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摂津万里 ❀ 后台剧情

SSR【诱惑Orangette】-『Merci Orangette

*Orangette:法语,用浸泡在砂糖中的柑橘皮包裹起来的巧克力,来自法国。

*Merci:法语,谢谢。



 

  • 主演技能:苦涩风味

  • 即兴技能:咀嚼心跳

  • 卡牌介绍:

❀——————————❀


Merci Orangette


01

监督:嗯—、哪个好呢……。

万里:这不是甜点的食谱吗。难道说情人节?

监督:对对。情人节,好歹想做了送给大家。

万里:好歹。这里应该是作为监督的你饱含情感制作才对吧。

监督:这、被收到一方的你这么说可不行。

万里:连食谱都买了,不就是这个意思吗?

监督:其实是之前啊,大家在一起看电视的时候……、


回想ing:

幸 :啊,这个厨师又上电视了,最近经常看到他呢。

监督:这个人做的菜,无论何时看都觉得很美味啊。

一成:不不、说到做菜我们这的超级厨师们也完全不输给他的!臣臣和监督酱!

幸 :嘛,的确这里的饭菜非常好吃,相比之下觉得LV更高。

臣 :那就太好了,你们能这么说我很开心噢。

太一:我很喜欢缀哥的【THE☆男人料理!!】!当然了,监督老师的咖喱我也爱吃!

一成:这个还真是,监督酱的咖喱真是专业级的!立刻就能开一家MANKAI咖喱屋的程度!

监督:一瞬间、我竟然认真思考起了这个提议。

臣 :那这么说我们就是剧团员兼咖喱屋店员啦。

幸 :谁来吐槽下啊。真是的,也不知道说你咖喱星人还是咖喱迷好。放任不管的话真的能一个星期都让我们吃咖喱呢,这个人。

监督:???

幸 :喂、你别露出这幅【这样有什么不好的?】表情啊。

一成:安心啦监督酱。我啊,一听到监督酱说到咖喱的话题,眼神都变得充满爱了呢!

太一:果然会做菜的超级受欢迎~。对了臣哥你是怎么记住做法的啊?

臣 :可能是我生长在全是男孩子的家庭中吧。做着做着就慢慢记住了。不过,也有通过网络、食谱、电视节目等一点点积累起来的。

一成:不愧是臣臣~!超尊敬你的!MANKAI米其林三星厨师!

监督:网络和食谱吗……。(说起来之后就快到情人节了,我也偶尔去买些料理书吧)

------------------------------------------- 

监督:所以我就去书店买了简单的准备学着做。

万里:原来如此。

监督:但是,种类太多了很烦恼。这种时候果然——。

万里:可不准做咖喱的。

监督:诶、你怎么知道?

万里:不,你这思考方式的走向不知道的才奇怪吧。

监督:咖喱巧克力、我觉得是个绝妙的点子。你看,把咖喱的味道隐隐的制作到巧克力中。还是说反过来也不错呢。

万里:不不不,不带这种的。话说关键的食谱不就一点作用都没了吗。

监督:咖喱巧克力意外的好吃也说不定啊。

万里:没有意外没有万一。

监督:不行啊。

万里:成功阻止真是太好了……。拯救了MANKAI剧团的情人节。

监督:那做什么样的比较好呢。啊,这个牛奶巧克力中放点调味料也许不错。

万里:食谱上没写要放调味料吧!怎么会突然想到放调味料的啊!

监督:因为做咖喱的时候放入不同的香料调味,味道和香味都会改变,会变得更好吃哦。

万里:别把做咖喱和巧克力混为一谈啊。

监督:啊。这个食谱看上去和调味料相性不错的样子!

万里:听人说话啊你!

监督:这个巧克力……咖喱味的感觉不错,下次试试看吧。

万里:OK,先把咖喱的事情放在一边吧监督酱。


监督:果然不行。就算看着书,但到现在都没有什么好的启发。……啊,明天本来就准备出去买东西,不如边买材料边思考好了。

万里:啊—、这种方式感觉更好…。

监督:对了、万里,明天有时间吗?你的品位好,一起去顺便给点意见吧?

万里:诶诶—……。(说实话好麻烦……但如果真做成咖喱巧克力就更……)

   知道了,我也是骑虎难下。明天午后陪你去。

监督:谢谢!拜托啦。


02

监督:不愧是情节人前夕。到处都是各式各类的糖果。

万里:不止是巧克力,还有很多不同种类的。

监督:材料啊道具什么的也都有。那种是怎么用的呢?

万里:啊—、那种是用来装饰的吧?就像蛋糕上插着的那种人偶之类的。

监督:原来是这样。万里的话,那种一定很快就能做好吧。

万里:虽然没尝试过,不过应该没问题。

监督:真的很能干呢。在女孩子中一定也很有人气,情人节能收到很多巧克力吧。

万里:嘛,可能是属于被送很多的那种类型。但我一般不怎么收。

监督:这样吗?为什么?

万里:收下的话对方就会期待白色情人节的回礼吧。太麻烦了。

监督:诶……。有好好在思考回礼,意外的很认真啊。

万里:……哪有。只是觉得让对方有不必要的期待,从而影响到我的话很麻烦而已。

监督:至桑、真澄他们也能收到很多吧。

万里:至桑在外面是王子嘛~。不过也有那种出乎意外可以收到很多的人哦。

监督:比如说?

万里:天马和丞桑之类的、还有citron?没有自觉但其实朋友很多的类型。

监督:有可能诶!商店街隐藏的人气王。

万里:还有我觉得臣也是意外能收获很多的泰普。

监督:值得依靠的哥哥型,的确会很有人气啊。

万里:作为冷门的誉桑怎么样。虽然说一开口是那样,但不说话的时候长相也是不错的。

监督:嘛……也是。又是作家,饭什么的也不少吧……。

监督:对了、说到巧克力——。


监督:万里的逆巧克力呢?——开玩笑的。

万里:这是一成的口气吧。怎么了,监督酱。想要我的逆巧克力吗?

监督:开玩笑的啦,只是想这么说说看。

万里:噢——?如果是监督酱拜托的话,我也可以考虑送逆巧克力哦?

监督:诶?

万里:没什——么。那个角落的巧克力,感觉很好吃的样子。

监督:好,去看看吧。


监督:好厉害。好多时髦的巧克力!会有初学者也能制作的那种吗?

万里:……噢!那个好棒。

监督:嗯?

万里:你看,这个。

监督:啊,是柑橘巧克力棒。看上去就很可爱。

万里:试吃一下。……好好吃。监督酱也吃吃看。

监督:真的,好好吃!柑橘的话也可以加到咖喱里,前不久我才刚买的,刚好呢。

万里:别用来做咖喱啊。

监督:但是柑橘巧克力棒要怎么做呢?

万里:稍微等会儿,我查一下。……有了。这个。

监督:呜哇,出乎意外的要下不少功夫啊。

监督:一个一根的话感觉太少了、但是要做20人份的话又是大工程……。

万里:如果要考虑这些的话,还是做些平常款比较好吧。

监督:这么说来……果然还是选做饼干吧。

万里:虽然是基本款,但有手工感、味道颜色之类的也比较好调节。不太爱甜食的人也都能吃。

监督:说的是呢。……嗯,那就决定控制甜度做巧克力饼干了。

万里:决定了。好,去买材料吧。


03

监督:好了!材料道具都准备好了,我想开始做巧克力饼干了……。但为什么万里你一直盯着我看呢?

万里:这是监视、监视!因为监督酱,途中说不定会放咖喱也说不定。话说,饼干中放咖喱真的不可能了吧。

监督:不会放的!我有好好准备饼干材料的。

万里:嘛,开玩笑的。在这里的话还能看到监督酱穿围裙的样子。

监督:好好。反正你都要看着了,那就拜托你念食谱咯。

万里:OK。开始,先把巧克力剁碎煮到溶解。

监督:巧克力的准备是吧,了解。


监督:写了在巧克力糖衣的表面做设计,我想点缀刻一个图案,但是……。

   这个,好难啊……啊!又漏出来了。

万里:是表面太过柔软了吧?用这个比较硬的刻了试试看?

监督:也是呢。好,我再挑战一次……啊、线刻歪了。

万里:笨手笨脚的!真是的……来给我。刻这种的时候,不能太过用力,慢慢的耐心点就好了。

监督:呜哇,好漂亮……!难道说有在法国修行学过三年甜点?

万里:才没有好吧!好了、试着像这样稍微写两笔。

监督:这样吗?啊,真的,比刚才要好多了!

万里:噢、不错嘛。就照这个势头。


监督:接下来等它们冷却后就完成了呢。

万里:噢—。辛苦了。

监督:万里才是,辛苦了。谢谢你陪我。

万里:就像最开始说的,骑虎难下了呗。那么,我就期待吃的时候啦。


监督:接下来收拾一下吧。煮化的巧克力还有些剩余。虽然这样吃掉也可以……。

   ……对了!


监督:大家、Happy Valentine!

一成:来啦———!

椋 :哇呜,监督桑,谢谢你!

天马:诶,我还铁定认为是情人节咖喱之类的。要做也能做好的嘛。

幸 :虽然里面的有一点点漏出来了噢。

监督:这说明完完全全是手工制作的!

真澄:你给我的巧克力饼干……。一辈子都不舍得吃装饰起来。

缀 :这种时候应该美味的吃掉才对。

十座:……好好吃。

至 :绝妙、啊,和咲也没关系。但是真的很美味哦,监督。

三角:我的饼干、三角形的!三角、三角~!

监督:不客气。大家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监督:……啊,万里。正好,过来一下。

万里:嗯?


万里:就我们两个人还带我来你的卧室,真是大胆啊?

监督:比起这个。来给你。

万里:什么,这个箱子。可以打开吗?

监督:请吧。

万里:……柑橘巧克力棒。难道。这是监督酱亲手做的?

监督:嗯。这是你陪我一起的谢礼。要对大家保密哦。

万里:真假。那,把你当成奖励让我吃了吧。

监督:别得寸进尺了噢。

万里:……好吃。第一次的话这做的不是很好吗?

监督:那就太好了。

   (话说回来万里好像说过,情人节不太会收巧克力啊)

监督:话先说哦,你不用在意回礼什么的。嘛,本来这就是我给你的回礼。

万里:啊—。好像是有说过类似的话。但是,我收下了,这很难得哦?

   你可以期待啊,回礼之类的。

监督:真的?其实不用在意的啦。

万里:还收到了那么好吃的饼干。你想想要什么吧。

监督:这么说的话。嗯。……咖喱、吧。

万里:……监督酱,你真的、太过安定了。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126)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