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春组×夏组】活动剧情『羁绊野营大作战』EP『吵架的原因』

  • 翻译:姆西姆西

 

❀——————————❀


9~10话


EP『吵架的原因』


【谈话室】

一成 KAZUNARI·MIYOSHI,完全复~活!

   哎呀~,果然我一没了精神,公司整体的情绪都有点下降呢~。

缀  ╬我说三好桑!你又把杂志扔我们房间不管了吧!

一成 啊、抱歉Pico~☆

缀  真是的……之后请自己来拿走啊。

一成 好的好~的。♪


——————————


椋   太好了……。一君和缀桑又像以前一样要好了!

    重归于好大作战能够成功真的太好了。

Citron 下次要开个庆祝会捏!♪

监督  两位都进行了不少奋斗呀。

    一成君的感冒也是,很快就好起来真是太好了。

太一  合宿回来后两人就恢复从前了,我也超~松了口气!♪

监督  话虽如此……那两人居然会吵架,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太一  那个我也很在意诶。我看到的时候矛盾似乎已经很深了……。

Citron 我知道捏!恋爱的修罗场哒哟!

椋   Σ诶诶!?那、那难道说是,围绕着监督小姐的——!?

监督  不可能会有那种事啦!

太一  唔~嗯……。

    Σ好嘞!

    果然这种事,去问本人是最好的!!


——————————


一成  什么什么,怎么啦~?

太一  一君……我就单刀直入地问了。

    直接来说,这之前你们两人吵架的原因是什么呀!

一成  诶?哎~是什么呢。我们吵架了吗?

    已经不记得辣。

太一  想蒙混过关也没用哟!

    因为我看到你们闹矛盾了!

Citron 证据确凿了捏!死心哟!

    椋,借我个环捏!

椋   诶!?环……啊,是说手铐吗!?

    那个,那~个,橡皮圈的话有喔!

监督  Citron君,难道最近看了刑事剧?

一成  Σ呀——!可别让我请客吃炸猪排盖饭呀~!

(*似乎是个梗,在许多刑事剧里似乎刑警在调查中的饭是由嫌疑犯请的,渐渐就变成梗了。以及炸猪排盖饭的出现率很高。※我、我也不太确定……有错误欢迎指出!)

太一 快点招供吧!(*在模仿刑事剧中的刑警)

一成 唔~嗯……。嘛啊,毕竟也给大家添麻烦了……。

   这种程度,没关系的吧!

   其实——。


——————————


咲也  缀君,谢谢你帮我!

缀   那种程度的事随时都可以找我。……啊嘞?

    大家聚在一起干什么呢?

椋   啊,缀桑!

监督  缀君,快看快看!

缀   怎么了吗?监督的手机……。

监督  从一成君那收到了缀君高中时期的毕业照片哦!

缀   Σ哈!?

Citron 有点半目的地方是萌点呢~!♡

(*半目:(。▼_▼。) ←大概是这样?很多吐槽役角色都有的半圆形眼睛。)

咲也 哇啊,真的!果然那时脸庞还有些稚嫩呢!

椋  高中生时期的缀桑,好新鲜!

一成 对吧对吧!觉得很可爱就想传到INS上的,结果缀缀超级生气!

   我也变得很火大结果就升级成矛盾了呢~。

   于是就那样变成了类似于吵架的情况。

太一 我看到就是那个场面呢~。

   哎呀~不过真的,缀君的这张照片真的不错呢!

缀  三好~……。

   ╬你!!完全没在反省吧!!!

一成 讨厌啦~,缀缀你冷静点![慌]

缀  ╬我说啊!!到底是谁——!

监督 不过,穿制服的缀君好可爱哦!

缀  连、连监督都……。

   随便你们吧……![无奈]


 Stroy Clear

评论
热度(53)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