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活动剧情】季节活动『真夏的SparkleMemory』EP『MANKAI!烟花大会』


❀——————————❀


6-10话



MANKAI!烟花大会


 ✿——【谈话室】——✿

缀  嘿诶,那就是顺利获胜了吧。

咲也 是的!

   多亏了天马君和紬桑的支撑。♪

监督 也是平日练习的恩赐!

太一 多亏这个,还在特等席赏烟花啦!♪

咲也 很有气魄,非常漂亮哦!

缀  烟花吗……不错啊很有夏天的感觉。

   虽然只是偶尔,不过我也会在老家和弟弟们一起放。♪

太一 啊!这岂不是个好主意吗!


 ✿——【中庭·夜晚】——✿

丞  你瞧,买来咯。

监督 丞桑,谢谢您!

椋  呜哇,有各种种类的烟花呢!

太一 难得的夏天嘛,大家一起放烟花吧!♪

紬  那种大型烟花虽然也很不错,不过手持烟花也很有趣。

   我有多少年没放过了呢。

万里 真的有好多种类啊。

   要选哪个呢。

至  好的,点火就来我这边。

   我说三角,别跑来跑去的,火苗要灭了。

三角 好~的!

左京 桶在这儿。别扔到那边噢。

十座 好。

幸  嘿诶,这个配色还蛮不错嘛。♪

监督 真哒!好漂亮啊~。

太一 快看快看!

   我用烟花做了个心形噢!

天马 Σ唔喔,好危险!喂太一!

太一 啊哈哈哈!♪

椋  说起来夏组合宿的时候大家也一起放过烟花呢。

一成 对对!

   天天被老鼠烟花吓了一大跳呢~!♪

天马 没、没办法的吧!那是第一次见到嘛。٩(๑`ȏ´๑)۶

万里 哈哈,都能想象出天马害怕的样子了。♪

三角 吓了一跳,还四处乱窜呢~!

天马 ╬那是因为你一口气点了10个吧!

一成 (´∀`*)诶嘿PICO!那是合宿特别大惊喜~☆


 ❀ ❀ ❀


监督 这个袋子里装的烟花就是全部了吧。

天马 已经没有了吗?

监督 嗯。不过那边貌似还有很多哦。

   嗯?

   ……底部好像还粘着一个。

   呃,这个……。

天马 ——!

   ……监督。那个,可以给我吗。♪


 ❀ ❀ ❀


太一  看招~!TAICHI·THE·STREAM!(*TAICHI:太一)

Citron 唔喔!这是强力的必杀技哒哟!

东   呵呵,小狗君还真是有精神呢。♪

左京  ╬喂。七尾你丫是想让宿舍起火灾么?

太一  (>Д<。)呀啊!

    左京哥抱歉啦ー!

天马  ……哼。这是刚才的复仇。

    这次可是由我这边先动手喔。

太一  这次是2支同时!

Citron 二刀流捏!?我也不会输的哟!

左京  ╬所以说,别把火冲着人!

天马  太一那家伙完全没注意到我。♪

    好嘞,趁现在把火——。

    ……嗯?这啥啊,怎么点火啊。

    先点这边吗,不对,从环儿这边点吗……!?

幸   你在做~什么。( ㅍ_ㅍ )

天马  Σ唔喔!?[跳开]

幸   那不是老鼠烟花么。

椋   诶?

    还有老鼠烟花吗?

监督  似乎还附带着1个。

太一  天酱……

    难道说打算吓我一跳吗!?

天马  可恶,被发现了么……!

太一  (>Д<。)好过分噢ー!

三角  啊!这边也有哦!

太一  天酱要吓我的话,那我也不会输的哦!

    TAICHI·THE·NEZUMI DASH,点火!(*NEZUMI=老鼠)

天马  呀——!!


监督 啊哈哈!

幸  小屁孩……。( ㅍ_ㅍ )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27)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