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摂津万里 ❀ 后台剧情

R【Actor's Cafe OPEN】-『Actor'sCafe 幼驯染篇


❂翻译:神楽坂遥加

原文地址

剧情目录整合


❀——————————❀


【庭院内】

一成:呜哇!セッツァー(万里的昵称),『puzzle mitt』(一个游戏)也很厉害啊!分数也太可怕了吧!

万里:这点都不算什么吧,说起来有诀窍的啊。比如说这块puzzle……

一成:嗯嗯,原来如此~

izumi:啊,找到了。万里君,这是明天cafe要扮的角色。

万里:等一下,等我把这个clear了。

一成:说起来セッツァー,明天是不是要去actor's cafe打工来着。

万里:……搞定。嗯,什么,明天的角色是……『青梅竹马』?

一成:铁板中的铁板嘛!(就是很套路的角色x)不错不错!

万里:嘛,经常有的设定呢。

一成:顺便,セッツァー有青梅竹马一样的人嘛?

万里: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人啊。

izumi:这样啊。那还不太能抓住感觉呢。

一成:我也没有青梅竹马呢~但是总感觉超级憧憬的——!

万里:青梅竹马……啊,说起来有看起来能成为参考的人啊。

izumi:(对哦,紬君和丞君!)是啊!那么角色的塑造,拜托啦。

万里:了——解。

   嗯,那我就去了。

一成:走好~☆


【客厅】

太一:我开动了!

左京:兵头,把盐给我。

十座:是。

izumi:嗯,果然臣君做的金枪鱼煎蛋(tuna omelettes)很美味啊。

臣 :是吗?喜欢的话真是太好了。

万里:给,这个。

izumi:哎?

万里:给你樱桃。以前开始就很喜欢的吧。

左京:哈?……以前开始?

izumi:……那个,谢谢。万里君,讨厌樱桃来着吗?

万里:才不是,是今天的练习。

izumi:今天的……啊,青梅竹马的角色啊!

臣 :啊,原来是这样。说起来是今天要去cafe帮忙啊。

太一:我今天有预定了所以去不成了啊~!唔~明明很想看万酱演青梅竹马啊!

臣 :非常遗憾,我今天也有事啊。十座你呢?

十座:今天有事。

左京:我也有工作。

izumi:是吗?真是可惜啊……

万里:哦——别来了别来了,有事真是太好了。

太一:怎么这样~!希望万酱表现的更寂寞一点啊~~!

万里:怎么可能寂寞啊!


【Actor's cafe】

izumi:好了!多亏了万里君帮忙,开店准备这么早就完毕了,谢谢。

万里:哦。……还有一段时间啊。稍微等一下,监督酱。

izumi:(???万里君,去厨房了……)

万里:看,这个怎么样。

izumi:好厉害,拿铁艺术啊!小熊好可爱!

万里:昨天在网上看到的,就记住了。

izumi:不愧是万里君,真是厉害呢。

万里:啊,关键的青梅竹马役?已经塑造的很好了。

izumi:没有在担心这个啦。

     对了!还有一段时间才开店,稍微进行一下预先练习吧。

万里:好啊。那么现在监督就是我的青梅竹马。

   ——喂喂,又点了卡布奇诺啊。啊,还有蛋糕对吧,我知道的。

   真是,这点从小时候开始就没变过啊。不知道该说是孩子气还是放心不下啊。

izumi:(嗯嗯,感觉不错)

万里:但是……你啊,最近变漂亮了呢。

izumi:哎,是吗?谢谢。

万里:你可能没有注意到,我啊,一直在看着你呢。

izumi:(嗯嗯?怎么感觉,对话的方向……)

(壁咚中)

万里:呐,我和你已经都不是小孩子了。

izumi:(被、被壁咚了!?)

万里:差不多也该把我当成一个男人来看了吧。

izumi:stop!

     等等万里君,你是在哪里学到的这些!?

万里:啊?从椋那借来的少女漫画里。说起青梅竹马,那就是少女漫画的铁板设定吧。

izumi:这里!?我还以为青梅竹马的设定肯定是向紬君和丞君参考呢……。

万里:不,那两人肯定不能成为参考吧。明显不普通啊。

   我还记住了很多别的。比如……。

   只是青梅竹马,还不够。以后也一直在我的身边吧。

izumi:!?

万里:呐,小时候结婚的约定,差不多该实行了吧?

izumi:stopstop!别再说了!再这样下去就不是cafe而要变成牛郎club了!

太一:万酱牙白……!

万里:!?

十座:…………。

左京:你在做什么啊……。

izumi:大、大家!?什么时候来的!

臣 :哈哈,左京桑一脸想要杀了某人的表情呢。

万里:你们不是说不会来的吗!

太一:Surprise~!!

臣 :因为想要悄悄地来,吓你一跳。但是没想到我们会是第一个来的啊。

太一:真的太帅了~~!我也想要被万酱壁咚啊!似乎会成为非常受欢迎的参考!

   对了!秋组每个人都试试被万酱壁咚怎么样!?

万里:哈!?

十座:对我做了就全力的揍你。

臣 :哈哈,我是想被壁咚一次试试啊!

左京:拒绝。

万里:谁会对你们做啊!!

评论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