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即兴剧活动】跑起来!福神Seven【7-8话】

 


❀——————————❀


5-6话




【第七话】

誉 :下一个检查点,好像是蔬果店呢。

Staff:说到寿老人的话,就是桃子了呢!这里出的课题就是『桃子皮速削』!

Guy:原来如此。

莇 :虽然我明白,可是还真的很老土啊……

至 :就是。

泉 :可是桃子的果肉很柔软,削皮意外的很难呢。

九门:椋……

椋 :没关系的哟,看着吧九酱!

Staff:那么就要开始了哟。预——备,开始!

椋 :……

泉 :(椋君,一脸认真地挑选着桃子)

椋 :好……

九门:啊咧?在菜刀刀背的那一边刮着桃子?

椋 :这样做……这样一来……

椋 :——完成了!

三角:好——厉害!漂亮又光滑地削开了桃子~!

莇 :是隐藏招式吗。

Staff:很完美呢!祝贺你们,课题完成了!

九门:椋,厉害——!!

椋 :哎嘿嘿。臣さん之前教过我。削水果皮也是,帮忙的时候就渐渐习惯了。其它还有用热水削皮、菜刀刻入一半后削皮,或者切开后再削皮的方法都有哦。

Guy:知道的很详尽啊,little prince。

泉 :不愧是你呢!椋君,非常帅气哦!

椋 :没那回事……只是幸运地偶然遇到知道方法的题目而已。不过,谢谢夸奖!

九门:……椋和大家,都努力地完成了课题。然而我,在刚才的etude里面还失误了……我也得好好振作起来努力才行!

Guy:……

誉 :唔姆,连续遇到了对我们有利的题目。真是美妙的大吉power。如此说来,我的题目也一定会是艺术的诗歌课题不会错!真是期待下一个检查点呢!

(转场)

Staff:说到惠比寿就是,鲷鱼!所以说,请把鲷鱼钓起来!

誉 :姆姆!?

至 :没料到的钓鱼。

誉 :大吉power去哪了!?

Guy:钓鱼吗。如果是我中了这道题就好了啊……

莇 :Guyさん,大凶power用老土的方式发挥了啊。

泉 :誉さん,你擅长钓鱼吗?

誉 :不,我没什么经验呢。

至 :那怎么办?在这里,使用万宝槌规则?

誉 :不!演惠比寿的是我。惠比寿天的课题,由我来完成!尽管不习惯钓鱼……然而能钓起鲷鱼的只有我!

九门:誉さん……!

三角:爱丽丝,很帅气!加油~!

誉 :鱼竿是这个吧?上阵!(挥杆)

誉 :……

Guy:……有栖川,鱼饵系上了吗?

誉 :……哈!对啊。

莇 :喂。

椋 :哎哎,鱼饵在哪……

九门:啊,是这个吧?等等,我立刻拿过去——啊、呀!?哇啊!?啊啊!?全、全部掉到水里了……!怎么办,因为我的错……!

椋 :没关系的!我们再去向Staffさん要一份就好……

至 :……嗯?等等,看水面。

三角:啊——!鱼先生们跳起来了~!

Guy:九门掉的鱼饵,变成了撒饵,然后鱼好像聚集起来了。

誉 :好,现在就是机会了哟!(挥杆)

莇 :不、虽然鱼聚集起来了,可是没有系着鱼饵的鱼钩不会……

誉 :……嗯!?

Guy:有栖川,要提竿了。

誉 :上钩了哟!

团员们:哎哎!?

誉 :这可是相当的大货!姆姆姆……看——招!!

至 :那个是……

椋 :鲷、鲷鱼!

莇 :真的假的。

三角:干得好——!爱丽丝,好~厉害!

誉 :哈 哈 哈!不愧是我!我也有钓鱼的才能。这样惠比寿人偶也乘上宝船了!


————————————————————


【第八话】

椋 :弁财天、毘沙门天、布袋尊、寿老人、惠比寿天。五个神仙坐上宝船了呢!

泉 :只剩福禄寿和大黑天了呢。

三角:状态正好~!

莇 :虽然刚才九门弄洒了鱼饵,不过结果上来说多亏了这个才能顺利把鲷鱼钓上来。

九门:……那个是多亏了誉さん的大吉power才对。明明大家都很活跃,我却不断失败扯大家后腿……

泉 :(九门君,好像是在痛感刚才的失误啊……)

九门:就因为我说最先去那里,莇不得不早上开始就进行辣味咖喱速吃——在etude里失误了,鱼饵也被弄翻了。果然大凶的我,演七福神什么的……

椋 :没有这种事哦,九酱。

三角:九门,打起精神来~

泉 :没事的。etude也很有趣哦。

誉 :课题也是,在不得已的时候用万宝槌规则就好了。没有问题哟。

至 :没错没错,放轻松点。

莇 :好了,重整状态去下一处吧。

九门:……嗯。

Guy:……

(转场)

三角:这里是,好像说是福禄寿检查点~!

Staff:这里的课题是……咔嚓!是『射击游戏』!

莇:这不是和福禄寿没有关系吗。

Staff:唉——因为有各种各样的原因。

至:也就是大人的缘由?

誉:说不定玩具店也成了赞助商之一呢。

Staff:这个射击游戏,因为福·禄·寿的缘故,难易度也分为了三档!分别有大的鲷鱼型点心、鹿的布娃娃、鹤的小模型三种——大的东西轻所以容易击中,小的东西重一些会难以击中。

泉:原来如此……

Staff:那么首先请选一幅这里的画卷。获得了画卷上所描绘的奖品的话,就能完成课题!

Guy:我了解了。

莇 :……呐Guyさん,这之前初詣的时候我看你玩了射击,你是不是不太擅长啊?

泉 :是这样吗!?

至 :监督小姐毕竟没见到呢。至少如果拿中最简单的那个的话……

Guy:……画着鹤的画像啊。

椋 :哎哎!?那就是说……

誉 :居然不巧中了最高难度的东西啊……

三角:抽中了鹤さん,好像很难~

Guy:……

泉 :要怎么办,Guyさん……?

莇 :遇到这种情况,还是使用替补比较好吧。

Guy:……不。虽然很抱歉,但是能让我来做吗。

九门:Guyさん,别在意我的事!射击不怎么擅长的话就算使用替补也……

Guy:……九门,的确这个发展是应该被称为背运吧。可是事情要怎么结束,是取决于自己的。

九门:取决于、自己……

Guy:啊啊。而且……不是要把背运用气势赶跑吗?

九门:……!

九门:……嗯。是这样。就是这样啊!加油啊,Guyさん!

椋 :如果是Guyさん的话,肯定会完成课题的!

誉 :啊啊,我相信你哟。

Staff:那么请用枪和软木弹。

Guy:好……(开枪)

Guy:……(开枪)

誉 :……果然,多少陷入了苦战呢。

九门:啊啊,可惜……!

椋 :刚刚的我以为会中呢……

泉 :Guyさん!瞄准奖品的右上或者左上,会比较容易击倒!

Guy:原来如此,我了解了。

莇 :剩下三发吗……

三角:Guy,加油~!

Guy:(轨道有着一定倾向啊。可是,那样的话……)

至 :……最后一发。

九门:Guyさん……

Guy:……九门,没关系的。

Guy:……(开枪)

九门:——掉、掉下来了!

至 :好!鹤模型get!

莇 :噢!

椋 :太好了……!

誉 :唔姆,真是出色。

泉 :恭喜你,Guyさん!

Guy:啊啊,谢谢。

九门:做得好啊,Guyさん!

Guy:啊啊。接下来就是你了啊。

九门:……嗯!我也会,加油的!


To be continued……


9-10话

评论
热度(14)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