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8.07.08:瑠璃川幸 生日祝福语音



“借着生日进行预算交涉,今年预定要和发型妆容担当并肩作战。”


咲也:幸君生日快乐!谢谢你一直以来为我们做漂亮的服装!

真澄:这块布给幸。所以,用多余的布料给监督做身衣服吧。…交易成立。

綴:幸,生日快乐。对已经习惯了被叫村民C的自己有点心情复杂。

至:幸,生日快乐。这次休假时一起去购物吧?我开车。

Citron:幸,嗨皮叭哒哟!把流传于我国的丝绸送你做礼物捏!是推荐道具哒哟!

千景:幸的生日吗…。嘛,反正我今天也是不变的当好眼镜架而已就是了。


天马:幸,生日快乐。今年的礼物会让你吓一跳的。你就期待着吧。

椋:幸君生日快乐。满载着幸君的尊严的服装,以后我也会珍惜地穿的!

三角:生日快乐,幸!我想给三角君做衣服,下次也教我缝纫吧!

一成:阿幸森快♪阿幸那不断进步的设计品味真滴令我很尊敬喵♪

九门:幸,生日快乐!我自己也试着做了装饰品,可以的话就教教我吧?


万里:幸,生快。夜走那次多谢了啊。这几天我们去逛个街吧。

十座:幸,生日快乐。虽然我不是手巧的人…有机会的话,让我帮你做衣服吧。

臣:幸,生日快乐。最近好像什么部的活动都很热烈的样子,手工艺部要不要也活动一下?

太一:幸酱,生日快乐!为了更擅长缝纫,我会不断精进的!要看着我噢!

左京:琉璃川,生日快乐。你的那份热心我认可了。但是,服装费用还是得在预算内。

莇:恭喜幸桑。和你组合的话,去参加一些show什么的或许也很开心。考虑一下。


紬:幸酱生日快乐。学生告诉了我一家可爱的杂货店。要去看看吗?

丞:琉璃川的生日啊…。我跟可爱的东西实在无缘,不知道该给他什么好…。

密:幸,生日快乐。谢谢你一直以来为我们制作帅气的服装。以及…量尺寸时睡着很抱歉。

誉:幸君,生日快乐。鹭岛的服装是我的宝物之一哦。谢谢你。

东:幸,恭喜你。虽然我准备了护肤套装…但对幸的肌肤来说,应该还不需要吧。

Guy:琉璃川,生日快乐。日本的传统艺能真深奥啊。Citron会被迷住也能理解。


幸:进入这个剧团后,生日变成了特殊的有些期待的日子了。…谢谢。


————————————————————


★含语音的视频+翻译请戳我★

翻译:阿白、姆西姆西


————————————————————


剧情目录整合

评论
热度(28)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