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春组×夏组】活动剧情『羁绊野营大作战』3~4话

  • 翻译:姆西姆西

 

❀——————————❀


1~2话 ✿ 5~6话


第3话


【谈话室】


监督  那么,关于联合合宿的详细事项再稍微探讨一下吧。

    机会难得,也想听听组长的意见。

    咲也君和天马君也再留一会儿吧。

咲也  好的!

天马  没办法啊。

    嘛啊,毕竟我也是合宿的前辈,问什么都可以喔。

Citron 合宿的前辈是,怎么回事呢捏?

椋   因为夏组进行过一次合宿哦。

Citron Oh——!原来如此哟!

    这次要办出不输给上次的合宿捏——!♪

监督  那么关于合宿的场所有什么意见吗?

    暂且考虑使用和上次相同的合宿场所……。

Citron 我觉得,雪国很好捏!

    在镰仓过夜哒哟!♪

天马  Σ那都不是合宿的等级了吧!

Citron Oh……那,无人岛生存合宿如何捏?

天马  Σ那都不知道是什么合宿了吧!

椋   那、那个……!

    虽然不是荒岛生存程度的……!

    其实昨天,在仓库发现了这个。

    虽然只拿来了轻便的东西……。

咲也  哇啊,那是野营套装?

Citron ΣOh——!气派的道具!

监督  仓库里居然沉睡着这种东西……。

椋   不只是这些,还有帐篷和铁丝网(烧烤用)哦。

    所以说,机会难得,去野营的话怎么样呢……。

天马  原来如此。而且那个合宿场所我们也去过一次了,还是有点新鲜感比较好啊。

监督  嗯,从心情转换的角度来说也比较好呢!

咲也  我还是第一次野营!

    好想去啊!♪

Citron 不错捏——!图章水产(ハンコすいさん)哒哟!♪

监督  难道是想说用饭盒做饭(はんごうすいさん)吗。

Citron 是的哒哟!大家一起煮大米捏。

监督  要去野营地的话,我大概有认识的人可以借给我们,那我去联络一下哦。

天马  野营吗……

    说起来即使是摄影中我也没去过呢。

咲也  十分期待了!

    帐篷是怎样搭建起来的呢?

Citron 我去做本旅行的指南书!

    说到合宿,果然得有指南书哟!♪

天马  [汗]为什么你那么清楚啊……?

椋   那……那个!!

咲也  椋君?怎么了?

椋  其、其实我,有件事想和大家商量。

天马  商量?

Citron 怎么了捏?

    我,什么事都可以商量哟!

椋   那个……最近,一君不怎么有精神。

    在房间里还会叹气……。

咲也  Σ一成桑吗?

天马  不,等下……说起来这次提出要合宿的时候也是,明明应该是最吵的那个,却比预想中要安静许多啊。

椋   我从太一君那里听说了,似乎是上周和缀桑发生了口角。

    难道说两人在吵架吗……。

Citron Oh——,说起来缀的吐槽也是,最近不怎么有气势哟。

咲也  那两位在吵架……。

椋   所以说,想让他们在这次合宿中重归于好!

    虽然笨拙又迟钝就像水蚤程度的小麦粉一样的我这样做会显得不知分寸——。

    但是,只是创造机会也好,我想试一试……!

天马  ……知道了,我会协助你的。

咲也  我也会协助的哦!

    虽然组别不同,但同样都是公司的同伴嘛。

Citron 大家来重归于好大作战哟——!


——————————————————————


第4话


【谈话室】


监督  马上就要合宿了,今天就由两位干事来发表一下概要。

缀   毕竟直到现在都不告诉我们到底要去哪里呢。

Citron 现在开始发配合宿的指南书捏!

    Citron手制哒哟!

幸   ……这啥,象形文字?

真澄  发这种东西,就像修学旅行一样。

至   我那份拜托做成PDF。

Citron Sorry,未对应哟。

    也没有实装预定捏。

一成  RonRon真是的,明明跟我讲的话我就会帮你设计的~!

椋   那个……那么,请打开指南书的第一页。

    这次的合宿是,野营!

三角  野营!好厉~害!

Citron 大家要一起做饭,还要进行排练练习哟!

    那天的流程是——。

至   野营地吗……有Wi-Fi么?

监督  至桑,还是老样子。

椋   没关系的!至桑!

    也有在篝火旁做游戏的预定!♪

至   模拟来了。[汗]

真澄  说到野营就是,帐篷。

    我和你在同一顶帐篷下……。♡

监督  我拒绝。

幸   野营地啊。得小心别被虫咬了。

咲也  带上防虫喷雾和治疗虫咬的药会比较好呢。

缀   军用手套也很必要啊,肯定。

三角  三角形,有嘛~!?

一成  或许会遇到和街上不同的三角形呢♪

    似乎也可以拍到好照片——!

监督  认为必要的东西,已经和两位干事商量并准备了哦。


——————————


【野营地】

Citron 好——的!我大合宿地,到达捏~!

咲也  呜哇啊,空气好新鲜!

真澄  这种地方,没怎么来过。

幸   嘿诶,河川和景色都很漂亮嘛。还不赖。

三角  啊!那座山,三角形~!♪

至   ……没听说是来这种深山老林啊。

    信号都没有……。||||

一成  哈哈,至至别介意别介意~。

至   嗯?一成的情绪也比平时要低?

一成  诶~,是吗?大概因为长时间移动,身体变得太僵硬了吧!

监督  好了,虽然有点快,把行李放下后就要开始排练了!

缀   虽说要练习……但要在哪里练?

Citron 那里哒哟!


——————————


真澄 那是什么。……野外舞台?

幸  为什么这种地方会有野外舞台啊。

至  想说的话太多了。

   会有这么凑巧的事么?

监督 那里平时是旅行剧团进行公演的舞台,但因为现在是休演季节,就免费借给我们了。

   就是这样,在那个舞台上两人一组进行练习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39)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