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剧团员BLOG|2018.3.14|斑鸠三角

剧团员BLOG


三角形白色情人节——斑鸠 三角

第一次写博客。
已经到春天了。
大家过得还好吗~?
我可是元气满满哟~△

今天 3月14日 是白色情人节 你知道吗?
也想给各位粉丝送些回礼呢~我这么想的时候
一 给了我三角形的糖果
这个的话能发出去很多!我如此想到
就把店里的三角形糖果全~买回来啦!


就是这样~
3月14日 下午3点开始 在MANKAI剧场
会发三角形糖果哦!

当然男孩子也OK~。
要对我说「请给我三角形」哦!

我就在剧场等着大~家!

————————————————————

翻译:姆西姆西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