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8.06.21:皇天马 生日祝福语音


“今年不用去wiki查也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


咲也:天马君,恭喜!谢谢你一直以来教给我许多戏剧相关的事情!

真澄:呐,天马。恋爱戏该怎么演。告诉我该怎样才能攻略监督。

缀:天马,恭喜你。下次带你去粗点心店吧。可以带着我家的小鬼们一起去吗?

至:天马生快。下次要和我玩恐怖游戏吗?把实况动画up上去的话会被事务所训吗。

Citron:天马生快哒哟!去天马推荐的寿司店吃金枪鱼最肥嫩的肉捏~!

千景:天马,生日快乐。在学校有烦恼的话就和我说哦。不论是学习……还是那以外的。


幸:天马,生日快乐。…就算你出演了很厉害的电影,还拿了奖,你这一辈子也都是废柴演员。

椋:Happy birthday,天马君。越来越帅气的天马君非常耀眼哦!

三角:天马对我们来说,是巨大又耀眼的太阳。生日快乐。

一成:今天是我们天天的birthday!要传达给你许~多的感谢与爱哇♪

九门:天马桑,生日快乐!以后也要多教教我演戏哦—!


万里:天马,生快。这个,是限定的新作。要入手还费了一番工夫啊~。要好好珍惜哦?

十座:天马,生日快乐。最近你好像没被缠着我就安心了。要是又发生什么了就告诉我。

太一:天酱,生日快乐!我…有稍微接近你吧?嘿嘿,我是不会输的。

臣:天马,生日快乐。差不多该克服不吃胡萝卜了吧。誉拜托做的时候会很麻烦吧?

左京:皇,生日快乐。打戏也进步了不少嘛。不愧是干这行的,就是不一样啊。

莇:恭喜天马桑。虽然想给你瞧瞧我家的盆栽…但艺人去黑道家有点不妙吧?


紬:天马君,生日快乐。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可以帮忙照顾盆栽,何时都可以跟我讲哦。

丞:生日快乐。和皇一起演戏能学到很多。再陪我念台词吧。

密:Happy birthday,天马。今天送你法式棉花糖。调查店铺可辛苦了。

誉:天马君,生日快乐。当你理解胡萝卜的美味时,就是你成为大人的时刻哦。

东:天马的生日啊。我想对我的警戒心也差不多减弱了吧…是这样吗?

Guy:皇的生日吗…关于演戏能受他指导的机会还很多呢。去祝福他吧。


天马:谢谢你今年也为我祝福。带你去海边的约定,我一定会兑现的…要等着哦。


————————————————————


★含语音的视频+翻译请戳我★

翻译:阿白、姆西姆西


————————————————————


剧情目录整合

评论
热度(34)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