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琉璃川幸 ❀ 后台剧情

R【Actor'sCafe OPEN】-『Actor'sCafe 不良篇』


  • 翻译:白鸟栞/剧情提供:姆西姆西

  • 原po地址


 

  • 技能名称:夜露死苦!的接客

  • 卡牌介绍:Actor’s Cafe,开张了。我的担当日是…呃。“不良”?…不想演


❀——————————❀


Actor'sCafe 不良篇



1

紬  :那么,成员也到齐了,我想应该可以尽快开始leader会议了吧

万里 :好像监督酱今天有话要说来着?

いづみ:嗯。其实有事想拜托大家呢……。

    总之,这个。

天马 :纸袋……总感觉好像有过类似的……。

咲也 :哇!『Actor’s Cafe』的围裙! 

いづみ:说是希望你们能像之前一样,每天扮演不同设定的角色去接待客人来着。

    上一次好像大受好评,这次是由老板亲自来拜托我帮忙的呢。

咲也 :那样的话我还想再试试!扮演中二病角色,真的非常有趣!

天马 :哈啊!?我可是绝对不想再干了啊!那之后,王子这个梗让我被狠狠地戏弄了一番!

万里 :同上。那种事再来第二次我可不要。

    而且还被某些家伙发了一大通火说了“别因为是幼驯染设定就得意忘形啊”

紬  :要是可以的话,这次我也有点……。

    之前弟系角色的心理阴影,现在还残留着……。

天马 :赞成1,反对3。这就决定取消了吧。

いづみ:请你们多少通融一下……!

    就当作是为了提升我们剧团的知名度!

紬  :……那就每组各推荐一名代表如何?

咲也 :原来如此!这样也不错呢!

天马 :嘛,演员也不止我们几个,这样做也比较妥当吧。

万里 :不用我干就能解决的话就没问题—。

いづみ:谢谢大家!

    那么就在各组里讨论一下选谁为代表吧。

———————

天马 :一成,给我差不多把手机收起来!现在在开会啊。

一成 :稍等一下。我回完SNS这条评论。

三角 :呐呐。服装的装饰,果然就弄成三角形嘛~。

幸  :你那是考虑过全员的平衡性说的吗。不管什么事都三角形三角形的烦死了,三角星人。

椋  :三角形……。

    啊!今天是藤泽老师的新连载《三角关系love palace》第一卷的发售日来着……!

天马 :你们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いづみ:(夏组……还是老样子那么自由呢……)

    大家,稍微听我说一下好吗?

    虽然是关于去Actor’s Cafe帮忙的人的事……。

幸  :啊啊……那样的话就我去吧。

いづみ:诶,幸君吗?总感觉有些意外……。

幸  :没什么。而且咖啡店的打工,我也有点兴趣。

いづみ:是这样啊。……啊。但是,有点……那个……。

幸  :……怎么?要是有什么想说的话,直接说吧?

いづみ:呃……这次要幸君出演的角色呢,是那个……不良啊……。

幸  :哈啊?不良?

三角 :幸,真好啊—。头发是三角形—!

一成 :难道说要梳飞机头!

椋  :好像有新境界的感觉呢……!

幸  :喂,能不擅自把话题炒热吗?

    让我演不良什么的……。

天马 :哼,也是呢。就身高来讲让幸演不良也太早了吧?

幸  :什么啊你那种说法。我可没说不演吧。

天马 :那就这么决定吧。加油啊,不良。

幸  :……什!

一成 :阿幸演的不良,真不得了啊……!

2

一成:但是啊阿幸。不良的角色塑造,你打算怎么办呢?

幸 :说到不良的话,就是万里和十座吧……。说实话不想参考。

三角:参考是很重要的哦~。

幸 :我知道了啦,真没办法啊……。

   呐,椋。告诉我十座相关的事。

椋 :当然!十酱他啊,虽然乍一看有些可怕,但其实是温柔又正义的不良哦!

幸 :不良还有正义不正义啥的吗。

椋 :他关照别人都是在不经意间。这种地方,真的很帅气呢。

   稍微有些笨拙,虽然可能会被周围的人所误解……。

幸 :选错了人啊……。

   这样的话,只有去问那家伙了——。


【Actor’s Cafe】

椋  :幸君的不良,一定很帅气吧。

三角 :好期待~。

一成 :阿幸他看上去可爱,内在是超男子汉的啊~。说不定是意外很适合的角色哦?

天马 :谁知道呢。

いづみ:啊,大家都来了啊。

一成 :监督酱幸苦了~。怎么样,阿幸呢?

いづみ:呃—……。

天马 :什么啊,那种微妙的表情。

いづみ:虽然是不良没错啦……大概。

天马 :大概?

幸  :仏恥義理咖啡,久等了!

  (注:仏恥義理,音同“打っ千切り”,暴走族用语) 

客A:非、非常……感谢……。

幸 :小姐姐,你可真漂亮呢。

   来,一份草莓的烫伤蛋糕夜露死苦!

  (注:ハクイ:不良用语,一般是小混混形容小姐姐漂亮的词【 
  根性焼き:指那种把点燃的烟头在皮肤上按灭的行为 
  夜露死苦:音同“よろしく”) 

一成 :偏离预想地来了!

椋  :那些话,我在传说中的不良漫画《昭和不良派羅第栖》中看到过!

三角 :幸,真显眼呢~!

天马 :喂、喂……客人也在为该做什么反应而苦恼呢……。

客B :……ハクイ是什么意思?

客C :总、总感觉……绕了一圈还挺崭新?

天马 :我姑且问一下……那是监督你的兴趣吗?

いづみ:怎么可能。这个比起我更应该是……。

左京 :哼。瑠璃川那家伙,干得不错嘛。

いづみ:左京桑!

左京 :和真的一样。我亲自陪他排练有回报了啊。

天马 :那那种措辞,是左京桑教的?

一成 :フルーチェ桑,干得真不错~!

  (注:一成对左京的称呼“フルーチェさん”。大概是古市(ふるいち)读快了有フルーチェ的音,フルーチェ又指一种酸奶) 

左京:那家伙,说不定意外有这方面的素质呢。怎么样,下次夏组的公演就朝这个方向。

天马:驳回!

幸 :愛羅武勇Sunday,是今天最推荐的。

   漂亮的客人会额外赠送水果!

   喧嘩上等,不管是单挑还是收拾人都交给我吧!

  (注:愛羅武勇=あいらぶゆう=I LOVE YOU; 
  マブイ,不良用语,也是形容小姐姐漂亮的; 
  タイマン,不良用语,1对1单挑; 
  ヤキ入れ,不良用语,意思是处罚违反规则的人) 

フルーチェ,一种酸奶

一成对左京的昵称,应该也包含了这个梗↑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