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氷真澄 ❀ 后台剧情

N【不可思议之国的青年艾利斯】-『角色塑造【青年艾利斯】』


❀ ❀ ❀ 

  • 技能名称:IN仙境

  • 卡牌介绍:「……真是个让人头痛的梦」


❀——————————❀


角色塑造【青年艾利斯


真澄:大学生、吗……。

臣 :怎么了,这样沉思着。

一成:阿臣臣真是的~,这当然是恋爱烦恼啦~!咔擦。[拍照]

真澄:别随便拍我。没空搭理你们。

一成:阿澄还真是一如既往的Coolish*!

    [注:这里一成是在说真澄态度很冷淡。]  

真澄:……说起来你们,姑且算是大学生来着。

臣 :姑且算是。(´・_・`)

一成:是十足的DD*哟!怎么怎么~,对大学生有兴趣咩?

    [注:DD=男子大学生(Danshi Daigakusei)]  

真澄:下次的公演我演大学生。但演不出那种感觉。

臣 :毕竟真澄还是高中生嘛。

真澄:大学生是什么感觉?

臣 :就算你问我是什么感觉……。

一成:我我我——!

真澄:……虽然你没什么参考价值,姑且听一下吧。

一成:别说姑且嘛,要好好听喔~!首先早上起床后,要先确认一下手机的早安PIKO~对吧?

   第一节什么课,啊,是休息啊lucky~!然后就这样认真上下一节课——。

   午休时大家在阳台一边举办自拍大会,一边Lunch Time!这张拍的炒鸡帅吧!?上传到INS!

   然后下午的课结束后,当然是要联谊辣~!充分决定好服装搭配,向着店里GO!

真澄:…………。

   那你是什么样的。

臣 :我?

一成:阿澄,别无视我~!

臣 :我的话,是啊……。白天就进行大学课程吧。

   下学后是社团活动。

一成:阿臣臣是写真部嘛!

臣 :然后一边考虑今晚的菜单一边回别墅,去超市采购,啊,当然也确认了传单。

   在宿舍准备好晚饭,大家吃完后我再收拾,那之后就继续制作羊毛织品……。

一成:稍等一下。……后半不觉得哪里不对吗?

真澄:主妇……。

臣 :(o_o)是吗?很普通吧。

一成:没想到本人的自觉nothing!

真澄:这两人讲的都完全派不上用场。去问缀吧。

一成:一开始就去问他不就好了!?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5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