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季节活动】秘密的魔法再临(1-3话)

❁翻译:千昼夜_理性蒸发A

原po地址

剧情目录整合


❀——————————❀




【第一话】

泉  :大家都到齐了吗?

咲也 :春组,全员到齐!

天马 :夏组也是。

万里 :秋组也OK——

䌷  :冬组也齐了。

泉  :谢谢。嗯——然后就是……有个想拜托给大家的请求。就是这边这个东西。

天马 :……喂,拿出了个非常眼熟的纸袋啊。

万里 :里面的东西……果然是围裙吗。

Citron:感觉是睡衣(パジャマ)捏!

缀  :那个、要说的话应该是既视感(デジャブ)……

真澄 :去年,也有发生过这种事。

泉  :大家,虽然我想你们已经察觉了——今年也举办了情人节限定的Actor's Cafe。

莇  :Actor's Cafe?

一成 :说到Actor's Cafe呢,就是所谓Concept Cafe的东西!

誉  :店员是演员限定,每天用每日更替的设定来接待客人。

天马 :去年的情人节期间,顺着名为theater time(剧场时间)的场景也表演了即兴剧。

至  :那个就只是在乱来……

臣  :嘛……虽然有感觉到作为演员被锻炼了一番就是了。

椋  :就是说呢……!虽然也发生了很不得了的事情,不过多亏了大家,真的非常开心!

九门 :嘿诶~!好像很有趣——!大家都去帮忙了吗?

十座 :啊啊。去年,全员都排了一遍班。

一成 :情人节当天更是大盛况,在SNS上也成为了超级大的话题呢~!

太一 :好怀念啊~!那天是『家人』的主题,用六人兄弟的设定来接待客人了哟。

泉  :对对!顺带一提去年是当天提示题目,不过今年呢,事先知道了主题。

东  :嘿诶,这个和去年不一样呢。

缀  :嘛,先了解主题的话,设定也能预先考虑了,真是值得感谢呢。

泉  :这个,是主题的一览表哟。

三角 :哇——有各种各样的主题呢~!

Guy :老师、兄弟……

支配人:……哈!!主题当中有『眼镜』哦!这就是说,终于到我的出场了不是吗!?

左京 :说什么呢。你肯定是在后台了。

万里 :话说,只有眼镜的话主题也太杂了吧?有种连带着其他东西的感觉。

泉  :眼镜啊……但是这个主题的成员很容易决定吧?

千景 :……监督小姐,考虑的事情明显很好懂。

左京 :真是的……

泉  :啊哈哈,抱歉,一不小心就……

咲也 :不过这不是很好吗?平常就戴着眼镜的人的话,我想应该会很习惯的。

丞  :是啊,如果两人都没问题的话,就这样决定不是也挺好的吗。

一成 :啊,那我也成为眼镜成员吧?我的眼睛也不是那么好,而且以前也在戴眼镜!

幸  :这样的话,干脆把视力不好的人集中在眼镜主题日不就好了?

泉  :这么说,的确也是……那么在这当中视力比较差的人请举手!


__________


【第二话】

泉  :那么,眼镜主题的日子就拜托平常戴眼镜的左京さん、千景さん以及——刚才举手的一成君、䌷さん、至さん、誉さん来负责。

太一 :先不论左京哥和千景桑,其他人没怎么给人一种眼睛不好的印象呢~

誉  :我是因为一直戴着隐形眼镜镜片呢。

椋  :能看到平常不戴眼镜的人的、眼镜姿态……是少女漫画里面也常有的心跳场景!

缀  :千景さん是不是真的视力差,对于这点我是真的很不明白……

千景 :哈哈,到底怎么样呢。

一成 :但是啊,全是视力差的成员没关系吗?一旦眼镜没了然后看不见,不好啦啦啦!类似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吗?

左京 :哪可能有这种事啊……

Citron:但是左京,之前也发生过你忘记戴眼镜掉进充气泳池的事情捏?

左京 :啊啊?

泉  :总、总之有哪位眼睛好的人能加入吗?小心驶得万年船、就是这样一回事……

䌷  :考虑到有个万一,再来一个人可能也比较安心呢。

左京 :切……那就选这个刚才开始就一直在那里睡觉不听人讲话的家伙好了。

密  :呼……

泉  :我知道了。

一成 :话说Furucheさん,为什么刚才我说的时候你不同意呢!?失落噜~

三角 :一,乖乖。

九门 :一さん,别在意!

泉  :那么眼镜成员就是刚才提到的人加上密さん一共七人。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千景 :啊啊,了解。


(练习室)

泉 :那么,现在开始会议。

䌷 :那之后,虽然其他人担当的主题也决定了,不过帮忙的首日就是眼镜主题日呢。

泉 :是的。所以说在迎来首日之前,我想应该让成员去和店主碰个面。

密 :……起来后就擅自被决定了眼镜……

誉 :刚才我不是用了棉花糖一边诱导、一边给你大致说明了事情缘由吗?

千景:是睡着的你不对。

左京:总之,眼镜主题日在情人节期间当中有好几次。不是仅仅戴着眼镜就行,也要认真考虑要塑造怎么样的角色。

一成:了~!

䌷 :嗯——眼镜角色吗……

千景:虽然想法有点随便,不过眼镜的话正巧给人一种执事的感觉呢。

一成:噢~!眼镜的执事很好嘛!

誉 :唔姆,执事角色我也曾经演过一次呢。那时候的角色塑造也许能派上用场……

(咚!)

泉 :哇、吓、吓到我了。怎么了吗,至さん。

至 :你们不明白,完全不明白……

䌷 :至、至君……?

至 :因为是眼镜,就要当执事全员用敬语说「欢迎回来大小姐」吗?No-Roman前辈,知道这样很随便还这么说简直不可置信。听好了,说到眼镜角色的话就是——

泉 :至、至さん,稍微冷静点……

至 :(集中线)大家,你们在侮辱眼镜角色吗!眼镜角色的真髓是——

一成:至至,感觉好帅——!

千景:不,怎么看都是阿宅心擅自燃起来了吧。

密 :麻烦阿宅的讲究。

至 :即使简单说明眼镜角色,也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就如同左京さん和前辈的角色不同一样。

䌷 :这么说的确是这样呢。

左京:哈啊……既然这么说了,那你姑且将眼镜角色方案拿出来,茅崎。但是,发言热烈到那种地步,你得好好地考虑在Actor's Cafe里能够显眼的角色。可以吧。

至 :……我知道了。但是另一方面,我会很严格地进行角色塑造。

千景:……看起来很麻烦啊。

至 :我听到了哦,No-Roman前辈。

誉 :那么就等至君拿出主意,今天就姑且散会吧。

䌷 :是啊。到底会决定怎样的角色,我很期待。

密 :……大家辛苦了。

千景:辛苦了。

泉 :啊,千景さん。稍微等一下。

千景:嗯?

泉 :那个……抱歉。是关于这次的Actor's Cafe——也有情人节期间的缘故,我想大概女性客人会很多。根据角色来说,也可能需要和女性客人亲切交谈……虽然我这么说……没关系吗?

千景:啊啊,那件事吗。想成是工作的话就没关系。在工作中也总有和女性不得不接触的机会呢。我想你不需要这么担心。

泉 :是这样啊。我知道了。不过如果有什么事情就请告诉我吧。

千景:啊啊,谢谢你。


__________


【第三话】

泉 :那么这次会面就请多多指教了。这边是首日值班的成员。

䌷 :请多指教。

店主:这边才是请多关照了。今年也能拜托MANKAI Company的各位,我真的非常高兴哟。

泉 :不好意思,今年大家的日程表多少有点合不上,所以根据日子不同人数也很分散……

店主:不不、请别在意。

泉 :但是,没想到今年会先提出主题。

店主:啊——……嗯,有点缘由。……实际上,有着无论怎样也不能失败的理由,所以事先提出了。

誉 :不能失败的理由?

店主:无论早晚都得说,所以就挑明了吧……我们店的对面,开了家新的咖啡店之后客人们都流向那边了,经营遇到了困难。而且现在也有贷款的情况……如果还不了就得搬走,被这般警告了呢……

一成:懂了~……

至 :而且话说,这故事不是好像在哪听过吗?

泉 :也是呢……

左京:怎么你们几个。有想说的话就直白地说出来。

泉 :没、没有,什么都没有。

店主:为了不搬走,今年情人节的Actor's Cafe得绝对成功才行。所以预先提示主题,想让店员好好构思然后练习后再来接待。当然,我也不是在怀疑各位的实力。

䌷 :不会。正是如此,预先知道主题的话,也能仔细塑造角色了。

左京:不过话说如此,对手店吗。对方是怎样的店?

店主:那个啊……是在模仿这个咖啡店的理念呢。那边的咖啡店也好像是演员在当店员哦。

泉 :哎!?是这样吗?

千景:是知道去年Actor's Cafe的好评之后才模仿的概念吗。

店主:而且如果演员们的演技和饭撒(fan service)笨拙那就算了,但对方也是相当擅长所以获得了好评。用壁咚来虏获女性客人,所以也被称为壁咚咖啡呢。

密 :壁咚咖啡……

至 :女生反响应该很好。

店主:但是,我不想让这个店破产!为了返还贷款,请各位助我一臂之力……!

一成:当然了!

泉 :这家咖啡店我们也来帮忙过好几回了,不能看作是和自己无关的事。我们也会全力帮忙!一起加油来还钱吧!

店主:啊啊,谢谢你们……!

千景:那么首先,视察敌情就很必要了。

左京:知己知彼,是基本中的基本。

誉 :唔姆,那让我们去那边的店看看情况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