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9.03.30:碓氷真澄 生日祝福语音

  • 翻译:姆西姆西&阿白 


❀——————————❀



“曾经一直都是并没什么特别的一天。但自从与你相遇后...便成为了特别的日子。”


咲也:什么都能做到的真澄君是我憧憬的对象。所以今年我也会全力祝您生日快乐的!

缀:真澄的生日啊…以前虽然总是吵架,最近感觉关系变好了呢。

至:真澄恭喜。最近相处起来感觉有点别扭,就当亲密度满了吧。

Citron:生日快乐哒哟~!传授给真澄我的舞蹈呐!可以和监督跳哟!

千景:真澄的生日吗。是时候传授给他绳子魔术了吧...啊、开玩笑的,监督小姐。


天马:问了下真澄除监督以外想要的东西,结果却说要谁都不知道的咖喱名店。真是毫不动摇...

幸:真澄的生日。礼物是可爱的缎带套组。…他说总有一天要给监督卷上来着。

椋:祝您生日快乐。第三年也能祝福在恋爱中闪闪发光的真澄君令我很开心。

三角:真澄,我做了三角君真澄ver喔!和去年送你的监督小姐摆一起吧!

一成:阿澄嗨皮叭!用小监督的表情包发去表情攻击!毫无疑问会嗨起来的叭!

九门:真澄桑生日快乐呀!今年一起聊聊恋爱话题吧!在203号室集合——!


万里:真澄恭喜。最近变得圆滑起来了不是嘛。虽然小监督第一这点还是没变。

十座:真澄的生日...去买蛋糕吧。...不,并不是我想吃。

太一:真澄君恭喜哇!今天真澄君的恋爱运是...大...凶!?不、不要在意呀!

臣:祝贺你,真澄。...想让我做一个和监督相似的吉祥物?首先得获得许可再说啊。

左京:碓氷,恭喜。虽说各种意义来说都没打算输给你...不过今后也来挑起我的斗志吧。

莇:恭喜真澄桑。肌肤越来越有光泽了。坚持护肤的成果显现了。


紬:听真澄君讲关于奶奶的故事,连我都不禁开心起来。初惠桑很有精神真是太好了。

丞:碓氷的生日吗。那家伙对监督的心意能到这个地步,连我都感到佩服了...

密:真澄,生日快乐。午睡地点的情报交换,一直以来帮大忙了。还要再告诉我好地方。

誉:我为真澄君准备了恋文诗集哦。作者当然...正是在下!

东:监督,见到真澄了?稍微给他提了一些建议。呵呵,至于是什么就保密啦。

Guy:碓氷,生日快乐。再有好的唱片店的话就告诉我吧。我会参考的。


真澄:今年是第三次被你祝福了...希望今后到死为止都可以祝福我。

评论(1)
热度(68)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