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春组】活动剧情『不可思议之国的青年爱丽丝』5~6话


❀——————————❀


3-4话 ✿ 7-8话


第5话

 

[剧场]

广播:现场的来宾请注意。再过不久就到开演时间了。

监督:……。

   (结果还是以真澄君顽固地不肯加入即兴表演的状况开始正式演出了……。对于完成度倒是没有不安,但观众们的反应会是如何呢……)

 

❀ ❀ ❀

 

监督:……。

   (接下来是最后一幕……教授与艾利斯的回合)

 


教授 『你所看不到的正是黄金般的业余时间哦。青涩的时光只有现在。理应好好享受一番』

艾利斯『我会参考的』

教授 『哦呀,还挺直率的呢』

艾利斯『不过红茶已经够了啊』

 

❀ ❀ ❀

 

观众A:好有趣~!服装好可爱!

观众B:很厉害呢!真澄君也好可爱!

监督 :……。

    (大家也没有犯下太大的失误,发挥出了练习时的水平。作为第一天,暂且就算是及格分吧)

    (不过,正如雄三先生所指出的,果然真澄君和至桑的部分很可惜啊)

    (其他人也是,在闭幕演出之前,肯定也会不断地完善)

    (就算为了这个也好,如果真澄君和至桑能率先做出表率就好了……)

 

❀ ❀ ❀

 

[谈话室]

缀   :啊,在戏剧网站上刊载了评论。

监督  :诶?哪里的网站。

缀   :你瞧,就是这个。

咲也  :想看又不敢看……。

シトロン:柴郡猫明明是猫却会说人话好奇怪,上面这么写着捏!

咲也  :∑诶诶!?怎么会!!

シトロン:是玩笑哟!

咲也  :吓我一跳……。

缀   :『……作为MANKAI公司新生春组的第二回公演,剔除了兴师公演时的业余感,安定感十足。』。

咲也  :真的吗!

シトロン:被夸了捏!♪

监督  :安定感确实是有……。

     (反过来说就是毫无变化,还是一如往常的表演。因为是第一天倒也不用翻新花样)

     (虽然也会有人认为这样就可以了,但没有惊喜与无聊是相连的。观众们就不会想来看下次的公演了)

     (果然必须做点什么……)

     ……可以帮忙把至桑和真澄君叫过来吗?咱们开个会吧。

 

❀ ❀ ❀

 

监督  :人都齐了吧?

     公演也进行一半了,作为折返,明天是休演日,回顾一下来这之后、至今为止的公演,后半也好好发挥吧。

真澄  :……知道了。

至   :OK。

监督  :雄三先生也说过,果然至今为止的公演缺乏惊喜和变化。

     当然,也不全是些会看好几遍的观众,所以就这样下去也可以……。

     但再怎么说,也不该给人以呆板又无趣的印象吧。

     特别是至今说过很多遍的,真澄君与至桑的部分,我认为还可以更好。

真澄  :……。

至   :……。

监督  :大家是如何想的?一起演戏的时候有注意到什么吗?

缀   :嗯……帽子屋对艾利斯的推动和牵连有很多对吧。

     而帽子屋那种超脱世外、我行我素的感觉,我以为至桑会更加吻合……。

     大概,至桑也是打算积极地去做些什么的,结果,该说是产生了反效果吗。

至   :……。

咲也  :反倒是感觉真澄君无法配合至桑的戏呢。

     明明帽子屋对艾利斯来说是返回现实世界的关键人物,却用一副毫无兴趣的眼神看着他。

     所以看起来反倒是帽子屋总在积极地白忙一场。

缀   :啊~,的确。的确有那种感觉。

真澄  :……。

シトロン:完全相反的二人。这就是味增与火不相容捏。

缀   :要说的话是水和火。可不是味增汤。

     嘛,虽然这么说,但我们几个也有很多欠缺之处。

咲也  :不仅仅是真澄君和至桑的问题呢。||||

监督  :座长真澄君有什么想说的吗?

咲也  :真澄君也说说你注意到的地方吧。

缀   :能改的地方就改,让后半不断改善吧。

真澄  :第一幕的——。

     不,没什么……全员都做得很好。

监督  :诶?

缀   :……真的假的?∑

咲也  :真澄君,你是认真说的吗?

真澄  :啊啊。

缀   :这反倒很恐怖了。

咲也  :和兴师公演时差太多了呢。

シトロン:∑我,在昼公演上又说了第二遍光进降雨哟!

缀   :∑自己报告倒是很了不起,但真亏你那样都能继续演下去!?

咲也  :这就是空耳效果吧。||||

监督  :(真澄君从这次公演的最初起就感觉很奇怪啊)

     (虽然他说要作为座长而努力,可我却只能看到他在压抑自己的想法)

至   :……。

 

❀——————————❀


第6话

 

[教室]

男同学  :起立,敬礼。

女同学A:今天放学要顺道去哪里吗?

女同学B:抱歉,我还有社团活动。

真澄      :……。

女同学A:呐呐,快看!校门前的车!那是谁?

女同学B:超帅诶!

咲也      :——真澄君在吗!?

真澄      :?

咲也      :不好了真澄君!快看窗外!

真澄      :什么?

 

❀ ❀ ❀

 

[校门口]

         :……。

女同学A:那是谁的哥哥吗?

女同学B:太帅了!不觉得很像艺人吗?

 

❀ ❀ ❀

 

[教室]

真澄:∑为什么……。

咲也:∑是有什么事吧。再不快点去,就要引起骚乱了!

真澄:为什么我要……。

咲也:快点快点!

真澄:……我从后门回去。

咲也:不可以啦!

真澄:……。

咲也:要好好和至桑谈一谈。

真澄:不要。

咲也:真澄君!╬

真澄:让开。

咲也:在真澄君和我约好会跟至桑好好谈谈之前,绝不会让你通过这里的。

真澄:……。

咲也:我在最初排练罗密朱利的时候,完全不明白真澄君的想法。

   即便如此,在排练进行了多次的同时,虽然只有一点点,但也感到我们的距离拉近了。

   因为理解了真澄君,戏也演得更好了,一起站上舞台时也越来越令我开心。

   我也希望真澄君与至桑一起站上舞台时能够开心。

   所以,希望你可以理解一下至桑。

真澄:……。

咲也:真澄君。

真澄:让开。

咲也:——。

真澄:和他谈谈就行了吧。

咲也:真澄君![笑]

 

❀ ❀ ❀

 

[校门口]


至   :哦,来了来了。辛苦ー。

咲也  :辛苦了!至桑,公司已经下班了吗!?

至   :今天早退。

真澄  :……。

至   :抱歉咲也,真澄借我一下。

咲也  :好的!

至   :这里不能停车,快点上来。

真澄  :为什么要特意……。

至   :好啦。

真澄  :……。

女同学A:他们两个是熟人吗?

女同学B:那是谁呢。

至   :啊,顺便,我是碓氷真澄的哥哥☆ 弟弟给你们添麻烦了。

咲也  :∑诶诶!?

真澄  :∑哈?

女同学A:是哥哥啊!

女同学B:美型兄弟哇~!!

女同学A:我也想要那样的哥哥!

 

❀ ❀ ❀

 

[车上]

至 :要系好安全带哦?

真澄:……你打算做什么。还说是兄弟。

至 :故意惹恼你。[笑]

真澄:哈啊?╬

至 :(ゝω・)诶嘿呸喽。

真澄:好恶心。快让我下去。

至 :我带你去个好地方,陪我一下吧。话说,都特意来接你了,必须得让你陪我。

真澄:……。

 

❀ ❀ ❀

 

[游戏中心]

真澄:……结果是这个?要玩你自己玩。

至 :好啦好啦,坐在那里。

真澄:……。

至 :这是小踢,这边是大踢。用这支棒子移动。发动技能按这个。

真澄:为什么连我都要……。

至 :好啦好啦。

真澄:虽然咲也让我多理解你一些。但完全搞不懂你。

至 :那,这样就可以明白了吧。♪

 

 ❀ To be continued… ❀

评论(1)
热度(50)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