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三好一成 ❀ 后台剧情

SR【全部的Love Cookie】-『Happy Valentine Surprise!




 

  • 主演技能:冷却LOVE的心

  • 即兴技能:怦然心动的heart

  • 卡牌介绍:是用浑身的爱紧紧凝缩而成的曲奇唷!把我的心意,全部吃下吧~♪


❀——————————❀


Happy Valentine Surprise!/1


 ✿谈话室✿

一成:呐呐小监督!要不要一起做曲奇?

监督:曲奇?

一成:今年的情人节,我不打算送友情巧克力,而是打算烤大量的友情曲奇♪

监督:嘿诶,好像很有趣!当然可以啦!

一成:太好啦ー!

   能和小监督一起烤曲奇我超兴奋!♪

   那我去拿必要的材料~。

   一秒拿来,要等我哦!


 ✿厨房✿

一成:锵~锵!这就是做曲奇要用的材料唷!

监督:诶,稍等。这全都要用吗?好多啊……?

一成:那当然啦!要送给大学的朋友以及前辈后辈还有教授ー,还有还有,当然也要送剧团的大家啦☆

监督:这样啊。

   这么一考虑,这些分量的确刚刚好……。

一成:就是这样!

   那就开始吧,Cooking Start☆


✿ ✿ ✿


监督:好,黄油和砂糖混合得不错。

   一成君,能帮我把蛋黄一点点地注入吗?

一成:好滴好~滴。

监督:鸡蛋放进去后,接下来加入筛好的面粉。

   加入面粉后,不要慢慢搅,要干脆利索地搅拌。

一成:不愧是小监督,指示完美!

   拜托你真是太好了~!♪

监督:啊哈哈,只要看看烹饪书,这种程度谁都能做出来哦。


✿ ✿ ✿ 


监督:这样面团就完成了!

   接下来只需要把面团刻入模型,放到烤箱里烤就好了!

一成:好~的!啊,这里有准备模型唷。

监督:嗯,谢谢!

   啊嘞……这些模型都是不一样的形状呢?

一成:啊,你看出来啦?

   其实这些都是我自己做的模型哟☆

监督:诶诶!?这些都是一成君做的吗?

一成:诶嘿!超LH吧~?

监督:L、LH……?

一成:LH就是『厉害』的意思唷!

  (*注:其实原文是SGI=すごい=厉害) 

监督:原、原来如此……。

一成:耶~噫!趁着情绪高涨,继续把曲奇放入模型吧!♪

监督:嗯、嗯……!


✿ ✿ ✿ 


监督:(虽然有各种形状的模型,但基本都只用了一次呢。那个,剩下的是……有了!)

   呃,只剩心型了啊。

   (好意外,还以为一成君会最先用这个的……)

一成:怎么啦小监督?

   模型没有剩的了~?

监督:啊,不是。

   还剩下心型的。

一成:Σ……!

监督:这是剩下的面团,就全做成这个形状吧?

一成:等、等一下小监督!

   那个我来做!!(慌)

监督:诶?可是……。

一成:好啦好啦!(慌)

   在这期间,小监督就把做好形状的曲奇放到烤箱里烤!呐,拜托了!

监督:嗯、嗯。知道了。

   (一成君好慌张啊,是怎么了……?)


————————————————————

 Happy Valentine Surprise!/2


 ✿谈话室✿

一成:大家~!Happy Valentine☆

东 :嘿诶,好漂亮的包装。不愧是一。

一成:嘿嘿,3Q!

   给,阿东的友情曲奇!

东 :呵呵,谢谢。

   ……嘿诶,这是枕头吗?好有趣的形状。

一成:乒砰!(*答对了的效果音)

   配合大家制作了各种形状的特制曲奇唷!

   摂津津是这个!阿至也有,请收好~!

至 :多谢。

万里:噢,3Q~。……呃,这什么形状。

一成:质量真滴很牛掰吧?♪

   给摂津津的是加州卷形状的曲奇唷。

万里:你怎么知道!

   话说,讲真这玩意儿怎么做出来的……。

至 :认真过头了吧。

   顺便我的是游戏机手柄的形状。

万里:也太浪费技术了吧……。

一成:给,阿椋也请收下~!

椋 :谢谢一君!

   ……哇啊!这难道是,骑着白马的王子殿下!?

一成:虽然只有轮廓啦~。

   说到阿椋,果然还得是王子殿下吧!

椋 :好厉害啊……。

   感觉吃下这个后就能变成真正的王子殿下了……!

一成:小监督也帮我一起做了,所以味道有保障唷!♪

   安心地大口吃吧!

监督:(重新审视一番,还真的是好庞大的数量啊……。居然从模型开始就做了全员份的,一成君真的努力了呢)

一成:小~监督!

监督:啊,一成君。已经送给全员了?

一成:不,其实还有最后一个人。

   送给小监督后就圆满啦!♪

监督:诶?

一成:给,请收下!

   帮助我的回礼,兼情人节礼物!


 ——CHOOSE!——


 ✿我也可以收下吗?

监督:我也可以收下吗?

一成:因为是小监督专用,不如说你不收我反而困扰呢!


 ✿谢谢,我好开心!

监督:谢谢,我好开心!

一成:我的手作曲奇让你那么开心吗?

   嘿嘿,做出来真是太好了~!♪


 ——分支结束——


监督:可以立刻开动吗?

一成:当然!是我的自信作哟,请瞧瞧看~。♪

监督:……啊嘞?

   这个难道是最后剩下的那个心型……?

一成:乒砰!

   哎呀~,小监督拿着心型模型的时候真的急死我了ー。

监督:(这样啊,所以那时才那么慌张……)

一成:嘛啊不过,还是由自己平安地送出心型啦,结果all right!

   融入了我对小监督满满的爱慕,是全世界仅此一个的特制曲奇唷♪♡

监督:(真是的,又说这种话……)

   谢谢,一成君。

   这个曲奇我会珍惜地吃掉的。

一成:嗯,拜托了pico!

   要慢慢品尝我的心哦!♡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