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春组×夏组】活动剧情『羁绊野营大作战』9~10话

  • 翻译:姆西姆西


❀——————————❀


7~8话 ✿ EP『吵架的原因』



第9话


【试胆大会中,夜晚】

一成 ……哈啊……。抱歉……。

   现在,有点难受。

缀  三好桑……?

   稍微失下礼。

一成 ……。

缀  唔!

   这不是超级烫吗!

一成 抱歉……你先走吧。

缀  ……!

   ……不可能放着不管吧。

一成 ……缀缀?

缀  请到我的背上来。

一成 可是……。

缀  好了。

一成 …………。

缀  嘿、咻。

   请抓牢哦。

一成 ……缀缀,不会重么?

缀  没事的啦。

   嘛啊,虽然要是说轻的话就像在撒谎一样了。

一成 哈哈……那也是啊。

缀  ……真是的,身体不舒服的话请好好说出来。

   虽然这么说,以那种态度也说不口吧。

   抱歉。

一成 不会啦,我才是抱歉。

缀  ……话说,完全看不到终点,真的是这条路么……。

一成 ……哈哈。

缀  在笑什么啊。

一成 不,就是感觉……想起了和缀缀你第一次认识的时候。


[一成的回忆]

「一成,明天见咯!」

「那再见啦——!」


一如既往的下学后。

与朋友挥手道别。

正当我松了一口气,脚后跟却传来阵阵刺痛。


「好痛……」


我轻轻脱下鞋子,果然起水泡了啊。

因为还没有习惯刚买的鞋子,所以很磨脚吧。


「呜哇——,太逊了……。不过嘛,之后只要回家就好了」


多少有着走路姿势会很笨拙的自觉,我迈出了步伐,正在这时,突然被一个声音叫住了。


「那个,没事吗?」

「诶?」


回过头看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孩子。

脸上还残留着一抹稚气。

根据领带的颜色判断,大概比我低一学年。


「脚。被鞋子磨了吗?」

「啊,嗯」

「果然。我带着创可贴,可以的话就请用吧」

「可是」

「请不用在意,遇到困难的时候都是互相帮助啦。那我告辞了」


把创可贴递给我后他转过身便要走,我急忙叫住了他。


「稍、稍等一下!」

「是的?」


他呆呆地回过头。


「这个,谢谢。那个,你的名字是……」


刚一问出口,他就露出了亲切的笑容。


「我叫皆木。皆木缀」


——————————————————————


 第10话


【试胆大会中,夜晚】

一成 就是想起来我又被缀缀帮助了呢~。

缀  啊啊……确实有那么件事。

一成 ……那时要是缀缀没有向我搭话,还给我创可贴的话,我们就不会认识了。

   说到底我说不定都不会加入剧团。

   或许都没办法像这样跟大家相遇。

   所以啊,能跟缀缀相识真是太好了。

   ……谢谢了,缀缀。

缀  ……我也是。

   广告传单啊网站之类的。不仅仅是戏剧,在其他环节中,三好桑也在让公演更加热烈,我非常感谢。

   设计的品味也是,还有能让气氛变得快活起来也是,……我觉得很厉害。

一成 缀缀……。

   哈哈,缀缀罕见地坦率了一回~。

   我超~开心哟。

缀  是是是。

   真是的,既然是病人就请老实一点啦。


——————————


【野营地】

三角 Σ啊!缀缀和一!

天马 终于来了么。

咲也 太好了!找你们好久了哦!

缀  抱歉。

   总之先放在那边的布上,可以吗?

至  怎么了。我帮你一把,好了,这边。

缀  不好意思。三好桑似乎身体不舒服,请让他睡觉吧。

椋  Σ一君!?没事吗!?

监督 三角君和真澄君,准备一下把一成君移动到那边的帐篷。幸君可以帮忙拧一下毛巾吗?

真澄 知道了。

幸  了解。

监督 一成君,没事吗?我现在就去拿药。

   你身体不舒服我都没注意到,抱歉呢。

一成 不会啦,怪我没有说出来。

   小监督,谢谢你。还有缀缀也。

缀  没事啦,请不要在意。

   比起这个,还请快点治好病。

一成 嗯,我会的~。

椋  Σ……!

   一君,难道说……!

一成 嗯。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和好啦。已经和平时一样啦。

缀  让你们操了许多心,抱歉。

天马 真是的……真是让人费心。

幸  ……什么?在吵架吗?

真澄 哼~嗯。

监督 所以两人的样子才那么奇怪啊。

一成 椋椋在合宿之前就注意到了吧。

   让你担心了抱歉。

椋  不会啦!

   和缀桑重归于好真是太好了……!

至  虽然不太清楚,总之一桩事解决了。

   这就是Citron说的口喜口贺口喜口贺呢。

监督 ……啊嘞?

   说起来Citron君……。


——————————


【山里】

Citron 哼哼哼……。♪

    虽然没吓到至和幸,但这次肯定会漂亮地吓到你们捏!

    缀和一,肯定会吓一大跳哟!

    ……话虽如此,那两人怎么还不来呢~。


 Stroy Clear

评论
热度(57)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