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至×Citron×千景】B’sLOG六月号封面采访翻译


 


 

❀——————————❀


“总之先让我把正在肝的活动给肝完”(至)

“说到春天的话,肯定就是我们春组啦”(Citron)

“一般三个人聚在一起时,就是想喝酒的时候了”(千景)

封面的大图


Q1 :今天的摄影辛苦了,首先想问一下各位结束之后的感想

至   都是春组的成员,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很轻松地摄影就结束了。虽然时间很短但是非常的开心

千景  我是第一次和他们俩进行这样的拍摄,不过茅崎你真的是这个时候手机都不离手的嘛

Citron 手机是至的小姑嘛,must item!

至   是小道具,嘛,摄影的时候要用到就没办法啦

千景  虽说是没办法,但你也是一直在戳着屏幕

Citron 现在是赏花event嘛,排名进行得很激烈

至   是的,这次排名的报酬一定要肝到并且满破!啊,前辈你要不要也一起玩?这次的活动,很适合新人哦

千景  你就一个人自己肝吧。。。


Q2:从摄影开始到结束有什么小故事可以跟我们分享呢?

至   Citron一直趴在我腿上,所以我的腿从中间开始就失去了知觉

千景  嘛。。。因为摄影师说“为了体现关系好,你们再靠近一点”

Citron 千景离得太远了,我说了你可以靠在我背上的

至   等等!这样的话,我的腿岂不是负荷更重了?

千景  我只在考虑成片的构图而已,再说了,我本来就不是那种会趴在你背上的那种角色。。。

Citron 哦哦,千景,没有什么好害羞的,你再湿漉漉一点嘛!

千景   。。。这个不太好吧

至   是靠得更近一点的意思吧。。。不过无论是哪一个都算了吧

Citron 你们俩真是冷淡呢

至   其他还有什么?

千景  啊,休息还有等待的时候,Citron提出要玩接龙来着

至   有条件约束的那个啊,必须得是动物和食物的名字

Citron 这个非常有助于日语的学习,我最近很沉迷于这个

千景  不过Citron的回答里尽是错误

至   说的最好的是那个寿司题材的接龙,估计是因为前段时间春组六个人一起去吃了寿司

Citron 就是这个!我那一天记住了很多寿司的名字!

千景  怪不得Citron说出了那些古老晦涩的寿司名啊


Q3:这次是春组中的大人组进行了摄影,平时大人组三人聚在一起时,会聊些什么?

Citron 嘿嘿,这个就是秘密了!是不能被咲也他们听到的,大人的笔谈

至   是密谈,再说了,我们也没有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千景  一般三个人聚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想喝酒的时候了,春组里可以喝酒的就只有我们三个了

Citron 稽古之后喝一杯真的是太棒了

至   昨天也是,稽古结束之后,Citron来我们房间,说着“来一杯啤酒吧!”,就一起喝了

Citron 正好在冰箱里发现了看起来很贵的啤酒,名字也没有写就拿过来啦

千景  应该不是Citron的吧,剧团里说起会喝这么贵的酒的人。。。

至   左京桑或者是丞吧,无论是谁,暴露的话就完了

千景  。。。回去的路上我们再买一瓶放回去吧


Q4:这个杂志发售的时候正好是春天,从春季联想到的东西,或者说在春天想干的事情,如果有的话,可以告诉我们吗?

Citron 说起春天的话,果然还是我们春组啦!千景正好也加入了我们,超级想举办《MANMAN2018春季赛》啊!   (应该是之前那个漫才比赛的第二次比赛)

至   你好像特别想搞这个比赛啊

Citron 我会给你们展示成长了的シトルン的!(Citron和缀的那个漫才组合)

至   我的话,总之先把当下的活动给肝完

千景  这个和季节没有关系吧!我的话,要称霸今年春季限定咖喱

Citron 千景你可不能说别人,希望大家能期待第二届MANMAN比赛!希望能通过シトルン的漫才,大家能绽放满开的笑容!

评论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