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No.4】若是成为大人——皇天马



❀——————————❀


若是成为大人 皇天马

新年快乐。
我是夏组的皇天马。

接力blog的内容好像是「自我介绍」和「回答前一天blog负责人的提问」。

知道我的人到处都是,我想自我介绍什么的如今没有必要吧……姑且,简单地说一下吧。

夏组leader,皇天马。演员。
虽然兴趣是打理盆栽,实际上在电影里面饰演了园艺师的角色之后对营造庭园也产生了兴趣。

千景桑的提问是【如果成为大人后想做的事】啊。
尽管考虑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但实话说并没有什么想做的。
但是硬要说的话就是「喝酒」了。

我对啤酒或者红酒之类的现在还没有兴趣,不过看到剧团里的大人们举杯对饮,聊天的内容不管好坏都能增长见识……我多少是这么觉得的。
作为普通人也好演员也好,能培养见识的话我也想喝一两杯。
……不过如果这么说了,我大概会被剧团里的酒鬼们缠上吧。

至于用英语写的回答……之后在LIME上发给千景桑。

明天的blog担当是,支援着剧团员饮食的人。
提问是【最近最感到生气的事情】怎么样?
正因为他一直是个很温厚的人,所以实话说我非常在意。

那么就到这,(你们)明天也会来看的吧。

评论
热度(36)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