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兵头十座 ❀ 后台剧情

R【Actor'sCafe OPEN】-『Actor’s café 执事篇




  • 技能名称:硬派的接客

  • 卡牌介绍:Actor’s café,开张了。我演的是『执事』。虽然没太搞懂,好像就是从高的地方往下倒红茶


❀——————————❀


Actor’s café 执事篇



01

紬:好了,成员也到齐了。

  让我们赶快开始队长会议吧。


万里:今天监督酱有话要对我们说来着?

监督:嗯。其实有想要拜托大家的……。
          总之、这个。

天马:纸袋……这种既视感……。

咲也:哇!是「Actor'sCafe」的围裙!

监督:想请我们和之前一样。按照每日轮换的设定来进行演出和接待客人。

   上一次得到了相当的好评。这次是店长直接来请我们帮忙的。

咲也:这样的话我还想参加!
          上次演的中二病超有趣的!

天马:哈!?我绝对不要再演了!
          那之后,被大家用王子梗戏弄了很多次!

万里:我也是。那个我可不想再去第二次了。
         「青梅竹马设定而已,别得寸进尺了」好像惹得一部分人超生气的。

紬:如果可以的话,我也。这次就……。
       还留着上次弟弟角色带来的创伤……。

天马:赞成1票、反对3票。好了,就决定取消咯。

监督:还请大家仔细考虑……!
          这可是为了让剧团的知名度上升啊!

紬:……那。
      每一组推荐一名作为代表怎么样?

咲也:这样啊!好办法!

天马:嘛,反正演员也不止我们四个,这办法很稳。

万里:只要不是让我演就没问题啦。

监督:谢谢大家!
          那谁作为代表,就请各组各自进行商议了噢。



敲门



监督:来—了。

十座:……是我。

监督:十座、这个时间点了有什么事吗?

十座:想知道Actor'sCafe的演出角色。
          如果可以的话现在就想开始练习。

监督:这样。
          那秋组是决定由十座来参加了吧。

十座:哈……?
          这不是监督的指名吗?

监督:我并没有说要指定谁……。

十座:切、摄津那家伙。说的那么避重就轻。

监督:(万里……真是想了好办法强制十座来了啊)
           嘛、不管契机是什么,我觉得这一定能成为一次很好的经验噢。

十座:……好。

监督:说到角色……
          这次想让十座来扮演执事!

十座:执事……?

监督:怎么样?我是觉得很不错。

十座:不、我没办法想象扮演执事的自己……。

监督:是吗。
          十座你身高体格方面都很好,特别适合。

十座:但是、我都没怎么认真的用过敬语。
          礼仪规矩什么的也都不清楚。
          这样的我、能胜任执事的角色吗——。

监督:这种都不是问题!
          因为我们这里就有秘密老师噢。
          事不宜迟、我们马上去练习吧!


02

丞:背挺起来下巴缩进去。
       左手放在肚子这,右手背到身后去。

十座:好。

丞:就这样……「欢迎您回来,大小姐」。

十座:……欢迎您回来,大小姐。

丞:别说的那么吓人。带着微笑配上谨慎谦让的语气,再来一次。

监督:(丞桑的指导,果然很严格啊……)
           加油、十座!

十座:啊、我会努力。

丞:敬语呢。

十座:……我会努力的。【敬语版】

万里:哈、兵头演执事真假的。

十座:……摄津,你来干嘛?

万里:我来看看你练的怎么样了。
          这么难得,不如我来演客人,对戏试试看咯?

十座:不需要。

丞:不,有对手的话的确更容易入戏。

监督:也是呢、这么难得万里也来帮忙吧。

十座:……监督和丞桑都这么说的话。

丞:好、那就先来试一次。

万里:那么开始吧。


【开始小剧场】


万里:喂!那里的执事。

十座:您叫我、少爷。

万里:口喝了。红茶。

十座:……。

万里:怎么了,你这什么态度?
          我可是客人。再说了设定上我可是你的主人。

十座:……我明白了。
          马上为您准备红茶。

万里:就是嘛、然后——。


【十座倒茶】


万里:疼、啊!
          这么突然,你这倒茶的位置也举太高了吧!
          这不都溅到我手上了吗!

丞:兵头、倒红茶的时候,要举得稍微低一些。

十座:这样吗?


【十座再倒茶】


万里:啊—!混蛋、你故意的是不是!?

丞:摄津、坐下。直到他成功为止。
      今晚就陪我们到最后吧。

十座:那从头开始。

万里:哈!?


03

臣:——所以、结果一直陪着练到早上。

万里:啊。我暂时都不想看到红茶了。

左京:练习的结果怎么样了?

太一:这个嘛,都练到早上了,一定没问题吧?

万里:难说哦?
          那家伙,现在一定碰到不得了的……。

臣:噢、果然如你所说……。


【十座接待客人】


女客人A:kya!

十座:好危险……!
          ……没事吧、您?大小姐

女客人A:对、对不起!

十座:当心点……请您。

女客人A:诶、差劲?

十座:啊、不、不是的。
          那个,请您注意安全。

女客人A:好、好的……!

【这里日文的敬语请ください和差劲ダサい发音很接近,
十座因为不习惯敬语漏字了,客人以为他说的是差劲。】

女客人B:这种有点拙笨的执事意外的不错!?
                 啊~我也好想被他拥抱啊!

女客人C:那种外表和内在的反差感……好萌~!


臣:……感觉评价都不错。

太一:十座桑真的超帅的!

左京:和你的牛郎风接客相比,那种更好不是吗。

万里:——不能接受。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54)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