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9.04.01:愚人节 特殊语音

  • 翻译:姆西姆西&阿白 


❀——————————❀


含语音的视频


咲也 :我好想和爷爷一起出门啊~不管是露营还是旅行我都期待着!

真澄 :我想和爷爷出去玩。想一起去吃寿司和肉啦~

至  :老爹,你也稍微带孙子玩玩嘛。大家都想跟老爹你搞好关系的啊。

Citron:我也想知道更多关于公公的事哒哟。大家一起去家族旅行吧!

缀  :你瞧,这群家伙也说想和爷爷一起玩。老爹你也说点什么嘛。

千景 :哈啊…真没办法啊。『我明白了。不管是吃肉还是吃寿司都去。家族旅行也去。有时间的时候啊』


一成:MANKAI剧团的帅哥也太多啦~!就在这里找到真命天子吧...☆

天马:一子又和男票分手了!?真不敢相信耶~虽说人家前阵子也分了。

椋 :向那个男孩告白练习中!人家,一直都觉得你…就像水豚一样可爱…

幸 :椋美,你又跟那个中意的男生告白了吧?说来这都是这个月第几次告白了?真羡慕你内心那么坚强~

三角:九美没有喜欢的人嘛~?啊,不会已经有男朋友了吧!别撇下我啦~!

九门:虽然人家昨天刚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今天,又有男朋友了!我要上传到ins。


万里:『小兔兔跳跳!胡萝卜真好呀—』…难道真的打算去幼稚园巡演吗?

左京:『大家,不吃肉是不能变强的哦!嗷呜—!』…喂,你们也快点接台词。

莇 :『吱吱吱,狮子先生,我不吃肉喔!』...为什么小朋友们会觉得这个好笑啊。

太一:『狮子先生即使不吃肉也是很强的狸~』…因为左京哥是真的强啊~

臣 :『我吃小红帽...不是,吃野草莓就好』...左京先生比我们都要兴致勃勃呢。

十座:『虽然肉也很好,但今天想吃鱼耶熊熊—』...所以这个声音适合熊吗?


Guy:其实,我并不是人类,也不是人工智能,是地球外的生命体。隐瞒到现在真的很抱歉。

丞 :...Guy先生是外星人?至今为止说的并不是萨夫拉语而是外星语...?

誉 :Guy先生...是这样吗...!即便你是外星人,Guy先生也依然是Guy先生哦!

密 :Guy,之前你给我的棉花糖真的很好吃。希望你再从宇宙给我带一份。

东 :Guy,会不会有一天回到原来的星球呢?我会觉得寂寞的,要再来地球哦?

紬 :先不说丞,居然连誉先生都被骗了…Guy先生的演技变好了呢。


伊助:我这次要跳槽了,所以要离开这里…啊,这只是玩笑哦!?

Ken:『要这样那样那样这样...』我模仿的大哥怎么样?呃啊、大哥!?

铁郎:……今天开始……要成为……搞笑艺人。

评论(1)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