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斑鸠三角 ❀ 后台剧情

R【三角栗子蛋糕】-『巧克力△山脉』



 

 

  • 主演技能:美味的三角形

  • 即兴技能:无法退让的黄金比

  • 卡牌介绍:


❀——————————❀


巧克力△山脉


【第一话】

三角:三角形~三角形~。

三角:唔……今天好像、没有什么好的三角形呐……。

三角:……啊!监督!天马、还有十座!

十座:哟。

三角:人好多、好厉害~!要街头表演?

监督:嗯。虽然我只是宣传单派送员。三角君一直在寻找三角形?

三角:嗯!但是今天、找不到比较好的三角形呢~。

十座:什么样算好的三角形?

天马:别问我啊。

监督:那么三角君要不要也来参加街头表演?

三角:可以吗?

十座:中途参入吗。不是很好嘛。

天马:好、那就我们3个人上吧。

三角:嗯!


【场景切换】

观客A:好有趣呀~!公演我可能也会去看呢!

监督:宣传单给您!

观客B:啊、也请给我一张宣传单。

三角:好开心啊~!客人们、很尽情的给我们鼓掌了呢!

监督:大家、辛苦了!表演的非常好呢!

天马:嘛、有我在这是当然的。十座和三角也是、表现得还不错嘛?

十座:刚才那个、我也意外地做得很好。

监督:那么作为大盛况的奖励、买蛋糕回去吧。

十座:……!

三角:我、只要是三角形的蛋糕就好!

天马:嘛、真是没办法那就陪你们吧。


【场景切换】

三角:哇~!好多三角形!哪个三角形最好看呢~。

天马:三角还真是不动摇啊……。

十座:……。

天马:你那个考虑的眼神太认真了好可怕啊!

监督:天马君呢?决定要哪个蛋糕了吗?

天马:是呢……。

三角:天马、天马!这个橘色的蛋糕、是漂亮的三角形哟!推荐这个!

天马:真是的。我知道啦、就要这个。

十座:……唔、老实说实在选不出来……就这个特制巧克力奶油蛋糕吧。

三角:我要、这个草莓的!不管从上面看、还是横着看都是三角形!

监督:那我就要栗子蛋糕吧。

三角:三角形~三角形蛋糕~!

监督:三角君、心情很好呢。

十座:…………。

监督:然后十座君也是、默默地很开心的样子。

天马:说起来、很快就是情人节了啊。监督当然、会给我(巧克力)的吧?

监督:要准备20人份还挺费劲的啊……怎么办……。

十座:20人份、就是说、也会给我吗?

三角:我也有~?

监督:对了!大家一起弄个巧克力喷泉怎么样?

十座:……!

三角:……?

天马:巧克力喷泉啊……。是说那个、只是监督想吃吧!

监督:很想吃吃看1回那个呢。

十座:我也可以要那个。

天马:嘛、那个确实看起来很美观。但是要准备反而很麻烦吧?

监督:果然是这样吗。

三角:……巧克力、山脉……。


【チョコレートファウンテン(chocolate fountain):巧克力喷泉

チョコレートマウンテン(chocolate mountain):巧克力山脉

喷泉和山脉的日语读音很相似】


————————————————————


【第二话】

三角:『巧克力山脉』是什么呢……?

三角:Mountain、是山吧?山、三角形……。


【场景切换:幸回来了】

三角:……!!

三角:这是、什么!?

幸 :啊啊、这是富士山型的巧克力吗?是谁给的礼物吧?

三角:富士山型的、巧克力……

   ……是巧克力山脉啊!!

三角:一定要作出、不输给这个还要大的才行呀~!

幸 :又有什么要开始了……。


【场景切换】

三角:三角形~♪山脉~♪呼呼~♪

三角:完成啦——!!巧克力山脉!三角形三角形~!

臣 :总觉得有股甜甜的味道……。

太一:嗅嗅、好香~……。这、大到不行的三角形巧克力!?

椋 :呜哇、好厉害!三角桑、这是什么?

三角:巧克力山脉!

臣 :山脉……?难道是说巧克力喷泉?

天马:在吵什么?

天马:……这是啥!?三角形的巧克力堆!?

监督:大家、怎么了?

三角:监督!你看~!巧克力山脉、作好了!

监督:巧克力山脉?

三角:监督、说过好想吃巧克力山脉吧?好了、给你!

监督:……原来如此。

监督:谢谢你、三角君。那我就、可以吃吗?

三角:嗯!吃吧吃吧!

监督:虽然要破坏三角形感觉很可惜

   从边缘开始切……。

监督:啊、好好吃!

三角:太好啦~!这是我想象着监督高兴的样子、做出来的~。

监督:谢谢你、味道刚刚好的甜味呢。

太一:光听着2人的话、就觉得非常好吃呢……!

监督:1个人吃实在太大了吃不完、既然这么难得、那大家一起——。

三角:这个不用担心!因为还有很多!


【场景切换】

三角:锵锵——!

太一:呜哇!冰箱里全是巧克力山脉……!

监督:这、这么多!?

天马:你、到底做了多少啊!

椋 :呜哇—、太厉害了!!五颜六色的非常可爱呢!

三角:这边是草莓的哦、这边是蜜瓜的!这边是白巧克力山脉!

臣 :有这么多、确实是巧克力山脉了啊。

天马:谁说了一句很妙的话呢!

监督:这样剧团的大家都能愉快的吃了呢。好、那就赶紧登上山顶吧!

三角:三角形情人节快乐~!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