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No.14】是时候要驱邪了——茅崎至



❀——————————❀


是时候要驱邪了   茅崎至

大家好。我是春组的茅崎至。
去年我很开心能多次站上舞台。
今年也希望能多多和大家见面。

好了好了,这个接力blog到我已经是14人。
尽管(人数)已经进行折返了,不过还是为看漏的人进行说明。

很快就是MANKAI Company两周年了。
为了纪念这个,剧团员的大家每天都会更新blog。
(虽然昨天正好因为诸多事项没有更新……)
Blog内容是  自我介绍   回答来自前一天担当者的提问
就是这样,我也赶紧。

茅崎至。所属是春组。
生日是4月24日。平时是在贸易公司工作的工薪职员。
兴趣多样比如读书和电影鉴赏,还有游戏也会玩一点点。
请多关照。

前一天来自九门的提问是
【新年第一个「这怎么行——!」这么想的事情】

说实话,从今年开始净是「这怎么行——!」呢。
关于理由和详细情况就让我在此省略。

第一个「这怎么行——!」是,归省之后回到宿舍
谜一般地发起了断舍离的热潮,仓库里的复古游戏
几乎全部被拿到跳蚤市场出掉了的事情……吧。
因为还留着各种各样的小时候玩的游戏
要不和大家一起玩什么的,有稍微这么想过呢。真遗憾。
来玩最新的Party游戏来代替吧。

明天的担当是……表情虽然很可怕但实际上有可爱的地方的大学生。
这般的提示怎么样?
问题是【珍藏的的武勇传】拜托了。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