那个有点可怕啊……

丞 :只是开玩笑吧。那种事情怎么可能——不,如果是这个寮里还真有可能啊。

监督:真的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呢。

密 :……


————————————————————

密的逆袭/2


监督:嗯——没有啊……

密 :……这是?

监督:啊,猫咪面具?

监督:好像确实可以用在歌剧院公演里!

丞 :不过感觉是女性用的,这次的公演里大概用不着吧。

监督:是啊……像是手持的面具,但是,和密桑好像很适合。

密 :……我戴上的话大概也会变成太一一样。

监督:啊哈哈,不会吧……

丞 :喂,真的要戴啊?

密 :……

监督:密桑?

密 :……

监督:没事吧?

丞 :不是睁着眼睛就睡着了吧……

 

密 :你说谁在睡觉?

监督:诶——

监督:(怎么觉得气氛……)

密 :我不可能会在公众面前暴露出睡脸吧。

监督:密,密桑……?

密 :密……?谁啊?我是卡尔啊。

监督:!!

丞 :——

监督:不,不会真的像太一君那时一样,密桑被他的角色卡尔附身了吧……

丞 :哪有这种事情……

密 :(❤)小姐,长得真可爱啊。让你进我的粉丝俱乐部吧。

监督:!?

丞 :卡尔!不准对那个女孩出手!

密 :你是?

丞 :拉乌尔。

监督:(连丞桑也!?)

密 :诶,你是克里斯的朋友拉乌尔啊。我听克里斯提到过你。

丞 :那个女孩不是你的什么粉丝。

密 :是吗?不过我觉得很快就是了。

丞 :不要开玩笑了。

密 :难道说,你对这位小姐……呼呼,遗憾的话就去问问看小姐?

密 :不过下一届的歌剧院首席毫无疑问是我呢。

丞 :咕……

密 :不愧是克里斯的朋友啊。败犬就该和败犬待在一起。①

丞 :别把我当傻瓜!

监督:(丞,丞桑也入戏了……!)

 

(客厅)

密 :能不能给我泡杯红茶。吵了场无聊的架,白白费了喉咙。

丞 :喂,你还要演到什么时候。

监督:丞桑变回来了呢。

丞 :我只是陪御影演。但是没想到会这么继续下去啊。

东 :诶,密也被附身了啊,和小狗君那时一样呢。

紬 :放着不管会回来吗?密君如果一直回不来的话——

监督:那,那就麻烦了。

丞 :虽然公演是能行的。

紬 :不是这个问题啦。

密 :真吵啊。我不是密,是卡尔。

东 :好好,我来给您泡红茶吧,王子殿下。

密 :快点去泡。

东 :呼呼,总觉得有点新鲜呢。

誉 :感觉只是棉花糖变成红茶了。

监督:的确……

誉 :不过,还难得准备了这个高级棉花糖……

东 :暂时收起来吧。

密 :……

 

监督:呼……

监督:(结果密桑还是卡尔的样子)

监督:能不能好好变回来啊……

监督:(太一君的时候,的确是被椋君的符咒变回来了。但是这次又不能再贴上符咒撕掉……)

监督:(如果是密桑的话,吃了这个高级棉花糖之后,马上就能恢复神智……)

密 :……

监督:啊,密桑——不对,卡尔先生。

密 :……

监督:那个,怎么了?

密 :肚子有点饿了,这个点心能不能给我分一点。

监督:棉花糖吗?请——

密 :啊,可以的话你能喂我吗。

监督:诶诶!?

密 :……美丽的小姐,你会听从我的任性的吧?

监督:——

监督:(虽然是密桑又不是密桑,总觉得有点心动)

 

 【CHOOSE!】

❀棉花糖就自己吃——!

❀只喂一个哦?

 

→❀棉花糖就自己吃——!

监督:棉,棉花糖就自己吃——!

监督:(做不到喂现在的密桑吃……!)

 

→❀只喂一个哦?

监督:只,只喂一个哦?

密 :啊——嗯……

密 :嗯,真好吃。

监督:(吃法都和密桑不一样!)

密 :(❤)还想再吃一点呢。

监督:接下来就请自己吃!

密 :(❤)你喂我吃的才更甜更美味……呐,美丽的小姐,可以吧……?

监督:——

密 :……呼。

监督:……?

密 :监督……一点都没有注意到。

监督:诶……密桑……?

密 :……嗯,一直是演技。

监督:诶诶诶!?一直!?从最开始!?

密 :……嗯。

监督:被骗了……!

密 :因为丞为难我不让我用棺材,所以我想捉弄他。

监督:诶诶诶……

密 :监督也说禁止了所以同罪。

监督:(为了这个连棉花糖都忍住了……结果是因为想睡棺材吗)

监督:哈……还以为真的被附身了。不愧是密桑,演技真完美啊。

密 :是吗……?

密 :(❤)——今晚,只为了你而歌唱。美丽的小姐……

监督:——!

密 :这种程度的我也可以。

监督:不,不要捉弄我了!密桑吃点棉花糖!

密 :——啊呜。

密 :嚼嚼……嚼嚼……

监督:(哈啊,突然切换过来对心脏不好……果然吃着棉花糖的密桑才是最好的啊。)

 

(Story Clear)

 


①半吊子日语凭字典猜测,此处的动词つるむ可以写作連む(陪伴同行),但是还有一个写法是交尾む。我觉得既然前面是败犬,是不是也可以理解成后面这个意思呢……?但是卡尔嘴也太毒了吧!!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