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三好一成】迷你会话:夏组第五回公演 SHI★NO★BI趣味旅程中

  • 翻译:姆西姆西



❀——————————❀


忍者 三好一成(1/3)


 【排练室】

初次主演来啦ー!天了噜!♪

主角不是超引人注目的嘛!?

难得大家说我很适合这个,所以我可要鼓足干劲加油咯!

主题还是忍者!我是日本画专业嘛,学到的东西也许能用在传单设计上!♪

舞台也是,想创造出只有夏组才能创造的NEW忍者风喜剧~。

最近在店铺和网上看到忍者主题的商品就会忍不住买下来呢。

也要在剧团官网和博客上努力宣传一把,创造一个超级愉快的公演!多指教PIKO!♪



 忍者 三好一成(2/3)


 【谈话室】

前阵子和太酱聊起了忍者公演。

太酱以前受动画的影响,十分憧憬忍者!啊哈哈!♪

还说他小时候经常模仿忍者玩~!

纸折手里剑啦、报纸做的刀啦,用这些来玩忍者游戏!好可爱的趣事对吧!

下次他会给我看那时的小不点太酱的照片!♪

小监督也一起来看吧ー!



 忍者 三好一成(3/3)


 【中庭】

这次的戏,不是从忍者为公主和殿下传递情书而开始故事的嘛?

这就是恋爱丘比特?

交换情书真是让人心动不已~。

在少女漫画里也有委托朋友给喜欢的人送去情书的桥段!

我在联谊的时候也有当过丘比特!

啊,不过……如果有人给小监督寄情书,或者小监督给别人情书,我大概不想帮忙。

不想小监督被别人夺走……

小监督那充满真心的情书,希望是由我来收下☆

就是这样,我会等着唷!我的充满爱意的LIME信息也要收下哦~!

小监督……Love!♡



忍者 一成&紬对话


紬 :忍者传信,吗……。

   说起来忍者传密信的时候都是用暗号来写吧,我是这么听说的。

一成:我也听过!所谓的忍者文字?

   暗号真是令人兴奋~!

   对啦,我也来试着写写暗号简讯吧!?

紬 :呵呵,似乎会很有趣。♪

一成:对吧对吧!?

   既然决定了,就先打个草稿~……。

   『传设那件事MK! 修正了☆ 话说74官网也更了,ZZ麻烦你确认一下惹~!』

   『HK我明天炒鸡咸~,LW!』

紬 :好厉害,一下就转换出来了。

   嗯,我觉得很像暗号!

一成:诶?还没换成暗号哦?

   这就是平常的简讯!

紬 :Σ诶!?是吗?

   这篇文章写了些什么我完全看不懂……。

——————————


翻译_(:з」∠)_:

传单设计那件事真的很感谢! 修正了☆ 话说其实官网也更新了,总之麻烦你确认一下~!

换个话题,我明天很闲~,多理理我!


科普:

MK=マジ感謝=真的很感谢

さりげ=実は=其实

とりま=とりあえずまあ=总之,嘛

よろたん=よろしく=拜托了

HK=話は変わるけど=换个话题

ぴーまん=ひま=闲

かまちょ=かまってちょうだい=多理理我

评论
热度(30)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