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春组】活动剧情『不可思议之国的青年爱丽丝』3~4话


❀——————————❀


←1-2话 ✿ 5-6话→


第3话

 

[排练室]

监督  :……。

     好的,今天就到此为止——。

幸   :打扰咯——。

太一  :打扰啦——!

监督  :啊嘞?两位,怎么了?

幸   :做好衣服了,来让他们试试。

太一  :我是拎东西的!

缀   :还是一如既往被使唤啊。

至   :是被抓住什么弱点了吗。

太一  :是我心甘情愿的!

监督  :已经做好了啊。哇啊,好可爱!

幸   :全身都是LO元素。♪

至   :呜哇……这兔耳是要大学男生来戴吗。

缀   :请不要管我……。||||

咲也  :好帅气啊,Citron桑!♪

シトロン:这个上流人士的风格快让我起荨麻疹了哟!||||

缀   :你就那么讨厌这个吗。

至   :帽子屋倒是还能穿……。

缀   :然而爱丽丝又……。

真澄  :全部都差不多吧。

缀   :确实……。

幸   :你们对我做的服装有什么意见吗?(¬、¬) 

缀   :不……。

至   :保持沉默。

真澄  :……。

监督  :这次大家的服装都很可爱呢!这种服装,女孩子绝对会很喜欢的~!

咲也  :确实,外观印象非常华丽,很不错!我会为了能够适合这身服装而努力的!♪

幸   :当然。

缀   :不过服装的完成度我倒是很认可。

至   :认同中之人吗……。

真澄  :我也认为这服装很好。

缀   :叛变了。

至   :不愧是监督储。

真澄  :储?

至   :信者。指盲从的粉丝。

真澄  :今后,我就以监督储之名……。♡

缀   :住手,会掉粉的!

シトロン:王冠……。

监督  :Citron君,怎么了?

幸   :太浮夸的王冠不够可爱,就做成类似于发饰的样式了……可别说你不中意啊?

シトロン:不不。像玩具一样很不错捏!也没有上流气息哟!♪

缀   :一切的基准是这点吗。

监督  :那么机会难得,今天还有最后一遍,大家穿着服装过一遍吧。

咲也  :好的!

真澄  :知道了。

至   :OK。

 

❀ ❀ ❀

 

监督:……。

   (嗯,穿上服装后一下就变华丽了。演技和完成度也还不错)

   (是因为大家将基础学以致用了吗,比罗密朱利完成的还要快啊)

   ……。

   (虽然现在这样也很有趣……但总感觉还可以更有趣些)


至 『你说喝下我的茶就可以醒过来?那种事我闻所未闻。你们说呢』

真澄『从刚才起除我们以外就别无他人了吧,那你在同谁讲话』

至 『别无他人?是那样吗?我理应招待了三月兔他们的』

真澄『一看就明白了吧。在这里的只有我和你两人罢了』


监督:(特别是这两人的对话……如果再加点什么是不是能更加有趣呢)

   (他们俩的对话还能再想想办法吗,和他们谈一谈吧)

 

❀ ❀ ❀

 

监督  :好的,那么就到此为止。大家,如果服装有不合适的地方就尽早和幸君商量哦。

     还有真澄君和至桑在这之后稍微留一下可以吗。

缀   :那么,我先走了~。

咲也  :辛苦了!

シトロン:辛苦~!

真澄  :……什么?

至   :有什么事?

监督  :那个呢,这次戏剧的艾利斯和帽子屋,以及艾利斯与教授的对话,我认为是重点

部分。

     如果在这里细心雕琢一下,整体质量无疑会提升。

     你们二人打算如何提高呢,要不要稍微思考商量一下。

真澄  :……知道了。

至   :知道了哦。

监督  :拜托啦。

 

❀ ❀ ❀

 

[谈话室]

至 :真澄,有空吗。

真澄:……干嘛?

至 :关于今天监督小姐说的那些。

真澄:……没有商量的必要。

至 :好了,到这边来。

真澄:……。

 

❀ ❀ ❀

 

[阳台]

至  :……。

    ……SSR,SSR,SSR……。

真澄 :商量呢?

至  :稍等。我要抽这个限定卡池……啊,可恶,来的又是杂鱼。

真澄 :……哈啊,我回去了。

至  :等下啦。

真澄 :……。

至  :……嘛啊,什么嘛,回想一下,我们俩还是第一次像这样说话啊。

真澄 :……。

至  :关于监督小姐的话,我们该如何提高戏剧。

真澄 :只需完美达成监督的要求。♡

至  :……还是一如既往的储。

真澄 :……我回去了。

至  :等下等下。你的那位监督小姐说了要我们思考一下的吧。

真澄 :……。

至  :真澄你,对于这次的舞台,想怎么做。

真澄 :?

至  :你不是说要作为座长而努力吗。实际上也在努力。

    不想让监督小姐看到你努力的样子吗。

真澄 :……因为罗密朱利时太不理智,给监督造成了困扰。

    这次想完美表现出监督所说的演技。

至  :原来如此。

真澄 :以及,其实我是想让她看到我作为理智可靠的成熟男人的反差一面,让她迷恋于我。

至  :结果还是这个吗……!

真澄 :与你无关。

至  :嘛啊,虽然是这样……在逞强啊你~。

真澄 :……。

    即使现在在逞强,但我会立刻长大成人追赶上来。那时你就是大叔了。

至  :被说成大叔了……。||||

    话说,马上要追过来的话那你也不用逞强了吧。太勉强可是不好。

真澄 :完全不勉强。

至  :虽然没看出来。连人设都变了。

真澄 :我说没事就是没事。

至  :倒是随便你,但迟早会露出破绽哦。

真澄 :不会的。

至  :就算不勉强自己,更加自然地做真澄想做的——。

真澄 :吵死了!你自己不也是在社会上塑造人设吗。我可不想被满嘴谎言的男人说教。

至  :——。

真澄 :和你的戏剧我会好好演。不过,私底下并不想与你有来往。

[真澄离开]

至  :喂,真澄——。

[关门]

至  :……哎呀~。这是搞砸了?

乌鸦?:……傻——瓜——……傻——瓜——。

至  :……。

乌鸦?:傻——瓜——……至……傻——瓜——。

至  :就算你装成乌鸦也暴露了哦,龟吉。

龟吉 :KeKeKe!别吵架哟!要像个大人哟!

至  :大人大人的,真是的,这个也好那个也罢……。

 

❀——————————❀


第4话

 

[谈话室]

监督:(不知不觉间,马上就到正式演出了吗。完成度倒是很好,唯一担心的就是主役和准主役的那两人……)

至 :喂,真澄——。

真澄:……(别过头)

监督:(最近一直是那种状态,没问题吗)

至 :是我说过头了。我也说抱歉了吧。

真澄:别干涉我。

至 :等——。

   哈啊……。||||

监督:没事吗?

至 :如你所见,被当成跟踪狂了。

缀 :对不起。都是我提出了多余的意见。

监督:戏剧的完成度倒是没问题了……。

至 :嘛。我觉得这些他还是会认真做的。

缀 :那不就也可以了吗。即便是合不来的搭档,若是在舞台上能统一行动的话。

监督:嘛啊,虽说是这样……。

   (今天的排练是那个人过来的日子,真的没问题吗)

 

❀ ❀ ❀

 

雄三  :……。

监督  :……。

雄三  :……。

监督  :如、如何呢……?

雄三  :……真是的,明明是为了把你们贬的落花流水才过来的。真无聊。

监督  :诶!?

咲也  :Σ那就是说……。

缀   :Σ没有意见吗!?

シトロン:攻下雄三了哒哟!♪

雄三  :可别太得意!

缀   :不过最近Citron桑的用词真古旧啊。

シトロン:我正沉迷于大猴剧哟!♪

缀   :是大河剧。

咲也  :不过,没有意见还是第一次吧?

至   :奇迹。♪

监督  :毕竟大家在兴师公演时还是狼狈不堪的呢。

咲也  :在其他组公演期间也有持续排练真是太好了!♪

雄三  :嘛啊,没有意见。虽说如此,不过有想些想说的。

真澄  :……什么?

雄三  :细节的部分,趁着重复进行公演的期间彼此商量一下会更好……。

     惊喜不够。

真澄  :惊喜?

雄三  :如果不再多一些在戏剧的细节中令人忍俊不禁的对话,没人会想看多遍的。

监督  :原来如此……。

咲也  :的确,这次也有话剧的成分在内,缺少动作的部分,必须要用对话的变化来补足呢。

缀   :艾利斯中独特的措辞太多了,也有很繁琐的部分……。

雄三  :特别是帽子屋和艾利斯。你们的长对话虽说不差,但也很无趣。到底该怎么做,你们两个好好想想吧。

真澄  :……。

至   :……。

监督  :(虽说我也让那二人谈过话,结果关系反倒变差了)

缀   :果然得达到那种效果吗……。

咲也  :虽说如此,但如果关系变得更差的话……。

监督  :(可是,也不能就放着不管)

     大家再考虑一下。

雄三  :就那样吧。公演加油啊。

监督  :谢谢您!

缀   :谢谢!

咲也  :会加油的!

 

❀ ❀ ❀

 

监督  :……话虽如此,可到底该怎么进行呢。

缀   :就像罗密朱利那时一样,作为每日公演的改变要素,加入一些即兴演出如何?

咲也  :不错呢!

监督  :那个确实好评满满。

真澄  :我不懂即兴演出的做法。

监督  :诶?但是真澄君那时也加进来即兴演出了吧。

真澄  :那是因为对方先开始即兴,我只是做出反应而已。

咲也  :说起来,真澄君好像确实没有率先开始即兴演出过。

监督  :那么,这次就有所意识地——。

真澄  :不要。

监督  :诶?

真澄  :这次我想将你所说的,完美地运用自如。如果台词和动作有所改变,就会被打乱。

监督  :怎么会……我所说的并不是全部,所以打乱也可以哦。

至   :那个打乱的地方,不正是雄三先生所说的惊喜吗。

咲也  :对啊,真澄君。

缀   :尝试一下吧。

シトロン:Let’s dry,哒哟!

缀   :是try。

真澄  :不要。

监督  :真澄君……。

至   :哈啊……。

缀   :真澄以外的角色要加入即兴部分也挺困难的啊。

咲也  :毕竟这次就是以艾利斯与其他角色的对话而推动故事的……。

缀   :对啊。唔~嗯……。

监督  :干脆忘掉舞台的台词来演一遍如何?两个人多进行进行艾利斯设定的街演之类的。

真澄  :……。

至   :……。

监督  :(不、不行吗……)

     (好困扰啊。真澄君很顽固,而至桑又是废人模式……以这种状态进行公演没问题

吗……)

 

 ❀ To be continued… ❀

评论
热度(50)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