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即兴剧活动】跑起来!福神Seven【5-6话】

 


❀——————————❀


3-4话



【第五话】

九门:呼……啊啦——————!!!

九门:啊……还剩下一块啊……

Guy:不,你的状态不错。

九门:押忍!

(回忆)

九门:Guyさん!从明天开始,排练之后我们一起来劈砖头吧!

Guy:我是无所谓……是有什么理由吗?

九门:哥哥教我要用气势把坏运气赶走!说到气势,就是空手道对吧!所以为了提升运气,用气势把写着『背运』的砖头劈断怎么样!?

Guy & Citron:…………

九门 :……呃……很奇怪?

Guy :不,这是个非常好的主意。

Citron:很好捏!看起来能提升运气,很适合九门和Guy哒哟!

(转场)

九门:那之后就在劈砖头,可是无论怎样最后一块都劈不断,每天劈九块感觉很微妙啊……但是!运气稍微有点提升了对吧……?

Guy:啊啊。接下来就是根据自身而定了。

九门:嗯!好——今天的七福神赛跑要振作精神,我要努力了——!!

(转场)

三角:哇啊!七福神好多~!

椋 :就像是、误入了神仙的祭典一样!

Guy:虽说同样是七福神,根据剧团不同戏服也各种各样啊。

誉 :……哦呀?那个剧团是……

Aron:库库,来把新年染上scarecrow的色彩吧……

泉 :啊、那些人……应该是戏剧集团Scarecrow,对吧?

莇 :格外与众不同啊……总觉得,不想扯上关系。

至 :是吗?尽管我不讨厌就是了。

九门:我懂!我也觉得那个氛围真的很帅!

泉 :(两人的中二病心被刺激到了……)

Staff:参加七福神赛跑的各位,请来这边集合!

Guy:这是……宝船吗。

椋 :但是谁也没在上面呢。

主持:各剧团七福神的各位!宝船都拿到了吗?接下来各位就要巡回七处的检查点、向课题进行挑战!完成课题后,就能拿到一个七福神的人偶。让七个人偶全体乘上宝船后请回到会场来。

至 :懂,就是这回事啊。

主持:请让各个担当七福神角色的人来挑战课题吧。不过!可以使用仅仅一次的『万宝槌规则』!『万宝槌规则』,实际上就是替补。仅限一次,其他人来挑战课题。

誉 :万宝槌是大黑天所持并使用的宝物呢,念诵着想要的东西然后挥舞,许愿的东西就会出现。用这个典故来给替补规则取名,真的是相当巧妙呢。

主持:让七福神人偶全员乘上小船,最初回到这个会场的剧团就是冠军!各位,请加油!那么各就各位,赛跑Start!

泉 :好,我们加油吧!MANKAI七福神的大家,请多多关照!

MANKAI七福神:噢——!

三角:朝着检查点GOGO~!

九门:那么……最初去这里吧!

(转场)

Staff:这里是弁财天的检查点!弁财天是印度的神明……所以说,课题是『辣味咖喱速吃』!

椋 :诶诶!?

誉 :呼姆,和美容完全没关系呢。

莇 :而且还是大早上吃咖喱……

九门:抱歉!都是我说最初来这里的缘故……

泉 :但是散发着似乎很美味的香味哟。真好啊——我也稍微有点想吃……

至 :从早上开始就是安定的监督小姐。

九门:莇,没关系吗?

莇 :……嘛,应该可以。

(转场)

其他剧团的弁财天A:呜呜,这个咖喱真辣啊……

其他剧团的弁财天B:早上吃辣味咖喱好难受……!

莇:多谢款待。

Staff:噢噢,MANKAI Company的弁财天さん出色地吃光了!祝贺你们!那么请收下弁财天人偶!

莇 :谢了。

椋 :好厉害啊,莇君!

九门:做到了——!不愧是,莇!

莇 :在宿舍里一直在吃各种辣的咖喱,从早上开始吃咖喱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啊。

誉 :监督君的咖喱热爱派上用场了呢。

泉 :能帮到大家真是太好了!那么从明天开始早餐做每日咖喱——

莇 :不做也行。

至 :立刻、大吉效果发挥了的感觉?先兆很吉利呢。

三角:嗯嗯!这个状态~!

Guy:那么接下来,朝下一个检查点出发吧。


————————————————————


【第六话】

至 :我想尽量在有体力的期间做我的课题。

泉 :毘沙门天的课题是什么呢?

九门:啊,这里是检查点了!

Guy:这里是……游戏中心啊。

(转场)

Staff:古时候就作为武运之神的、毘沙门天!课题是『在格斗游戏中打败BOSS』!

椋 :至さん……!

至 :好!这下来了!

(转场)

至 :——好了,BOSS击破。这样算结束了吗?

三角:至,好——厉害!一瞬间就打倒了!

至 :课题是格游什么的,真心lucky过头。大吉起效了~

九门:这样第二个七福神人偶,拿到手了呢!

(转场)

誉 :好了,下一个检查点是……

泉 :布袋尊检查点呢。

三角:轮到我了~!

Staff:说到布袋大人就是,笑容!请让对方也露出笑容。课题是『做鬼脸』!

至 :诶。

Guy:尽管斑鸠一直是带着笑容的形象……

莇 :三角さん,对方做鬼脸难道不会立刻就笑出来吗……?

泉 :呃、三角君,怎么样?

三角:哇——!Lucky~!我,很擅长做鬼脸哟~!

誉 :是这样吗?

九门:我完全不知道!

椋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至 :就是连队友也不知道的特技?

Staff:那么MANKAI Company的布袋大人,请到这边来!

三角:我上~了!

对战对手:哈哈,看起来很轻松啊。

泉:(站在这里的话,只能看见三角君的背影……没关系吗……?)

Staff:那么开始了哟~!来~做鬼脸~吧!笑了就输了哟,啊 噗——

三角:噗~

对战对手:!!!……噗哈!啊哈哈哈!

团员们:!?

Staff:做、做得好~!是MANKAI Company布袋大人的胜利!

三角:你们看~!超擅长~!

莇 :对战的对手,一秒就笑喷了。

Guy:到底是用怎么样的鬼脸……

至 :虽然超想看,但是又觉得害怕看。

三角:太好了——!布袋大人的人偶GET~!

誉 :这个状态真不错呢!一帆风顺!

泉 :大吉Power,太厉害了!

九门:大吉的大家好厉害啊……我没问题吗……

Guy:不用担心。这之后肯定也会顺利进行。

椋 :就是呀。加油啊,九酱!

莇 :嗯那么,朝下一个检查点——

Aron:等等!!

泉:哎?

Aron:不会让你们这么简单就走人的。MANKAI Company……和我等‘里七福神’,用etude battle(即兴剧对决)来决胜负!

三角:哎哎~!?

Staff:居然!在这里爆发了etude battle!!

游客A:什么什么?Etude battle?

游客B:能看etude?Lucky——!

泉 :稍、稍微等一下。这么突然……!

Guy:大体上,这个不算是初表演吗?

Staff:呃——说的也是呢……因为不是在舞台上,所以safe!

至:规则,还真是宽松啊。

誉:呼——姆,嘛站在企画角度来说,Etude让活动变得气氛热烈,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呢……

莇:嘁,游客也聚集过来了……只能当他们的对手了吗。

Aron:呼,做好觉悟即可。从我们这边进攻!

(转场)

游客A:崭新又有趣!

游客B:这样的七福神戏剧很少见呢,好帅啊~!

Guy:邪恶的化身,里七福神吗。的确是有趣的主题。

至 :果然不讨厌啊。

九门:我也是……!

泉 :不愧是Scarecrow的独特的世界观呢……

誉 :可是我们不会输的哟。去对抗他们,我们作为正义的七福神怎么样?

椋 :不错呢!

三角:好——加油吧~!

誉 :『除灾,招福!与灾厄而战,我等是正义的七福神!』

三角:『我拥有使用笑容power将灾厄军团改心的招式!』

椋 :『让我用这个大大的团扇将灾厄扇飞!看——招!』

至 :『来吧,看我的新招!哈!咚!』

莇 :『我也不会输的哟。用这个琵琶的音色击溃邪恶的敌人!』

九门:『当然,还有我!用这个巨大的万宝zhui……万宝槌来战斗!』

九门:然后……!那个……呃呃……!

泉 :(九门君,因为台词说错了所以变得慌张了,说不出接下来的话语……)

Guy:『……喂大黑天!你又在这引人注目。你是在想什么帅气的招式名对吧。』

至 :『啊,说起来,名字也因为是大黑天,所以你是在瞄准战队故事中冷酷系的黑暗角色定位对吧?』

三角:『太狡猾了,大黑天!』

九门:『因为是大、大黑天嘛,七福Black当然是我吧!等下,现在我要说帅气的招式名了!』

游客:啊哈哈哈!

泉 :(太好了,多亏了Guyさん的支援表演顺利接上了!)

(转场)

Staff:胜利者是……MANKAI Company!

椋 :干得好!

三角:赢了~!

Aron:可、可恶……!居然再一次……!

九门:抱歉!我中途出错了……

至 :别在意别在意。

泉 :反而失误和笑点接上了,结果All right哟。

誉 :啊啊,Guyさん的支援也绝佳。

九门:Guyさん,真的非常感谢!如果没有Guyさん的支援,我……

Guy:没问题。不要在意。

莇 :Battle没意义地浪费了时间,我们赶紧去下一个检查点吧。

三角:Let's go——!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