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松川伊助 ❀ 后台剧情

R【4月1日的王子殿下】-『花咲学园的王子殿下


 

❀——————————❀


(半架空故事,前半段为尽量不出戏,监督改为默认名いづみ,取“泉”为监督的名字使用)


第1话


春季。

这是一个有无数美妙的相遇在等待着的季节。


顺便一提,我也正是一个因为从今天开始的高中生活而兴奋不已的花一样的女高中生——……


----


泉 :哇、刚开学就要迟到了——!

左京:真是的,开学典礼当天开始就慌慌张张的。要多留一点时间上的余裕,这样那样……(注:どーたらこーたら为大阪方言)


在埋怨着进行说教的,是长子、左京哥。

虽然在做着无法和别人说起的工作、还有些唠叨,但不管怎么说,是我自豪的大哥。


臣:早上好,泉。你要吃早饭的吧?我事先做好芝士咖喱土司了哦。

泉:谢谢!我开动啦。


为我准备了我最喜欢的咖喱土司的,是温和且擅长烹饪的次子、臣哥。


臣 :哈哈,头发睡乱了。暂时别动哦。

臣 :……好,理好了。嗯,很可爱很可爱。

一成:我亲爱的小妹妹,早安piko~♪ 今天也是从早上开始就超级cute!

一成:唔哇,话说花学制服装的泉,真的超级赞啊!必须来张纪念二人合照吧!?

泉 :哇啊!真、真是的!靠的太近了啊……!


突然揽过我的肩开始自拍的是一成哥。虽然SNS中毒,但是很擅长让气氛热烈起来,是我们家活跃气氛的积极分子。


臣:哦,咲也君来接你喽。

泉:哇,不快点的话!那么,我出门啦!

臣:路上小心。

(关门声)

臣 :……泉她长得像母亲,真是长成个美女了呢。

一成:就是啊~!她会不会在花学被坏虫子盯上之类的、超绝担心的说——!


----


——爱哭又任性,和长子的我尤其亲近的那个家伙,在小时候经常跟在我身后。


还在幼儿园的时候,经常说着“长大以后要做左京哥的新娘”这样的话。


这样的妹妹,今年已经成为了高中生。

明明我觉得她还是个小孩子啊……和弟弟们说的一样,真的长大了、变漂亮了啊。


对于我而言比什么都重要,比谁都重要的泉。

如果有抱着半吊子的心态对我重要的妹妹出手的家伙的话——


----


臣 :哈哈,大哥又——开始回忆了。

一成:一旦变成这样就会拖很久呢~

臣 :我们也去吃早饭吧。

一成:了!

(注:了解的缩略)


----


泉 :抱歉让你等我了!

咲也:没事的,没关系。


走出家门后,住在隔壁的比我大2岁的青梅竹马、咲也君正在等着我。


咲也:从今天开始就能和泉酱每天一起上学什么的,我超级开心的哦。

缀 :嗯?咲也,你在做什么呢?

咲也:啊、哥哥!

泉 :缀哥哥!早上好!

缀 :!难道是,泉酱?

缀 :这样啊,今年开始就在花学上课了啊。……暂时没见的日子里,又变漂亮啦……


缀哥哥是咲也君的哥哥。在小时候和咲也君他们3个人一起玩的时候,经常读图画书给我们听。


咲也:那哥哥,我出门了!

泉 :我们走了!

缀 :啊啊,路上小心。

缀 :……啊——可恶,明明如果我还是高中生的话,就能和泉酱放学一起走了啊。


----


椋:啊!泉学姐,咲也学长!早上好!

泉:椋君,幸君,早安~

椋:哇啊,泉学姐的花学制服装,好漂亮啊……!真可爱呢。

泉:是这样吗?谢谢。

幸:你啊,蝴蝶结没系好。稍微过来一点。

幸:……这样就好了。难得还蛮适合你的,裙子的长度,再加工一下怎么样?

泉:但是,我对那些不是很了解……

幸:真没办法,下次,我帮你改一下吧。

泉:真的?谢谢你,约好了哦!

幸:高兴过头了。真是的。……会给你改成超级可爱的样子的,做好觉悟哦。

椋:真好啊,我高中也想去花学。那样的话就能和学姐在同一所学校上学了……

椋:而且,花学里有传说中的王子殿下呢!

泉:(传说中的王子殿下……?)


----


誉:早安,诸位新生!……呀啊,你也是新生吧?

泉:早上好!是,是这样的。


这个人确实是在入学手册上记载着的学园董事长、有栖川誉先生……!


誉:对于诸位新生,我会送给每个人一首诗哦。

誉:啊啊,可爱的flower,华丽的colour,主厨的随性destiny的引导……

誉:向你献上思慕的passion,my student……!

泉:(呜哇,真是一首热情的诗啊……!)

誉:哼嗯,你有着一双非常聪慧、能够理解艺术的眼睛呢。甚至是希望你能在将来担任我的秘书的程度。

誉:你是叫泉君对吧。请务必再让我和你打个招呼哦。歌颂这在花学的生活吧!

泉:好、好的……!


----


泉 :诶、发生什么事了?对面突然变得那么吵……

咲也:啊,是伊助君!

女学生1:呀——!伊助学长~!

女学生2:啊啊,伊助君,今天也好帅……!

泉 :(好帅啊这个人……!不过,为什么肩上停着一只鹦鹉呢?)

咲也:他是松川伊助君。在这个学校是像王子一样的存在、在学生间很有人气呢。

伊助肩上的鹦鹉:!

(飞)

泉 :诶,鹦鹉朝这边来了。

鹦鹉:哟,可爱的小姐!你是新生吗?本大爷是龟吉,是超——帅气的偶像鹦鹉!

鹦鹉:怎么样,今天放学以后,要不要和本大爷来约会?我会带你去有好吃的芭菲的店哦!

泉 :诶、诶?

伊助:……

伊助:喂龟吉,你喜欢那个砧板女吗。

(注:嗯……指监督平胸啦qwq)

泉 :(砧、砧板女!?糟透了!明明是第一次见面,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有礼貌!?)

泉 :我可不想被天然卷的人说!

伊助:……!

伊助:哼……敢和我顶嘴什么的,有趣的女人。

伊助:喂,走了哦、龟吉。

龟吉:再会啦,可爱的小姐!

女学生3:那个人、是新生……?对伊助大人怎么说话的啊……

女学生4:什么啊、那个女的……!

泉 :(虽然因为太突然了没经过思考就回嘴了,那些像是亲卫队一样的女生们的视线刺得好痛……)

泉 :(呜呜,学园生活这么快就形势不稳了吗……!?)

咲也:没、没事的啦,泉酱!我绝对会保护好泉酱的……!

泉 :咲也君……!

咲也:诶嘿嘿,随时都来拜托我吧!那,我们去看分班情况吧。


————————————————————


第2话


泉:(班上的老师、会是怎么样的人呢)

至:各位,早安。班会要开始了哦。

至:从今天起的这一年里,我会担任你们的班主任。我叫茅崎至。让我们度过一个美好的高中生活吧。

女学生A:诶,这不是个超清爽的帅哥嘛!?

女学生B:呜哇啊,班主任是这么帅的老师什么的,lucky——!

至:喂——别吵啦。那么,我要点名了。


----


至:那么,班会就到此为止。……还有、你,立花同学。午休的时候能来一下办公室吗?

泉:诶?好的。


----


泉:打扰了。

至:啊啊,你来了啊。那么给你这个,在下节课开始之前拿到化学准备室去。

泉:(诶诶诶!?这些资料量好多啊……!)

泉:那个,为什么是我……

至:嗯?你啊,看起来人很好,所以我觉得大概能用得上吧。

泉:(骗人的吧……!?明明看上去是那么爽朗又温柔的人,竟然有这样的反差什么的)

至:啊啊,放心吧。不会让你白跑的。

至:……奖励,想想要些什么吧?

泉:(……!这是怎么样的教师啊……)


----


泉:唔唔,果然很重啊。但是总之不搬去的话……诶、啊咧?仔细想想的话化学准备室在哪里啊?

丞:喂新生,没事吧。好了,拿过来。要搬到哪里去。


啊,这些人确实是刚才、在开学典礼上……教体育的高远老师和、负责国语的月岡老师来着。


泉:我想把它搬去化学准备室,但是我不知道地点在哪里。

紬:那样的话是在这边哦。我带你去吧。

泉:非常感谢您。

紬:化学的资料……也就是说,莫非是被茅崎至老师强行要求的?

泉:啊、那个……

丞:那家伙……真是的。

紬:不过,茅崎至老师很少把事情拜托给别人做呢。是不是很中意立花同学呢?

泉:真的是那样吗。

丞:被当作跑腿了吧。

丞:要是又有什么烦恼的话,别客气来找我们吧。像你这样的家伙,很靠不住的样子、也没法放着不管。

紬:嗯。有什么事情想要商量的话我们也会帮忙的。啊,当然,哪怕什么事情都没有也希望你能来聊天呢。

紬:我很期待能和你聊各种各样的事情哦。

泉:非常感谢!

泉:(唔——嗯,和茅崎至老师不同、是非常温柔的老师们。不过话说这个学园里帅哥真多啊……)


----


泉:那么,今天的课程结束了!差不多该回去了吧。

(拉门声)

???:……终于见到了。

泉  :诶?

真澄 :我跨越时空,一直在找你。自前前前前前前世以来没见呢。

泉  :诶!?稍、稍微有点不太懂你在说什——

真澄 :这块勾玉……是我和你是一对的证明。还有半个你应该拿着的。

泉  :紫色的勾玉?不,我并没有带着勾玉之类的东西。

真澄 :绝对拿着。只是你不小心忘记了而已。

泉  :就算你那么说我也真的……

真澄 :绝对,有的。……让我找找。

泉  :就、就算你抓着我的衣服也……!诶、等、给我等下……!

???:强迫别人可不值得赞赏呢。

泉  :!

真澄 :……谁。

东  :我是今天新来上任的,这个学园的保健医哦。请多指教呢。姑且我也是个老师,这种现场可不能当做没看到啊。

真澄 :……啧。多了个妨碍。

真澄 :我不会放弃的。我和你是被命运绑在一起的。……我绝对会把你的记忆取回来的。

东  :面对你这样优秀的女孩子、我也不是不明白他的心情,但是强制举动是不好的呢。

泉  :非、非常感谢您,老师。

东  :不用客气。呵呵,要是有什么烦恼的话随时都能来校医室哦?我会把床位事先空出来的。

泉  :……!好、好的……要是身体不舒服的话我会去拜访的。


----


泉 :哈啊……总觉得是内容过于丰富的狂乱的一天啊。

十座:喂,你。

泉 :诶!?是、是在叫我吗!

十座:我不是有意想要吓你……

太一:就是啊!我们啊、听说花学有个超~可爱的新生入学了,就来看看了!

天马:喂,比起那种连一个明星都没有的学校,你更想在有我这个天才演员天马大人在的O高谈一场曝光即是丑闻的恋爱吧?

天马:来O高吧。是我的话,能够让你陷入一场比连续剧还要激动人心的恋爱哦?立花泉。

太一:天酱、太狡猾了!你怎么一个人就先追求起来了啊!我也想向泉酱申请去约、约会……!

太一:泉酱!那个……我也稍微……有一点机会的吧?

万里:喂喂,别在别人的地盘里那么高调地搞破坏啊。

万里:这个学校的东西全部,都是站在花学顶端的我的东西。包括那边可爱的新生也是啊!

十座:你这混蛋……开什么玩笑。对你、不、对谁都……我绝对不会把这家伙让出去的。

万里:那是我的台词。怎么可能让别人夺走我第一次真心想要的人啊。

泉 :(诶、诶诶!?话说这是、打架!?怎么办啊,不去阻止的话……!)

(拍肩声)

泉 :哇!什么!?

密 :你的生命被盯上了……我就算拼上这条命也会保护你的……所以跟我一起走。

三角:不行~~~!

三角:我是为了寻找三角形向西~向东~的寻宝人三角哟!

三角:终于和理想的三角相遇啦!那就是你!你是我的宝物~!

密 :她要和我一起走。因为是我,重要的人。

三角:我也最喜欢了!绝——对不会给你的!

泉 :(这次是运动能力超群的战斗一触即发!?到底变成什么事情了啊!?)

シトロン:hi——!我是从tron星上来的外星人哦!人类真是有趣!

泉:外星人!?

シトロン:而且你正中我的喜好呢!为了让你做我的新娘,要把你带回我的星球yo!

泉  :要、要被UFO带走了!!等、稍微等……!

???:……这边。

泉  :诶?哇啊!


----


伊助:……哈啊,看上去总算是甩掉了。

泉 :(……!难道,救了我的是这个人吗)

泉 :为什么……

伊助: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我时时刻刻都无法忘记你。

泉 :……!

泉 :(时时刻刻什么的……明明早上才刚刚见过,难道在上课或者午休的时候睡着过了吗?)

(注:寝ても覚めても 意译为时时刻刻,直译为不管醒着或是睡着的时候)

伊助:别把脸偏开啊。看我这里。

泉 :啊。

伊助:……你的那双眼睛,美得无法形容。

泉 :(脸、脸在……嘴唇在、接近……)

伊助:我来,让你MANKAI吧……


----


伊助:……做了一个这样的梦哦~!怎么样?下次公演,全体角色来校园恋爱喜剧吧!

监督:……驳回。

左京:驳回。

至 :太糟了。

伊助:诶诶~为什么啊~!?校园后宫爱情喜剧!这不是必须有的吗!

伊助:毫无疑问绝对会很有人气的哟~!?

真澄:我和监督……从前世开始就是恋人了……果然是命运……♥

缀 :真澄又对那些麻烦事……!啊啊真是的,诶呀……


Story Clear

评论(8)
热度(32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