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佐久间咲也 ❀ 后台剧情

R【本日的钓果】-『Fishing must go on!』



 


 

  • 技能名称:一圈圈的卷盘

  • 卡牌介绍:学习到了钓鱼的时候要大声喊“Fi———sh!!!”,这是真的吗?


❀——————————❀


Fishing must go on!


1

至   :那么,会做料理的綴、监督桑、还有一离开监督就会闹的真澄为料理担当。

綴   :好的。

天马  :我和三角、至桑就负责准备柴火吧。citron和椋就——

綴   :咲也,可以拜托你去钓鱼吗?

咲也  :好的!我明白了!

綴   :拜托你啦。因为目前为止晚饭只有咖喱。

咲也  :······!如果我不加油的话,大家的晚饭就······

咲也  :我会加油的!

citron:咲也,你是要去钓鱼吗?告诉你一件好事哟。

咲也  :什么好事呀?

citron:这座山里面的小河里存在梦幻的鱼哟。

咲也  :梦幻的鱼?

citron:是的喲。那是河的主人,体型非常的大哟!鳞片会呈现七彩的光芒闪亮闪亮的呢······

citron:传言说夜幕降临的时候就会变成一条龙在天空飞呢。

咲也  :好、好厉害!

citron:可是,至今还没有人清清楚楚的见到过那个姿态······没错,那条鱼的名字是——

————————————

监督:咲也君,到底是去哪里钓鱼了呢?······啊,找到了。

监督:咲也君!

咲也:呜哇?!

咲也:啊,鱼跑了······!

监督:抱、抱歉!被吓到了吧。

咲也:没事,是我惊吓过度了······我好像比想象中的更加集中的样子。

监督:你一直没有回来,所以就过来看看情况,你钓得成果如何?

咲也:这个·····那个·····

监督:······啊,篮子是空的。

咲也:对不起······完全钓不到鱼。

监督:反正还有咖喱,没关系啦。你肚子也饿了吧,是时候——

咲也:不!我还不想放弃!我要Fishing must go on!

咲也:拜托了监督!再让我稍微努力一下!

监督:(咲也君,热情满满啊······)

监督:我明白了,那就再等15分钟吧。

咲也:谢谢!我绝对要钓到鱼!

监督:恩,咲也的话一定可以钓得到的!

咲也:是的!诶、啊咧,刚才鱼竿······

监督:啊······在拉扯着!咲也君,说不定是鱼上钩了?!

咲也:真的呢!完全正确,而且是一条大鱼哟!

监督:加油,咲也君!!

咲也:好!

咲也:好、好大的力气······!再、再稍微······!

咲也:准—备

监督:——!


2


咲也  :太好了—!我钓上来了哟,监督!

监督  :好厉害!真的是条大鱼呢······!

咲也  :这个,是什么鱼呢?鱼鳞闪闪发亮的呢。

监督  :做成烤鱼让大家尝尝吧。

咲也  :说的也是呢!这样的话······

男性A:那边的你,稍等一下!

咲也  :恩?

男性B:果然是这样·····绝对没错。

男性C:你钓上来的这条鱼,是我们一直在找的新种类的鱼!

监督  :新种类的鱼?!

男性A:没错。虽然至今为止有很多目击证明,但是却一直无法完美的捕捉到·····就像是梦幻的鱼一样。

咲也  :梦幻的鱼······!

男性B:终于能像现在这样亲眼见识到了。对了!不介意的话你要不要为这条鱼起个名字呢?

咲也  :诶,我、我吗?

监督  :咲也君,好厉害!你就起个名字吧?

咲也  :······这条鱼的名字是——

————————————

天马:欢迎回来。······诶、这大量的鱼是怎么回事?!

三角:好厉害!大丰收呢~!

綴 :你钓到了这么多鱼吗?!

咲也:那个,其实是——

————————————

监督  :就是如此,这是作为把新种类的鱼交给他们的谢礼,得到了一大堆的鱼。

咲也  :我明明只钓到了一条鱼却得到了这么多,反而是我觉得有点抱歉呢。

至   :毫无邪念的咲也,不但能抽到稀有卡连梦幻的鱼都能钓到啊······下次的卡池也拜托了。

綴   :不过,新种类吗。真的好厉害啊。

咲也  :其实,他们还让我给鱼命名了呢!

天马  :诶,起了个什么名字呢?

监督  :那个······

咲也  :是!那条鱼的名字为······

咲也  :“彩虹·会飞天的·啪嗒啪嗒鱼”!

监督  :彩虹······

春组  :会飞天的······

夏组  :啪嗒啪嗒鱼······?

citron:噢—!那是梦幻之河主人的名字哟!很帅气吧!

咲也    :是的!


————————完————————

评论(3)
热度(47)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