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No.15】(无题)——兵头十座



❀——————————❀


(无题)   兵头十座

(我是)接力blog第十五人。
虽然被至さん介绍说「也有可爱的地方」
我有那种地方吗……?
偶尔也会被东さん这么说……真的不是很懂。

总之写自我介绍和问题的回答。

我是秋组的兵头十座。
和臣さん和缀さん上同一所大学。
虽然不是很擅长学习,不过大学的授课很开心。

来自至さん的提问是【珍藏的武勇传】
想了一晚上也想不出什么武勇传。
于是我就去问了弟弟九门
「在便利店抓到强盗的事情」他告诉我。

以前,去便利店的时候,我救了被奇怪的家伙胁迫的店员,那个(奇怪的家伙)实际上好像是强盗。
抢劫犯拿着枪什么的一点都没注意到。
幸运的是还好那只是模型枪……
如果发生同样的事情,我想下次我要注意了。

尽管不是很明白这种事算不算是武勇传……
至さん,今天就这样放过我吧。

明天的blog是,一直照顾着剧团的学生组的人。
像那个人一样,我也想成为冷静的男人。
问题是【如果回到大学时代想做的事情】

1月18日  秋组  兵头十座

评论
热度(36)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