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 【No.5】不想再犯第二次的错误——伏见臣



❀——————————❀


不想再犯第二次的错误 伏见臣

大家好,我是秋组的伏见臣。
新年快乐。
今年我也想好好表演,拍到好的照片。
请多关照啦。

接力blog,首先是从自我介绍开始对吧。

秋组所属。伏见臣。
兴趣是照相机……啊,这个刚刚也说了。
特技是料理,在剧团的宿舍我几乎每天都站在厨房里。
最近主要在研究香辛料理。

从天马那里的提问是……【最近最为感到生气的事情】吗。
虽然我没觉得自己有多么特别温厚……真难啊。
昨天这个问题提出来后,回忆起近来发生的事,能想到的事情就只有一个。

太一和莇的期末测验的成绩很不错,所以大家一起去吃美味的中华料理了。
气氛非常热烈、大家也很开心的样子,所以我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可是却误把相片数据给删掉了。
说真的,最近这事让我感到最为失落、对自己感到生气。
去道歉后大家这么说了「就这点小事不用放在心上啦。我们再去不就好了」之后,我也朝积极的方面想开了,现在想早早地多拍点大家的照片。

问题的回答,这样应该可以吧?

明天的更新是,一直都很冷淡可是却纯粹又直率的男人。
提问是【现在热衷的食物】。
因为是个对饮食没什么兴趣的家伙,作为料理相关者我很想知道答案。
啊、拜托了请回答咖喱以外的食物。

评论
热度(2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