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兵头十座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预感】-『笨拙的不良


 

 

❀——————————❀


SR 笨拙的不良 1

泉 :好,好重……。两只手都被占着,现在摔倒的话可就糟透了。

泉 :(明明只是准备稍微买点东西,都怪誉桑拜托买的大量的茶叶……)

十座:监督?

泉 :啊,十座君。

十座:……怎么回事,这么多东西。也买太多了吧。

泉 :啊哈哈……被拜托带了些东西。

十座:哈……给我。

泉 :诶,这边的我能拿啊!反正也轻。

十座:没事,来。

泉 :谢,谢谢……。

十座:居然准备一个人把这么多东西带回宿舍啊。

泉 :嘛,也不是不可能的量。

十座:不,不可能的吧。

十座:要买这么多的话,拜托誉桑帮忙一起拿比较好吧。

泉 :诶?为什么知道是誉桑拜托的带东西?

十座:会拜托买这么大量的茶叶的,也只有那个人了吧。

泉 :确实……。不过誉桑的工作好像也陷入了僵局,想着反正也是顺便的事。

十座:……哈啊。再仔细考虑下啊。

泉 :唔……对不起。也是呢。下次会注意的。

泉 :(事实上也麻烦十座君帮了忙……)

十座:…………。

泉 :十座君?

十座:……没什么。走吧。


誉 :哦哦,监督君!帮大忙了!

泉 :真是的,超费劲的啊!要不是幸好在路上遇到了十座君——。

誉 :十座君也是,多谢帮了我的忙!啊啊,茶叶的香气。

十座:……嗯。

誉 :这个就放到这边的架子里吧!啊啊,这个是这边!

誉 :无论哪个都是绝佳的茶叶。决不能将香气放跑了啊!

泉 :用厨房的架子倒也可以,但可别弄得太乱哦。

誉 :啊啊!期待品尝的时刻……!光是闻闻香气诗兴就要被勾起了!

泉 :根本没在听啊……。

誉 :啊,十座君。抱歉,能麻烦拿一下那边的袋子吗?

十座:……嗯。

誉 :谢谢。十座君也能明白吧?这刺玫果香甜的气息!

十座:不……完全不明白。

誉 :哼哼,那么就给你解释一下吧。是呢,这时候果然——

誉 :嗯~溺于茶叶之海的sweet heart。被香气掩埋dead heart。

十座:哈?

泉 :开始了。

誉 :依附于滴落的泪水attack heart。在优雅的下午茶时……啊啊,refresh heart。

誉 :嗯,绝佳而又天才!如何十座君。感受到了吗?

十座:不,我……。

誉 :这样啊!我那天才的感性,你说不定有着能够理解的可能性!

泉 :誉桑,十座君被吓到了。

誉 :十座君,如何?哪天带上监督一起,悠闲地共度下午茶时光。

泉 :又没在听!

十座:……会考虑的。

誉 :哈哈哈,不必客气。如果想听我的诗了,无论何时都尽管开口。


誉:唔——……唔嗯——……。

泉:嗯?

誉:唔嗯……啊啊,好痛苦……。神为何要赐予我这样的苦恼。

誉:或者说这正是身为天才才应有的试炼吗……。

泉:(……放着别管吧)

誉:——哈!对了!这种时候就应该喝蜜蜂花茶!

誉:你不这么想吗监督君!

泉:诶!?唔——,是吧……。

誉:在这种夜风拂面的晚上……对!就应该在中庭喝着红茶享受月光浴!

誉:这样绝对就会被月光所指引,绝赞的灵感倾注于我!

泉:哈啊。

誉:架子上应该有写着蜜蜂花的茶叶。如果能将热茶拿到中庭来就再好不过了。

泉:我来吗!?

誉:没错!拜托了!哼哼~♪

泉:走掉了……。

泉:嘛,工作好像也陷入了僵局,就帮忙准备好吧。


————————————————————


SR 笨拙的不良 2

泉 :蜜蜂花什么的在哪块儿呢……。

泉 :难道是那个罐子?誉桑,为什么要放在那么高的地方……!

泉 :唔——,踮脚能不能够到呢……。还,还差一点……!

十座:……要取的是这个吧。

泉 :十座君!?

泉 :(背后突然有声音被吓了一跳……!)

十座:是别的吗?

泉 :不,不是。就是这个。谢谢。

泉 :(话说回来,离得好近……!)

十座:……白天也说过了,明明拜托别人就好了。

泉 :诶?

十座:硬去够结果掉到头上的话就会受伤。别嫌麻烦。

泉 :唔……对不起。是这样呢。

泉 :(十座君要靠得住好几倍呢……)

十座:……唔。

泉 :十座君?

十座:……抱歉。

泉 :诶?为什么要道歉?

十座:那个……并不是想吓到监督。

十座:抱歉一个劲多嘴。

泉 :不不,并不是因为十座君很吓人啊!只是在想明明比我年龄小却很靠得住呢。

泉 :而且,也确实都如十座君所说。所以,今后可以拜托十座君吗?

十座:——。

十座:……这样吗。你不害怕我啊。

泉 :嗯。觉得十座君可怕什么的根本没有想过啊。

十座:……今后尽管依赖我就好。


  • 分支:【真温柔啊】

泉 :十座君果然很温柔啊。

十座:……会说这种话的也就你和椋了。


  • 分支:【就靠你了】

泉 :嗯。如字面意思,就靠你了哦?

十座:……嗯。


一成:咦?监督酱,要去哪儿吗?

泉 :嗯,稍微去买点东西。

誉 :那么想麻烦买几种茶叶回来。

东 :可以的话,我也想麻烦带些红茶好吗?

太一:那我也有点饿了,带些章鱼烧回来吧~!

三角:我要三角形饭团~。刚才的午饭不够吃~。

泉 :买那么多的话我一个人拿不了啦!真是的……啊,对了。

泉 :十座君!能麻烦帮忙一起去买东西吗?

十座:……嗯。

万里:哈?

泉 :谢谢。那走吧。

十座……啊啊。

太一:十,十座桑居然老实地……!

一成:监督酱,什么时候和兵多关系这么好了!?

泉 :对提任性要求的人们保密。那我出门了!

一成:怎,怎么这样……!监督酱~!!

万里:和平常的兵头不一样……。

太一:好!因为很在意所以我也去帮忙拿东西!

一成:啊,太酱等等!我也我也!

万里:……我也去。

誉 :嗯,看来会变成很热闹的购物啊。

东 :不如说,对监督而言更像带调皮的猛兽们散步吧?

誉 :猛兽的散步吗……真是会勾起诗兴的描述。

东 :呵呵。年轻人看着这么愉快真是羡慕啊。

评论
热度(22)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