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有栖川誉 ❀ 后台剧情

SR【满开Playback】-『天生的女高音男孩



  • 主演技能:茶会生日蛋糕

  • 即兴技能:神也会听得入迷的女高音

(注:soprano-女高音,但也有男性歌手或者变声期前的男孩能够演唱女高音部分,以下暂且直接称为“女高音”)

  • 卡牌介绍:今年也谢谢对天才有栖川誉的祝福!果然和剧团的大家一起度过的生日很特别呢♪


❀——————————❀


天生的女高音男孩/1

 

监督 :誉桑,祝你——

团员们:生日快乐!

丞 :没想到今年也是暖炉和火锅啊。

(→见SSR【满开Birthday】有栖川誉卡面剧情)

紬 :因为是誉桑的要求呢。

Guy:去年也是这样吗?

紬 :呼呼,没错。Guy桑是第一次经历呢。

Guy:是啊。但是这也不错。

誉 :哦哦!Guy桑也懂的吗?这个traditional(传统)的组合……

誉 :真是和我的生日般配啊!

密 :……对爱丽丝来说,是个好点子。

誉 :对我来说是什么啊密君!再说了你只是想睡进暖炉吧!

密 :呼……

誉 :真是的……

监督:比平时睡得还要香……

东 :来吧誉,今天是难得的生日,不喝点酒就太可惜了哦。

Guy:这是我和雪白在日本酒专卖店选的酒。选了很适合火锅的那种。

誉 :唔姆……看起来真是瓶好酒啊!谢谢,我收下了哦。

监督:怎、怎么光看包装就很贵,还装在木箱里……

丞 :是我们选不了的礼物啊。

东 :来,请吧。

誉 :唔姆,美妙的香气!那么赶快……

誉 :……!这,这是……!

誉 :含在口中的瞬间,fruity的sweety!从喉咙穿过,芳醇的新绿之wind!

紬 :誉桑状态很好呢。

密 :一直就很吵了,这下更吵。

监督:哈哈哈……

Guy:合你的口味的话,也有了选的价值。

东 :嗯嗯,能够喜欢就太好了。

紬 :啊,火锅也差不多烧好了哦!

监督:哇,看上去很好吃!大家开动吧!

 

密 :再来一杯。

东 :那么接下来开这瓶吧。

监督:最后吃乌冬面还是菜粥呢?

誉 :呜呜……抽泣……

紬 :誉、誉桑……你还好吗?

丞 :反正又是一如既往喝醉了就哭吧。

誉 :……ba(お)……

监督:ba……?

誉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把我生下来~♪

丞 :……那什么玩意儿。

紬 :呃……

密 :爱丽丝,终于坏了。

Guy:新功能啊。

东 :呼呼,誉好像很开心。

丞 :而且虽然没什么用但唱得很好啊。

监督:真的是……

紬 :莫非誉桑以前是合唱部之类的吗?

誉 :呼 呼 呼……就是这样哦……我在学生时代,是被神爱着的少年……!

密 :……喂,那个能不能不要问他了?

东 :好像很有趣问问看吧?

誉 :没错,这是我还在圣芙洛拉中学时的时候——

 

————————————————————

 

天生的女高音男孩/2

 

誉:那是我进了圣芙洛拉中学后,放学在中庭散步时的事情——

(回忆)

誉 :天气真好啊。小鸟们在啾啾地歌唱……啊啊,多么轻盈的歌声啊。

誉 :——哈,闪现了!

誉 :穿透进来的阳光~♪鸟儿们啁啾歌唱~♪天空随处都是~那么高那么蓝~♪

誉 :……唔姆,今天的歌声连我自己都觉得美妙。赶快回家让祖母听听吧!

老师:那边的同学,唱得真好听啊。可以的话要加入合唱部吗?

誉 :合唱部?

先生:对。你天使一般的歌声,或许能在大会上获得优胜哦。

誉 :居然这么渴求我这个天才……这种事情就交给我吧!

 

誉 :就这样,拥有我这天才的圣芙洛拉中学合唱团变得强大,在全国大会上都获得了优胜,就是这样的事情。

紬 :好厉害啊,誉桑。

丞 :不是,真的假的啊……

密 :爱丽丝周围都是怪人。

誉 :但是,悲剧发生了……

东 :怎么了?

誉 :我升上高中后也想继续留在合唱部,但慢慢地发声变得困难了。

誉 :然后升上高二的时候——

誉 :由于变声,那美丽的女高音已经发不出来了……!

誉 :就这么失去歌声的金丝雀……退出了合唱部……啊啊,遗憾……

Guy:不,我觉得现在的有栖川的歌声也不坏。

誉 :Guy桑……!呜呜……!啊啊,果然懂的人是能明白的啊……!

密 :这下又哭了。

东 :又回到平时醉酒的姿态了吗?

丞 :又唱又哭的,这家伙真忙啊。

紬 :虽然很有誉桑的风格呢。

誉 :呜呜……监督君,女高音的我和,现在的我,你觉得哪个歌声更好呢……!?

 

【CHOOSE!】

❀我想听女高音的歌声

❀现在的誉桑唱歌也很棒

 

→【❀我想听女高音的歌声】

监督:我也想听听女高音的誉桑的歌声。

誉 :欲求着已经消失在遥远的过去里的美丽歌声……监督君真是残酷……

监督:不、不是这个意思……!

誉 :不,但是我懂监督君的意思哦……失去的东西才更美丽……也是有这种时候的。

誉 :对了!老家说不定还有我那时的录像。到时候给你看看吧!

 

→【❀现在的誉桑唱歌也很棒】

监督:我认为现在的誉桑唱歌也很棒哦。

誉 :不愧是监督君!一看就……不,应该说一听就吗?就能看透事物的本质。

誉 :哈 哈 哈,既然监督君拜托了那就没办法!再唱上一段吧!

监督:我没拜托吧!?

 

誉:那么我来唱一曲……唔唔!

誉:在某个~城市出生了~一位天才~~♪在进入高中的时候~~♪

丞:怎么还要把自己的人生唱成音乐剧啊?

东:不错啊,下次冬组公演做这个吧?

丞:……请放过我。

 

幸 :(开门)啊,爱丽丝在呢。

椋 :爱丽丝桑!祝您生日快乐!

誉 :哦呀,这是怎么了?

椋 :爱丽丝桑,请听我说!十几年来首次,芙拉中的合唱部进入了全国大会!

幸 :说是自“被神爱着的少年”在合唱部以来首次的大新闻。

监督:那就是说……

誉 :居然!恭喜!多么……呜呜呜……多么令人自豪的事情啊……!

丞 :根本没有被神爱着的少年的样子啊。

东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誉哦。

监督:啊哈哈……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