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斑鸠三角 ❀ 后台剧情

R【围绕小鱼干的冒险】-『三角形朋友』




 

  • 技能名称:座敷猫的冒险

  • 卡牌介绍:「真好啊。我也想出门。…好,我也一起去寻找小鱼干!」


❀——————————❀


『三角形朋友』


【第一话】

椋 :哇啊、幸君的网拟形象设定、好可爱!

监督:真的呢!啊、椋君的猫服装也很可爱呢!

万里:嚯~。连细节都很仔细的制作了呢。是叫「にゃんかでぃあ」吗?这个手游。

幸 :对。是一个育成自我猫咪、进行谈话、找好友猫玩耍之类的游戏。

一成:说了这次夏组公演是关于猫的故事、然后阿至就介绍了这个游戏呢~!

椋 :猫咪们非常的可爱呢!

万里:至先生真的是、只要是游戏不管是什么流派都知道……名副其实的游戏狂啊。

三角:三角形三角形~!

一成:啊、角角!角角也一起来玩「にゃんかで」吧!

三角:にゃんかで?那是、三角形~?

幸 :并不是什么三角形。

万里:是说、三角形的游戏是怎样啊。

三角:至那里就有哦!

一成:阿至、连三角形的游戏也有吗!?

椋 :大概、是在说游戏控制柄吧?三角先生经常说想要得到那个呢。

万里:(原来)如此。

三角:不是三角形的话就算了—。

一成:角角、不是喜欢猫的吗?

幸 :果然还是三角形更胜一筹吧。

猫 :喵。

万里:嗯?猫?

椋 :哇、是真正的猫!

猫 :喵~。

幸 :在挨着三角星人蹭。

三角:喵喵~!

监督:很亲近三角君呢。……啊咧?那只猫、额头上有三角形的花纹……。

万里:……难道这家伙、是之前那只猫?

三角:是哦~。是我的三角形朋友!

【回想】

三角:今天会找到什么样的三角形呢。能找到很棒的三角形就好了~。

三角:啊!这块石头是三角形的!这边的叶子也是三角形的~♪

万里:嗯?

三角:啊、万里!一起来找三角形吧—!

万里:又是三角形吗……。我、现在要回去所以pass。

三角:欸欸~……。万里、很擅长寻找三角形的说……。

三角:啊!在这种地方居然有闪闪的三角形!

三角:快看快看、万里!

万里:喂、别拉我!

三角:!?

万里:刚刚、有什么东西蹿过去了对吧……。


【第二话】

猫 :喵—。

万里:什么啊、原来是猫。

三角:啊—!那是、我发现的三角形!

猫 :喵。

三角:不可以!那个三角形是我的—!#

三角:万里、我们快点追上它!

万里:唔噢、所以说别拉着我!喂!

【场景切换】

万里:哈……为什么连我也要跟着跑啊……。

三角:很好、追上了。不会让你逃走的!#

万里:别和猫较劲啊……。

猫 :喵!

万里:啊—啊、爬到树上去了啊。

三角:啊—好狡猾!我也爬!

万里:你也跟着爬上去是怎样啊!

三角:哇。

万里:唔哇、好—大的风——。

猫 :!

万里:糟糕、树枝折断了……!

三角:危险!

三角:好险啊—!nice catch(接的漂亮)!

万里:突然跳下来接住什么的……不愧是运动神经怪物。

三角:猫先生、没事吧?

猫 :喵~。

万里:看来并没有受伤、太好了呢。

猫 :喵。

三角:嗯?这是、刚才的三角形?要给我吗?

猫 :喵—。

三角:谢谢你!那这个作为和我的交换~!给、三角形石头!

万里:话说、这家伙额头上的花纹也是三角形吧?

三角:真的吔~!三角形、三角形!不愧是万里!

猫 :喵—!

【回想结束】

监督:原来如此、所以你才会知道、这只猫的事呢。

幸 :确实是三角星人的风格呢。

猫 :喵喵。

三角:今天也给我送三角形吗?谢谢!那我也、回礼给你这个三角形!

猫 :喵~。

一成:角角好厉害—!连猫都能够交流!

万里:能这样普通的互相沟通实在是太谜了啊……。

椋 :好厉害!真好啊—、我也想能够交流。

幸 :嘛、他这样不玩游戏也能完美的塑造角色了不是吗?

三角:今天的三角形也非常棒~!喵角形、喵角形—♪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