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三好一成 ❀ 后台剧情

SSR【热情藏于细节】-『画家与忍者与似梦非梦




 

  • 主演技能:未来与过去的往返书信

  • 即兴技能:天晴忍者★梦花火

  • 卡牌介绍:到达我期望的前方所需要走的路,谁也不会知道。

         所以珍惜当前是最重要的,我想珍惜『此时此刻』!


❀——————————❀


画家与忍者与似梦非梦/1

 

【谈话室】

监督:呼啊啊……。

   (好困……这几天去其他剧团帮忙总是到深夜才能回来)

   早上好~。

誉 :哦呀,早安。今天监督君的脸还真是Amazing呢。

   灵感涌出来了。

监督:这不是在夸我吧……。

莇 :……监督。

监督:——。

莇 :……。

监督:(死死盯着我看……)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别说出来。

莇 :……那,给你这个。

监督:遮瑕膏……?

   (是让我把黑眼圈遮起来吧……一语不发地把这个递给我也令人心情复杂啊……)

   谢谢……。

   (把帮忙这事忙完后就好好睡一觉吧)

一成:Σ啊ー!等下!还不能吃那个!

三角:诶诶~。||||

一成:再等一下啦!

三角:等不了啦~。

   想吃臣的三角三明治。

监督:在做什么?

天马:一成在拿三角当模特画速写。

椋 :最近为了找画的灵感画了好多画呢。

监督:诶~,这样啊。

一成:好,画完了!可以吃啦!♪

三角:太好啦~!我开动了!♪

椋 :一眨眼就画完了呢。

幸 :不愧是美大的。

一成:嘿嘿。下一个画什么好呢~……。♪

监督:那我也吃个三明治吧。

一成:……。

监督:……嗯?

一成:我可以画小监督吗~?

监督:!!

   现在绝对不行!

   (连黑眼圈都会被画出来的……!)

一成:诶诶~,好可惜。||||

 

——————————

 

【玄关前】

监督:我回来了~……。

   (今天也回来晚了……大家都睡了吧,我得轻轻回房间)

   ……嗯?

 

——————————

 

【阳台】

一成:呼呼……。

监督:一成君……?

一成:呼呼……。

监督:在这种地方睡觉会感冒的哦。

   (……啊,是他的速写本。还在这里画了吗)

   (话说,画了好多啊……)

   (这是……紬桑和花坛。这边是……在跳舞的Citron君和密桑? 密桑看起来好困)

   呵呵……。

   (大家的样子都浮现眼前了。这个是……)

一成:……嗯嗯?

   ……小监督?

监督:啊,抱歉我擅自就看了。

一成:哪里的话~。可以的唷。

监督:这全是最近的写生吗?

一成:嗯。一画起来就开心地停不下来了~。♪

监督:我看着也很开心。

   大家的样子都栩栩如生的。

一成:是吧~。

监督:不过,虽然你沉迷其中是件好事,但不能太勉强自己咯。

   在这种地方睡着会感冒的。

一成:要说这个的话,小监督不也是吗。

   刚刚才回来吧?

监督:啊哈哈,是啊。我也没资格说别人。

一成:呼啊啊~……。

监督:回房间里好好睡吧。

   晚安。

一成:晚安~。

————————————————————


 画家与忍者与似梦非梦/2

 

【玄关·夜】

监督:哈啊啊~好累……。

   (帮忙工作终于结束了,今天就好好睡一觉吧~)

 

——————————

 

【谈话室】

九门:Σ忍者好帅~!

椋 :演出下了一番功夫呢。

三角:我也想试试这样的动作!♪

监督:我回来了~。

椋 :啊,监督小姐,欢迎回来!

幸 :欢迎回来ー。

监督:在看什么?

九门:忍者时代剧!

幸 :刚好电视上在播。

天马:演出很不错。

   再演的时候我们可以参考一下。

监督:嘿~。

椋 :这是个忍者与公主的悲恋物语。

幸 :……说起来啊,『SHI★NO★BI趣味旅程中』中狸城的公主最后怎么样了。

监督:鹤城的少主和狐城的公主结婚了,所以是失恋了吧?

椋 :Σ怎么会!这种时候大多会和别的人开始恋爱故事续篇哦!

天马:别的人?

椋 :嗯。比如说,伤心的公主注意到了一直在她身边的贵一的优点。

幸 :出现了,少女漫画脑。(≖_≖ )|||

椋 :比如说,贵一承担起让公主失恋的责任,带公主去转换心情什么的。

   傲娇的公主对明朗又易亲近的贵一敞开了心扉……。

   途中被女忍者佐江的存在刺激到,察觉到了自己真正的恋心!

监督:原、原来如此……。

幸 :亏你妄想到这个地步了啊。(≖_≖ )|||

九门:Σ感觉真的会变成那样诶!

缀 :那样倒是也很有趣,晚饭做好了哦。

三角:哇~咿!肚子饿扁了!♪

椋 :是汉堡!♪

缀 :三角形的是斑鸠桑专用。

三角:缀,谢谢你~!♡

监督:好吃……不过,好怀念咖喱……

   明天做咖喱吧……。

幸 :昨天不是刚吃过么。(≖_≖ )|||

天马:我开动了。

缀 :话说,刚才的那个话题,椋好厉害啊。

   我都没考虑过这种后续。

椋 :诶嘿嘿……。♪

监督:我们至今都没演过常规恋爱故事,还蛮新颖的。

天马:可没人能演公主吧。|||

监督:的确……。

幸 :贵一的独角戏?

九门:太凄惨了!

监督:对了,说起贵一,一成君呢?

天马:大早上起就在仓库画室里钻着。

   似乎要整合一下想画的东西。

监督:这样啊。

   (那一会儿给他送饭去吧)

 

——————————


【仓库】

监督:【敲门】一成君,晚饭拿来了哦。

一成:啊ー,谢谢小监督。

   我现在腾不出手,就先放在那边吧。

监督:嗯。

   (在画这阵子画在草稿本上的画吗……)

一成:……嗯?

监督:——。

   啊,抱、抱歉。害你分心了吧。

一成:没有的事儿!稍微休息一下。

   我开动了ー。♪

监督:刚才椋君在说贵一和狸城公主的恋爱物语哦。

   说是在续篇中会开展两人的恋情。

   和女忍者佐江是三角关系。

一成:诶~,超赞耶!

   再演的时候就拜托缀缀给脚本加上这些吧。

监督:因为没人能演公主,做成短篇在休息室演演也不错。

一成:嗯嗯!

——————————

一成:多谢款待!

   真好吃~。♪

监督:还要继续作业吗?

一成:嗯。还有一点就告一段落了。

监督:我可以稍微参观一下吗?

一成:当然!

监督:谢谢。

一成:……。

监督:(哇……面对画时表情一下子就变了……)

   (和演戏时不一样的认真的神情。感觉整个人看起来气质都变了)

一成:……。

监督:(画画时的一成君是这种感觉的啊)

   (好安静……我知道是因为一成君在全神贯注)

   ……。

————————————————————


 画家与忍者与似梦非梦/3

 

【和式房间】

监督:……嗯。

??:公主?

监督:……一成君?

贵一:您睡迷糊了吧?

   我是贵一哦。

监督:贵一……?

   (咦?为什么我会穿着这样的和服呢……话说,这里是,哪里?)

贵一:您没事吧,公主殿下?

   虽然和鹤城少主的那件事很可惜,但也请您打起精神!

监督:那、那个……。

   (这莫非是脚本的后续?也许是因为听了椋君的话才做了这样的梦)

贵一:对啦!这支百合是绽开于山间的。

   送给公主殿下。

监督:……谢、谢谢。

贵一:……果然,我不行啊。|||

监督:诶? 

贵一:公主殿下还是笑起来比较可爱。

   要怎样您才会对我展露笑容呢?

监督:——。

   (贵一在本篇明明是那么散漫的一个人,但到了恋爱故事中就一下子变帅了……)

贵一:为了公主殿下我什么都可以做!

   公主殿下喜欢什么?

监督:唔、唔~嗯……咖喱吧……?

贵一:ga、ga li?

监督:(呃,这个时代应该没有吧)

贵一:我知道了!

   我去找『ga li』

监督:不、不不不!不用了,不用做那种事!

贵一:可是我想看到公主殿下精神饱满的样子,胸口好苦闷——。||||

监督:贵一君……。

贵一:我,也许对公主殿下——。

 

——————————

 

【仓库】

监督:——唔。

一成:啊,小监督你醒啦?

   在这种地方睡着会感冒的哦~。

监督:……抱、抱歉,不知何时就睡着了。

   (做了个奇怪的梦……)

   啊,还给我盖了毯子吗?

   谢谢。

一成:本打算把你送回房间的,但我的手已经成这样了。

   抱歉哦。

监督:(哇啊,全是颜料)

   完全不用介意。

   我才是,你明明在努力,我却在旁边睡着了,抱歉。

一成:不会啦。不如说帮了大忙了。谢谢。♪

监督:帮了大忙……?

一成:好了,今天就这样完~事儿。

监督:辛苦了。

一成:晚饭多谢了。♪

监督:不用谢啦。那就晚安。

一成:晚安~。

 

——————————

 

【中庭】

监督:呼啊啊……。

   (虽然刚才睡了一会儿,但还是好困啊。澡也洗完了,赶紧睡觉去吧)

   ……嗯?

   (门缝间夹着一张纸……)

   这张画……一成君?

   (这就是所谓的美人画吧……太美了……)

   (话说,怎么感觉这衣服跟我的一模一样啊……)

   !!

   (难道说就是我!?不不但是,不觉得有点美化过头了吗!?)

   (而且这是什么时候画的……)

   啊,背面还写了字。

一成:『虽然睡颜也很赞,但小监督还是笑起来比较可爱,下次要让我好好画哦』

监督:——。

   (感觉,跟梦境撞了……好难为情……)

东 :咦,监督?

Guy站在那里做什么?

监督:——诶。

Guy脸好像很红。

   推测体温……36度9。是低烧的范围。

东 :那是信吗?

监督:什、什么都没有!

   晚安!

Guy……?

东 :呵呵,到底怎么了呢。♪



 ❀ - Story Clear - ❀

评论
热度(26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