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兵头十座 ❀ 后台剧情

N【异邦人】-『角色塑造【John】』




  • 技能名称:执着的追踪者

  • 卡牌介绍:“是吗。那就,死吧。不能让人知道那孩子的存在”


❀——————————❀


N 角色塑造【John】


【路上】

紬 :便利店的那个新商品真可怕呢。芥末辣油泡芙……。

十座:实在是没法产生去买下来的想法。

紬 :嗯,我也是。会是什么味道呢……。

紬 :说来十座君,这次公演排练那边如何?顺利吗?

十座:是呢……我,还有其他家伙也都还在角色塑造的过程中。

十座:尤其因为这次的世界观也很特殊,该说首先要抓住那个就挺难的。

紬 :是SF系的hard・action吧。确实感觉挺难的呢。

十座:好像有几个缀桑在写脚本的时候用作参考的电影,我们也打算各自去看那个电影进行学习。

十座:我也正想着回去就看来着。

紬 :这样啊。SF电影吗……那种我没怎么看过呢。

紬 :呐,如果不碍事的话,我也能一起看吗?

十座:我倒是无所谓。

紬 :谢谢!那,吃着刚刚买的冰淇淋一起看吧。

十座:嗯。

十座:嗯?……下雨了。

紬 :真的,还是抓紧点比较好呢。稍微跑起来吧!


【谈话室】

紬 :太好了基本没怎么被淋到。嗯,冰淇淋看起来也没化。

十座:那,开始放DVD了。

紬 :哈哈,又是半夜,大家都回房间了,这么安静感觉好像包场的电影院呢。

十座:也能集中精神,正好。


TV:“这个星球上的植物全都彻底枯萎了……”

TV:“不,应该在哪里还有存活着的。我绝对不会放弃。无论如何都会找出来的”

紬 :原来如此,为寻求绿色而旅行的生存片吗。世界观和这次的公演感觉很像呢。

十座:嗯。


TV:“怎么会……明明、明明以为终于找到了。居然枯萎了,骗人的吧……”

TV:“可恶!全部都是酸雨的错!都是因为这雨,绿色才……”

紬 :…………。

十座:…………。

紬 :…………。

十座:……?紬桑,怎么了吗。

紬 :啊,不,没什么……。

十座:不过,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咬着勺子不停往外面瞟吧。

紬 :那个,雨……。

十座:雨?啊啊,看起来下得挺大了呢。

紬 :……抱歉,十座君!我实在是担心庭院里的植物!

十座:哈?不,那并不是酸雨吧。

紬 :即使如此,也实在想要去看看那些孩子们的样子……!明明电影还没看完,抱歉!

十座:…………。

十座:冰淇淋,会化掉的哦……。

评论
热度(28)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