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春组×夏组】活动剧情『羁绊野营大作战』5~6话

  • 翻译:姆西姆西

 

❀——————————❀


3~4话 ✿ 7~8话


第5话


【野外舞台】


监督  那么,关于两人一组的组合……。

椋   那个。

    为了决定组合,我做了签!

天马  用木筷子做的签吗。准备的真周到啊。

Citron 当然了哒哟!我和椋是,能干的干事呢!♪

    来吧,缀,你先抽!

缀   诶?我吗?

椋   一君来抽这个!

    给你,请吧!

一成  ???

    了~。(*了解的省略)

缀   那个,木筷子的头部涂上了红色。

一成  我的也是红的哟。

椋   啊!两位是同样的颜色呢!!

Citron Oh——!缀和一的组合呢——!

    加油哒哟!

缀   诶……啊,好的。

一成  嗯、嗯。OK哟。

椋   Citron大人,进行的很顺利呢!

    这是重归于好的第一目标!

Citron Yes!在戏剧中正面接触的话一定能充分和好的哟!♪

监督  其他的组合也决定好了吗?

    那么,按顺序开始吧!


——————————


咲也 『太好了,进了!』

三角 『射的漂亮!这下就平分了!』

咲也 『好嘞,一口气逆转吧!』

监督 (嗯嗯。也有野外舞台的因素在其中吗,动作比较大,演起来有种悠然自得的感觉呢)


——————————


至 『我说!你怎么又把青椒剩下了。

  不分好恶全部都得吃,我不是经常这样说吗?』

椋 『因、因为青椒又苦又完全不好吃嘛。

  不明白吃它到底有什么意义啦!』

至 『青椒的维他命很丰富。

  不吃蔬菜的话会长不大的喔,知道了吗?』

野营游客1 什么什么?在演戏?

野营游客2 似乎是剧团的公开练习。好像很有趣,去看看吧!


——————————


监督 那么最后是缀君和一成君的组合呢。

缀  好的。

一成 了——。

缀  ……那么,开始了。

   『——呐啊,昨天的音乐灯看了吗?

   新曲超级帅气啊~』

一成 『看了哦。新曲,没想到会是那种风格呢!』

监督 (学校的朋友吗,还是前辈后辈呢?

   嗯,彼此都饰演了不同的性格,感觉很好)

一成 『话说回来Yuuki君,作业好好做完了吧?今天可不会给你看笔记噢』

缀  『呃、糟了!说起来英语留题目了来着。

   呜呜~Akio,给我看看笔记嘛。拜托了!』

一成 『都说不借了吧。再说了,你总是像这样拜托别人。题目是自己做的啊!』

缀  『什么嘛,稍微看一下不就好了!真是小气啊!就因为你是学生会长才总是一副了不起的样子』

一成 『我可没有了不起!

   你才是,总是像那样喋喋不休的……』

缀  『谁喋喋不休的了!你把我当白痴么!』

一成 『是你把我当白痴吧!』

监督 (嗯?虽说纠纷的程度也up了,但总感觉那两人的样子也稍微有点奇怪……)

缀  真是火大!

   你总是说一些惹人厌的话啊!

一成 那是我的台词!

   只是看见你我就烦的不行!

缀  ……唔,是么。

   我……最讨厌你了!!

一成 ……!

   我、我也是,缀缀什么的——!

野营游客1 缀缀?呃、是谁?

野营游客2 这边的孩子不是叫Yuuki吗?

一成 啊、那个——。总之,该说是我没有被你那样说的道理,还是怎么说呢。

天马 ……。


——————————


监督 好了,OK。

   辛苦了。

缀  呼……。

一成 ……。

监督 怎么了?感觉都不像平时的两人了呢。

缀  不好意思,稍微有些失误。

一成 啊哈哈,抱歉辣~!

   矛盾up后一不小心就搞错啦~!

至  真罕见啊。

幸  真是的,倒是好好做啊。

咲也 缀君,一成桑……。

椋  …………。

监督 那么,每组都已经练习过一遍了,今天的排练就结束了!辛苦了。

三角 辛苦啦~!

   肚子饿了——!

缀  辛苦了。

一成 辛苦Pico酱~。

天马 ……喂,你们。

缀  天马?

天马 搞什么啊,那个练习。开什么玩笑。

一成 天天……。

天马 先不说练习,可别以那种状态站上舞台啊。

   给我认真做!

缀  ……。

一成 ……。


——————————————————————


 第6话


咲也  呜哇啊,是铝制饭盒耶!

    我在学校办活动的时候会用它!

至   那就分工准备晚餐吧。

    菜单是——。

监督  说到野营就是咖喱了呢!!

    香料我有好好准备哟!

幸   [汗]好的出现了,咖喱星人。

    就算不是野营你不也一直在做咖喱么。

缀   [汗]果然是咖喱吗……。

天马  [汗]嘛啊,就知道会这样……。

真澄  ♡只要是你做的,我什么都吃。

Citron 即使在野营地,真澄也还是真澄呢~。

监督  那我去切菜喔。

椋   啊,那我也去帮忙!

    胡萝卜和洋葱和……。

一成  那我去准备生火!

    至至,协助拜托Pico~!

至   [汗]可我拿不起比游戏机更重的东西了。

三角  我去准备大米~!♪

幸   没办法,要是交给三角星人的话会全部捏成饭团的,我就帮帮你吧。村人C也来帮忙。

缀   [汗]好好,我知道了。

至   [汗]话说,照这个节奏下去,全部材料不都要被监督小姐用到她所执着的咖喱中去了么。

Citron Oh——,也想吃别的东西呢——。

天马  ……毕竟也是难得一次的野营,去河里钓鱼不也挺好的吗?

咲也  啊,不错呢!天马君,好主意!

椋   钓鱼道具有的哦!

    因为仓库里有就带过来了!

至   [汗]宿舍的仓库真是什么都有啊……

    异次元仓库的可能性。

Citron 那么一和缀,钓鱼拜托了呢!

一成  Σ诶?

缀   不、不我还在帮这边的忙……。

幸   人手也够了,我这边没关系的。

    这样下去的话就只有监督的咖喱了,和平时就毫无变化了吧。

    别抱怨了快去。

天马  钓到前都不许回来喔。

Citron 拜托了哒哟~!♪

缀   我知道啦……去就行了吧。

一成  [汗]我、我去了——。

椋   虽然重归于好第一步失败了,但还有第二步的钓鱼和好作战呢!

Citron Yes,这次肯定能成功哟!♪


——————————


缀  ……。

一成 ……。

   Σ……!

   啊!钓到了!!

缀  ……。

一成 ……。


——————————


一成 啊……缀缀,如何?钓到了吗?

缀  ……没。

一成 啊……真的诶,水桶,空空的呢。

   那我的鱼给你一条吧?

   你看,我钓到好几条呢~!♪

缀  ……不需要。

一成 [靠近]毕竟说是钓到之前都不许回去啊,拿着我的鱼回去的话也不会暴露——。

缀  我都说不需要了吧!

一成 ——Σ呃、哇!? [落水]

缀  三好桑——!?

   呃、呜哇![落水]

评论(1)
热度(37)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