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御影密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预感】-『月之噩梦




 

  • 主演技能:丧失的银莲花

  • 即兴技能:人格复制

  • 卡牌介绍:……咕。………嗯。即使在梦中,也吃了棉花糖……要让我绽放的话,这是必要的。


❀——————————❀


月之噩梦


第1话

密:——!

誉:……密君?怎么了?

密:……没事。

誉:看起来不像没事的样子啊……不用藏着掖着也可以哦?夜晚正是胸口会如同涟漪一般泛起微波沙沙作响的时候啊。

誉:我也有过这样的晚上……哈啊。天才的烦恼这种东西,总是伴随着黑暗来使我痛苦。

密:好吵……

誉:对了!如果你睡不着的话,让我来献上带你进入梦乡的诗作——

密:……呼。

誉:唔,睡着了吗?那就太好了。愿你有个好梦,密君。

----

誉:……呼——

密:……

密:……今晚是满月吗。

----

太一:那么,我出门啦~!

监督:路上小心。大家都注意些。不能跟着奇怪的人走哦?

万里:当我们是小孩子吗……

咲也:万里君,要迟到了!

万里;哦、糟糕。咲也你给我等下。

监督:(……呼。高中生组一去上学,马上就变得安静下来了呢。)

密 :……

监督:(……嗯?)

监督:密桑,拿着咖啡欧蕾发呆的话会洒出来的哦。

密 :嗯……

紬 :总觉得你今天看上去脸色不太好,不要紧吧?

监督:确实,虽然和平时一样很困的样子,但是总感觉好像没什么精神……

密 :嗯——……最近,没怎么睡着。

监督:但是昨天傍晚,在厨房的角落睡过了吧?

紬 :在排练的时候也好几次差点睡着了呢?

密 :晚上……睡不着。变黑之后,梦……会梦见奇怪的东西。

紬 :梦……

监督:什么样的梦?

密 :要被金黄色的圆圆的煎鸡蛋卷吃掉的梦。

监督:那又是……

紬 :……好像稍微有点好吃的梦呢。

监督:每次都是同样的梦吗?

密 :一样的。

监督:这有什么含义吗……?

密 :不想做梦……想到早上为止好好的睡觉。

紬 :噩梦这种东西,好像是睡的比较浅的话就会梦到。

密 :不是很懂。我一直是和平时一样睡觉而已。

密 :哈啊……

监督:……好吧,找那个人商量一下试试看。

----

监督  :东桑,打扰了。

东   :监督,欢迎。

シトロン:哦——监督也是来喝茶的吗?东泡的红茶,是绝妙的东西哟!

监督  :真的呢,有股很香的气味。

监督  :但是今天不是来喝茶的,我稍微有点想商量的事情。

冬   :商量?不知道我能不能帮上忙呢?

监督  :嗯,实际上——

----

シトロン:哦——那真是担心密呢。

冬   :好可怜。对密来说睡眠可是比什么都重要的东西呢。

监督  :就是这样。所以他今早开始一直在谈话室里发呆。

冬   :稍微等一下。我记得应该是在那边的抽屉……

冬   :——找到了。这个,如果可以的话给密试试看吧。

监督  :这个是什么?

冬   :安眠香氛。有加深睡眠的作用哦。

监督  :不愧是东桑!

シトロン:密,能累累地*睡着就好了。*ぐったり)

监督  :你要那么说的话是“深深地*”哦。*ぐっすり)

シトロン:哦——就是那个!

监督  :用这个能把噩梦赶走就好了呢……

シトロン:……


————————————————————


第2话

誉 :唔——嗯!多亏了昨天晚上那芳香的气味,睡得实在不错!

监督:香氛,好像挺有效果的呢。

誉 :嗯。醒过来的同时浮想出了极好的诗。事不宜迟让我来发表一下。

监督:请容我谢绝。

监督:说起来密桑呢,他还好吗?睡着了吗?

密 :不行。

冬 :做噩梦了?

密 :……嗯。但是,内容变了。

紬 :不再是煎鸡蛋卷的梦了?

密 :不一样。听见了像是经文一样的东西。

誉 :有听见那种东西吗?

密 :那是因为アリス马上就睡着了。到清晨为止,一直能听见。

冬 :经文吗……那个果然也是噩梦吗?

密 :是梦还是现实,我也分不清楚。

紬 :多了点恐怖因素有点可怕呢……

密 :比起可怕我更困……累了。

监督:(比起昨天脸色更差了……)

监督:(要是一直这样的话,也可能会给今后的公演带来障碍……)

----

监督:密桑今晚会不会也睡不着啊。虽然因为担心来看看情况……

监督:……嗯?从房间里能听见什么声音……

监督:难道说这就是,经文!?

----

监督  :打、打扰了……

监督  :(随便进了房间真是对不起……但是可能是入侵者,可不能放着不管!)

誉   :呼——……

监督  :(誉桑睡得很熟啊。密桑呢……)

密   :唔……嗯……呜呜。

监督  :(果然梦魇很严重……嗯?刚才在床旁边,好像有黑影在动的样子……)

??? :……巴…水巴……块……巴……

监督  :(有谁在念经!?)

??? :…巴……块水……块……

密   :呜呜……唔……呃。

监督  :是谁在那里!?

シトロン:哦呀,这个声音是监督吗?

监督  :シトロン君……!?

シトロン:密,睡不着太可怜了,我在给他唱从东那里学来的摇篮曲哦。

监督  :原来那个,是摇篮曲吗……

シトロン:块水巴……块…水巴…块……译:快睡吧,外国人发音我尽力了qwq……

シトロン:看吧,完全就是摇篮曲。

监督  :只能听出经文的感觉……

密   :唔……嗯,什么……?

监督  :啊,吵醒你了吗。对不起。

シトロン:密,我的摇篮曲,听起来怎么样?

密   :摇篮曲?

シトロン:我会再唱更多给你听的。来,好孩子快睡觉吧——!

监督  :シトロン君!经文已经——不是,你已经可以去睡了!go to sleep(快去睡)

シトロン:哦——,我没关系的。no sleep(不用睡觉)。早上秃头*就好啦——*朝坊主)

监督  :睡懒觉*是不行的。要好好的有规律的生活。*朝寝坊)

シトロン:我知道了。密,能睡着吗?

密   :……不行。醒了。

监督  :那,密桑和我一起去谈话室。シトロン君,谢谢你了。

シトロン:晚安。密,祝你有个好梦。

----

监督:好,做好了哦。睡不着的时候,果然还是要这个!

密 :……什么?好甜的味道。

监督:这是加了蜂蜜的热牛奶。很好喝的,试试看吧。

密 :……我不客气了。

监督:有点烫、小心点。

密 :……呼——

----

密 :多谢招待。

监督:怎么样?感觉想睡了吗?

密 :能睡着……谢谢你,监督。

监督:啊,在这里躺下的话——

密 :呼——……呼——

监督:(睡的还是那么快啊……真没办法。给他拿条毛毯来吧。)

----

监督:(……好了,这样应该就不会感冒了。我也得回房间睡觉了。)

密 :……要走了吗?

监督:你醒着的吗?

密 :因为很暖和,我就醒了。

监督:果然还是睡不好?

密 :监督,在这里再待一会儿,稍微一会儿就好。

密 :监督的手……很温暖。就这样摸着我的头,一会儿就行。

监督:叫我摸什么的……但是这样不会妨碍你睡觉吗?

密 :不会。感觉会睡得很好。

监督:……那,到密桑睡着为止哦。

密 :谢谢。

监督:不过话说回来,经文的真面目是シトロン君,还真是吓了我一跳。

密 :嗯……

监督:但是多亏了他,煎鸡蛋卷的噩梦结束了呢。

监督:几次看到同一个梦什么的好奇妙啊,莫非其中包含着什么意义吗?

密 :……

监督:密君?

密 :……那种事,怎样都好。手,再多摸几下。

监督:是是。

密 :监督。我,是麻烦吗?

监督:怎么可能呢。密桑是很重要的伙伴哦。/突然怎么了?我怎么可能会那么想。

密 :伙伴……/真的?

监督:嗯,伙伴。/嗯,真的。绝对。

监督:所以不要客气,有什么我能做的事的话就告诉我吧。/(空)

密 :……谢谢你,监督。

密 :呼——……

密 :……呼——

监督:(……太好了。好好睡着了的样子。)

监督:晚安,密桑。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3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