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御影密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轨迹】-『累的时候,就好好休息』



 

  • 主演技能:呼噜呼噜喂喂(すやすやもしもし)

  • 即兴技能:总之就是想睡(とにかくNeTai)

  • 卡牌介绍:我曾经认为,为了让我开花棉花糖是必要的。但是,不对……冬组的大家和监督也是必要。


❀——————————❀


累的时候,就好好休息/1


(房间)

监督:嗯……已经是早上了吗……

监督:(……最近不容易睡着,有点感觉没睡够啊……)

监督:呜呜,总之不起来不行……


(客厅)

监督:嗯,鸡蛋,和……

紬 :……监督,是不是脸色有点不太好呢?

东 :我也这么觉得。是身体之类的不好吗?没事吗?

监督:嗯,没事的。只不过是最近稍微有点没睡够……

丞 :睡眠很重要啊。思考一下有什么能睡好的方法不是挺好的吗。

誉 :喂密君,好好地笔直走路。

密 :呼……

监督:早上好,誉桑,密桑。

誉 :啊啊,早上好。

密 :……早上,好……呼。

监督:啊哈哈……希望密桑能分我一点睡眠欲啊。

东 :呼呼,确实如果分掉一些,睡眠不足说不定也能解消了呢。

丞 :所以说到处都能睡着也会让人很困扰啊。

密 :……监督,睡不着吗?

监督:我最近睡不太好,有点而已。

誉 :这样的话把密君的penpen借给你怎么样呢。

监督:不不,我可没有借走密桑中意的抱枕的打算哦。

东 :那试试看让我陪睡?

监督:那也算了……!

监督:让大家担心了很抱歉。我想很快就能解除了,没问题的。

监督:我去洗个脸。感觉可以清醒一点。

东 :监督,没事吗……

密 :……有点摇摇晃晃的。


(中庭)

监督:那么,要洗的衣服……咦?

密 :呼噜呼噜……

监督:密桑,风还很冷,在这里睡要感冒的哦。

密 :……?监督……?

监督:(……看着困困的密桑,不知怎么连我也要打哈欠了……)

监督:呼啊……

密 :……监督,还是没睡够吗?

监督:是呀。该说是越想着要睡,却越睡不着吗……

密 :想着要睡就……呼。

监督:诶,密桑?

监督:……密桑一想着要睡就睡着了呢。

监督:(但是好像睡得很香,把他叫醒也太可怜了。)

监督:(让谁把他运走吧……)

密 :呼呼……


————————————————————


累的时候,就好好休息/2


(密&誉的房间)

密:……嗯……

誉:哦呀,密君。醒来了呢。

誉:在中庭就这么睡着了,监督君拜托丞君把你运到这里的哦。

密:是吗……

密:……爱丽丝,睡不够,很难受吗?

誉:呼姆,是吗……我认为很难受哦。

誉:这种时候果然!用我的诗替代催眠曲——

(关门声)

誉:哦呀?密君?


(丞&紬的房间)

密:……丞,紬。

紬:咦,密君,怎么了吗?

密:……想让你们带我去那个家具店。

丞:那个家具店?

紬:啊,难道说是之前大家一起去给密君的房间买家具的那家店……?

密:……对。


(客厅)

监督:问卷的集中这样就好了。接下来……

密 :……监督。

监督:密桑?怎么了?

密 :……这个,给你。


监督:哇,可爱的枕头……!是小猫!

监督:而且软乎乎的,摸起来感觉也很好……!可以收下吗?

密 :嗯。这样,能睡好了。

监督:(……!难道是注意到了我没睡好……?)

监督:谢谢你特意给我买这个,密桑。

密 :大家一起去的家具店,丞带我去的。

密 :我确认了睡起来的感觉,是严选的,不会有错。

监督:是这样吗!?真怀念啊。那个时候去那里买了密桑的家具来着。

监督:(正如密桑说的那样,真的要睡着了)

密 :还有,一年辛苦了。

监督:诶?

密 :因为马上就是MANKAI剧团一周年了。

监督:密桑……谢谢。之后也请多关照。

密 :……嗯。


CHOOSE!

❀猫枕头好可爱

❀你知道一周年呢

❀猫枕头好可爱

监督:猫咪的设计,非常可爱。

密 :嗯。……猫,经常一边晒太阳一边睡觉。

密 :因为有这个意思,所以一定能睡好。猫的,午睡力量。

监督:午睡力量!?啊哈哈,大概是这样。

密 :那个猫枕头,和我的penpen一样,睡起来感觉很好。

密 :为了能让监督舒服地睡着,寻找了枕头。……希望可以恢复精神。

监督:密桑,谢谢。我会珍惜的。对了,我也给它起个名字吧。

密 :……好像很好。起好了之后,告诉我。


❀你知道一周年呢

监督:密桑,知道马上就是新生MANKAI剧团的一周年了呢。

密 :最近大家在说,听到了。

密 :监督一直都,为了剧团很努力。

监督:密桑……

密 :但是……也不要努力过头了。好好地,慢慢地休息一下,睡觉。

监督:嗯,我会这么做的。

密 :……嗯。

密 :累的时候,我也把我的棉花糖分给你。

密 :(❤)不是廉价的,是秘藏的。

监督:啊哈哈,谢谢。我很高兴。

密 :……监督,那个,现在就用用看。

监督:诶,现在!?

密 :嗯。

监督:知,知道了,那么……

监督:……嗯,果然感觉很好。这样马上就能睡……

密 :……呼噜呼噜……

监督:(咦!?对面沙发上的密桑,已经完全睡着了!)

监督:(……是不是忍耐着睡意,努力地为我寻找了枕头啊……)

监督:呼呼。……谢谢你,密桑……

监督:……呼呼……(睡得很香)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5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