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三好一成 ❀ 后台剧情

SSR【猫与我的秘密】-『KAZUNARI MIYOSHI、成为猫』




 

  • 技能名称:永远的喵咪朋友

  • 卡牌介绍:呐呐喵咪酱,我只跟你讲我的真心话,你可以听~一听嘛…?


❀——————————❀


『KAZUNARI MIYOSHI、成为猫』



第1话


=====寮=====

Izumi   多谢款待。

紬      多谢款待。

万里♪   多谢—。

天马     再来一碗。

幸      再来一碗喵、才对吧。

天马     再来一碗……喵。

万里     夏组也真是不容易啊。

天马     不要用怜悯的眼光看我!……喵。

万里♪   辛苦咯。

天马     呃唔——。

紬      下一回公演大家都演猫是吗。

一成♪   是的喵!

三角♪   大家,都是猫咪喵~!

Izumi   到公演为止都必须要说猫语吗?

椋      是的,不过姑且只限定在吃饭的时候喵。

万里     这边这些家伙没有违和感啊。

幸      基本跟平时一样喵。

天马     地狱啊……喵。

一成♪   天天~这种事要靠气势啦喵!气势扬扬地上吧!因为是天天喵~!①

天马     不懂你在说什么!

幸      哦,废柴喵。②

天马     ——!!

一成     好啦,来,不要害羞喵~。

天马     我知道了、喵……!

紬        真努力呢。

万里     惨不忍睹啊……。

天马     吵死了!喵!


=====街道=====

Izumi   今天的采购就到这里了吧……。

店员     欢迎光临~。

Izumi   咦?有旧书市场。

            诶—,有以前的公演剧本之类的呢。好像能在排练的时候用上,买几本好了。

誉         吾之至高万神之殿,幻影巍然……壮景奇观展现眼前,虎鲸与夜一同盈满……!

     【わが至高のパンテオン、揺るぎないイリュージョン……広がるスペクタクル、夜ごとみなぎるグランパス……!】

Izumi   这个声音……想必是誉桑吧……?

誉♪       谢谢,thank you……merci grazie,Спасибо!③

            我的新刊也正在绝赞贩卖中。务必一起买下来。

Izumi   竟然正在店头卖书!?

一成♪   有栖栖像快闪族④一样,好有趣的~!

Izumi   咦,一成君也在一起吗?

一成     啊,监督酱!

誉         呀,真是巧遇啊。

Izumi   誉桑是在旧书市场卖书吗?

誉         不,只是偶然发现这里在卖我的著作。我正好在进行朗诵以增加销量呢。

Izumi   原来是这样……。

一成     我是被有栖栖邀请来一起看看的。

           『也有很多美术的书。一起去深化艺术吧!』这样跟我说~。

Izumi   那找到什么好东西了吗?

誉❤     看吧!这是宝物之山!

Izumi   『深渊之贝西卜』『妖艳与终焉与游乐园』『光明暴力协定』『灵界地船体与明快的人体』?

            (好厉害。完全看不出是什么书……)

一成♪   还有稀有的外文书之类的,真的超赞!我买了好多!

Izumi   哇,都是装订很棒的书呢。不愧是设计师。

            ……嗯、『催眠入门~这样你也能成为催眠师~』?这个也买了吗?

一成     对对!想着今天晚上试一下!

Izumi   对谁试!?试什么!?

一成♪   欸嘿嘿!秘密!

Izumi   (好可疑……不会有事吧……)


To be continued…

——————————

①冷笑话,天天=tenen、气势=tension、气势扬扬=ten age,发音类似)

②原文为 はい、ペナーにゃ。水平有限译文可能不准确

③分别使用了日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俄罗斯语,都是“谢谢”的意思

④来自词典的注释:快闪族,是一群人透过互联网或手提电话短信相约在指定时间和地点集合,然后一起做出一些特定的动作(例如拍手掌、叫口号等,一般是不违法却很引人注意的动作),又在短时间内若无其事般急速消失。



第2话


=====宿舍=====

一成♪   那么,KAZUNARI·MIYOSHI的魅惑MindShow就要开始了哦~!

左京     ……所以,为什么我要做实验体啊。

幸        因为看起来最不容易中招,中招了应该会很有趣。

左京     哼,真无聊。能办到的话就来试试看。

一成     那么,开始咯。要一直看着我的眼睛哦。

            你的眼皮渐渐变得沉重了。越来越重、越来越重,眼睛快要无法睁开。

左京     ……。

一成     然后,再次睁眼时……你变得非常非常想摸眼镜。

Izumi   这是什么催眠!?

左京     ……。

太一     左京哥,完全没有动。

一成     在这个状态下去摸古市桑(フルーチェさん)的眼镜,会发生什么呢——。

左京     要是沾上指纹我就杀了你。

一成♪   要被杀掉了。

太一     完全没有被催眠……!

左京     可没什么效果。

一成     咦~?好奇怪啊~。我是按照书上写的来做的。

太一     下一个,我想试试!

椋        我也想!

一成     你的眼皮渐渐变得沉重了,眼睛无法睁开。

            接下来,睁开眼睛以后……你变成了不良少年。

Izumi   所以说,为什么是这种催眠!?

太一     啊?怎么啊?有什么不满么?

一成     起效了……!

幸        这么说的话,椋……。

椋        你说什么?想打架么?想打吗,啊。

幸        转变得太剧烈了吧。

Izumi   好厉害……变得像十座君一样了。

太一     不管是谁都放马过来!

椋        可不要小看我啊,喂!

左京     喂,你们两个都冷静一下。

太一     吵死了!

椋        你给我闭嘴!

左京     ——。

Izumi   一成君,快让他们变回来!为了他们两个的人身安全!

一成     收到!

椋        欸?我中了催眠术吗?

太一     完全不记得了。

幸        嘛,不记得说不定反而比较好呢。

Izumi   有人会被催眠,有人不会呢。

一成     好像是呢~。具体我也不太懂。

紬        因为催眠术在于能让被催眠的人代入得多深。越容易代入的人可能就越容易被催眠。

太一     我也想变成能催眠别人的人。

紬        进行催眠的一方说话技巧和动作确实很重要,不过也不算是特殊能力,努力的话我想应该能做到的。

Izumi   知道得很详细呀。紬桑也会催眠术吗?

紬        我没有试过,不过我大学专攻心理学,稍微调查过一下。

幸        诶。谁都可能做到的话,我也想试试。

Izumi   真意外。幸君要用催眠术做什么?

幸♪       让那个地痞无赖提高服装的预算。

左京     谁会中那种催眠的招。

幸        切。

天马     我回来了。

一成     啊!天天来了—!

天马     怎么了?

一成♪   好啦,在这里坐下!我已经练习好了!

天马     ???


To be continued…



第3话


=====寮=====

一成     你的眼皮渐渐变得沉重了,眼睛无法睁开。

天马     ……。

一成     接下来,睁开眼睛以后……你变成了猫。

左京     原来如此。施加暗示让人忘记羞耻的作战吗。

Izumi   原来是为了这个买了催眠术的书啊。

天马     ……。

一成     ……天天?

天马     ……喵呜。

一成♪   好耶!大·成·功~!

天马     ……才怪呢好吗!

一成     欸欸~!

天马     谁会就这样被催眠啊。

一成     好遗憾~。还以为这样,说猫语就会轻松一点了呢~。

Izumi   (催眠吗……)

            (虽然这次失败了,但如果在排练中加入一些暗示,说不定会挺有趣的呢)


=====椋&一成ROOM=====

Izumi   一成君,稍微打扰一下可以吗?

一成     咦?怎么了,监督酱?

Izumi   催眠术的书,你读完之后可不可以借给我呢。

一成     欸,监督酱也对催眠术有兴趣?

Izumi   嗯,我想稍微用一下,说不定也蛮有趣的——。

一成     要在哪里用?啊!是那个吧!?让大家都喜欢上咖喱……。

Izumi   原来如此,还可以这样用啊……什么的,开玩笑啦。咖喱可是人见人爱的,就算不这么做也完全没问题。

一成     果然是监督酱,对答如流呢!

Izumi   我想是不是可以在排练的时候使用呢,但是不知道能不能顺利地用起来啊~。 让对方受到声音和动作的影响代入思考,某种意义上来说需要演技吧?

一成     那,要不要试试催眠我?

Izumi   欸?我不知道怎么做啊。

一成♪   没事的,没事的,我教你简单的方法哦。

           首先,要握住手,看着对方的眼睛,说几次『你会~变成猫』。

           然后,拍一下手暗示就可以解除了。来试试看。

Izumi   ……我知道了。

            首先,握住手……。

           『你会~变成猫』

           『你会~变成猫』

一成     ……。

Izumi   『你会~变成猫』

            『你会~——』

一成     ……喵呜。

Izumi   欸!?骗人的吧!?真的!?

一成     喵~。

Izumi   不是在捉弄我吧……?

一成♪   喵~嗯。

Izumi   真的被催眠了!好厉害!

一成♪   喵嗯~~喵喵~!

Izumi   哇、等一下、压上来很危险的!

一成     喵~……(舔)。

Izumi   !!

            被、被舔了——!?

一成❤   喵~……。

Izumi   解、解除!一成君、变回来!

一成     ……。

Izumi   一、一成君……?

一成♪   ……噗、啊哈哈!

Izumi   !!

            刚才是在捉弄我吗!?

一成     抱歉!没想到你完全没发现——!

Izumi   真是的、不理你了!!

一成     真的对不起啦,监督酱~!



Story Clear

评论(1)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