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氷真澄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轨迹】-『隐藏于礼物中的声音



 


 

  • 主演技能:为了你专心致志

  • 即兴技能:你是Precious的

  • 卡牌介绍:一定又不会如你所愿…不过我不会放弃的,今后也会只考虑着你而盛开的。


❀——————————❀


隐藏于礼物中的声音/1


✿监督的房间✿ 

???:……督……监督……。呐,监督——。

监督:(从远处传来呼唤我的声音……)

???:监督——。

监督:嗯……?

   啊嘞……真澄、君……?

真澄:……你醒了?

   哈啊……虽然睡颜也很可爱,但是起床时的脸也很可爱……。♡

监督:嗯、早安……

   ——呃,诶!?

   为、为什么真澄君会在我的房间……!?

真澄:因为你一直不起床我才来叫你的。

监督:诶,现在几点?

真澄:过了8点。

监督:……真的!过了起床时间!

   昨天忘记设定手机闹钟了……!

真澄:房间也忘记锁了。

   要是我以外的男人进来可怎么办啊。

监督:抱、抱歉哈。

   不对,等等,真澄君进来就没问题了?

   虽说忘记上锁是我的不对……!

真澄:我没关系。

   总之,今后要注意。

监督:好、好的……。不过真澄君你也是,不可以突然进来哦。会吓我一跳的。

   虽然这么说,因为今天我有外出的预定,能够叫醒我真的太好了。谢谢。

真澄:嗯。

   那我帮你换衣服——。♪

监督:这就不用帮忙了!


✿谈话室✿ 

监督:早上好。

臣 :啊啊,监督。早安。

缀 :早上好。

   早饭做好了哦。

监督:谢谢!

臣 :太好了,果然真澄去叫你了啊。

监督:诶?

臣 :监督,你说过今天上午要出门吧。

   但是却一直不起来,我们挺担心的。

缀 :然后不知何时真澄就突然从谈话室消失了,所以在想是不是去叫你了。

监督:是那样的。我忘记定手机闹铃所以睡过头了。

缀 :这种事大家都很常有呢。

真澄:既然如此,我每天都去叫你。

监督:不不不,今天只是偶然啦,不用来叫我也可以啦!

   不过真的,今早来叫我真的帮大忙了。

   谢谢你,真澄君。

   不是被机械音而是被人声叫醒,偶尔这样也不错呢~。

臣 :哈哈,确实。♪

缀 :毕竟监督是住单人间,早上不怎么会被别人叫醒呢。

真澄:……。

 隐藏于礼物中的声音/2


✿监督的房间·夜✿ 

监督:……呼,今天多亏了真澄君,没有迟到真是太好了。

(敲门声)

监督:啊嘞,是谁呢。

   请~进。

(真澄进来)

监督:真澄君?

真澄:监督,这个。

监督:诶……好漂亮的礼物盒……。

   怎么了呢?这个。

真澄:好了快打开。

监督:???

   知、知道了。

   (包装纸下是个可爱的盒子。

   我可以打开吗?)

   ……表?

   啊,表盘有爱丽丝的图案……!

真澄:是闹钟。

监督:是的呢。好可爱呀。

   这个图案让我想起了春组的第二回公演。

   那个,可以收下吗……?

真澄:就是为了你选的。

   自与你相遇后已经过了一年,我一直都看着努力着的你。……所以,想做些什么。

监督:(真澄君原来有那样的想法啊。

   好开心……)


 ——CHOOSE!——


 ✿真澄君也很努力哦

监督:真澄君也很努力哦。

   那是因为我也有在看你的排练和舞台,所以我都知道的。

真澄:Σ……!

   你也,在看着我……。

监督:第二回公演时的主演也是,非常棒哦!

   客人那边也是好评满满呢。

真澄:我能够胜任主演和座长……是因为春组的家伙们,还有果然是,多亏了你。

   只要有你在我就无所不能。

   不论什么都能够努力去做。♡

   与你相识一年。作为这个的纪念也好,这份礼物,希望你可以收下。


 ✿刚好想要,很开心

监督:我刚好想要闹钟,所以十分开心哦。

   毕竟也发生过今早那种事呢。

真澄:能够送给你你真正想要的东西……

   我也很开心。♪

   还有别的想要的东西的话,无论什么都告诉我。

   送你做礼物。

监督:那就不用啦!

   有这份心意我就足够开心了。

真澄:一边考虑你收到什么会开心一边去寻找也很愉快。

   交给你后,你会是什么表情呢,一想到你或许会对我笑,就dokidoki的……。♡(脸红)

   购物能如此开心……已经是好久没有过的感觉了。♪


 ——分支结束——


监督:真澄君……谢谢。

   我会很珍惜地使用的。

   还有,今后也多指教哦。

真澄:……我,喜欢你。♡

监督:……!

真澄:绝对不会把你交给其他家伙的。

   这一点,今后也不会改变。

   ……那么,晚安。

监督:晚、晚安。

   (突然用那么认真的表情说这些,对心脏不好啊……)

   不过这个闹钟真的很可爱。

   今天也赶紧定闹钟然后睡觉吧。


(第二天清晨) 

???:『……督……监督……。

    监督——』

监督 :嗯……?

    嗯!?

闹钟 :『监督,起床了』

    『监督,到和我外出的时间了』

    『喜欢你,最喜欢了』

监督 :(这、这啥,真澄君的声音……!?)

    总之把闹铃按了!


✿玄关✿ 

真澄:早安,监督。

监督:哇、吓我一跳!

   真、真澄君。

真澄:今天,按时起来了?

监督:起来啦。

   但是,真澄君……那个闹钟,那个、到底……。

真澄:因为你说能被我的声音叫醒很好。

   所以用附有录音机能的闹钟把我的声音录进去了。

监督:诶?

   我、说过那种话嘛……?

真澄:昨天早上说的。


(回忆) 

监督:不是被机械音而是被人声叫醒,偶尔这样也不错呢~。

(回忆结束) 


监督:(……啊ー,对了)

   (在真澄君心里把“人声”替换成了“真澄君的声音”了吧)

   (不过,他昨天也说了是作为努力的回礼,而且还特意挑了那个闹钟送给我做礼物……)

真澄:这下每天早上你都会被我的声音叫醒……。♡

监督:(……实际上我也确实起来了,嘛就这样吧)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10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