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季节活动】秘密的魔法再临(4-6话)

❁翻译:千昼夜_理性蒸发A

原po地址

剧情目录整合


❀——————————❀




【第四话】

至 :啊——那个队伍,是对面那家店的队伍啊。

誉 :说起来,过来的时候也有见到哟。

千景:店的外观,感觉是现在年轻人当中很有人气的那种呢。

泉 :……啊咧?在那里的店员……好像在哪见过……

一成:哎?哪个人?……啊咧!?我也见过!在哪见过来着、呃好像是……对!是海之家!

乌丸:终于想起来了吗!

至 :呜哇,不知不觉。

一成:噢噢~!超——久不见——!银闪闪boys的燕子酱吧!

乌丸:谁是燕子啊,我是剧团闪亮亮☆BOYS的乌丸!

左京:剧团闪亮亮☆BOYS……以前确实是和我们的团员进行过即兴剧对决的样子。

泉 :是的。去海之家帮忙的时候,以及在豪华客船上解谜游戏的演出的时候吧。

䌷 :说起来丞和东さん都提到过。

乌丸:哼,我们这边已经事先调查到你们会在Actor's Cafe当店员了。嘛,虽然不觉得你们能赢得了我们,不过还是尽管努力吧!没有东西能胜过我们的壁咚的!

密 :……走掉了。

左京:侵吞别人的生意,真是好大的胆子啊……

泉 :嘛、嘛请冷静点,左京さん……!


(练习室)

泉 :那么今天就来让我们决定眼镜角色吧。

左京:已经好好把方案带来了对吧?

至 :当然了。经过我个人反复挑选决定的,就是这一份眼镜角色方案。

䌷 :抖S眼镜、疯狂科学家、委员长……

密 :冒失鬼、高意识系、双重人格……眼镜宅男。

誉 :原来如此,种类相当丰富呢。

千景:然后呢,要怎么决定?

至 :适合哪个角色,姑且通过即兴剧来观察怎么样呢。

千景:为了决定角色,还要特地即兴表演吗。

泉 :嘛、嘛啊,偶尔这样不是也行吗?

左京:换做是平常,你大概不会这么积极地说出这样的话吧。看来这次相当有干劲啊。

至 :那么,现在立刻开始了哦。

(转场)

誉 :『给我更多能感受到Fauvism(注:野兽派)的艺术品!将Soul和Passion、染上色彩!』

至 :某种意味上有高意识的感觉,但是形象有点不对,下一个。

密 :『呼呼……终于拿到手了,金色的玉米淀粉。这样材料就齐了……我长年研究调配的糖浆、特别制作的蛋白脆饼和这些材料组合起来终于完成了……』

密 :『这就是仿佛在梦中才能见到的,梦幻棉花糖吧!哈——哈!哈!』

至 :不对吧那个,不是疯狂科学家而是甜点师吧,下一个!

䌷 :『呃那个、眼镜眼镜……啊咧,好奇怪啊。刚才应该还在这里的……哎、摸摸自己的额头?啊,戴、戴在额头上了……!』

至 :唔——嗯,虽然是不坏的冒失鬼,但这就是平常的䌷。好,下一个。

䌷 :哎哎。

泉 :已经试了不同的模式了……

至 :糟了。没有人演眼镜宅男。

誉 :谁的即兴表演也没给你带来一点触动,是这样一回事吗?

至 :就是这样啊……

千景:是茅崎的指定过于细致了吧。

至 :尽管我原来没打算这样的。

左京:真是……既然这么说了就自己干。

至 :……啊啊,也是这么一回事啊。那我就来演眼镜宅男——

一成:是是——!那我,想演委员长!

至 :平常给人轻浮的印象,然而头脑很好的气质会产生反差萌……准许了。

一成:太好噜——!

千景:逐一让茅崎准许有必要吗。

左京:让全员表决会花很多时间啊……

泉 :和平常的形象不同的话,䌷さん演高意识系怎么样呢?

密 :䌷的话,应该很有趣。

一成:还有让我来说的话,爱丽丽的冒失鬼也很有趣呐~!这么一说,爱丽丽的冒失鬼怎样!?

誉 :哦呀,我吗?

至 :我也觉得不错哦。还有,我觉得很适合的即兴表演是……


(转场)

一成:那么,我是委员长,至至是眼镜宅男,密密是拿掉眼镜就会变成别人的双重人格角色~

至 :䌷是高意识系眼镜,誉さん是冒失鬼就这么决定了。

泉 :这样一来,还剩下的就是……左京さん和千景さん以及抖S眼镜和疯狂科学家的角色呢。

密 :……哪个都差不多。

誉 :两位,无论演哪一个都看起来很适合哟。

一成:实确~!

䌷 :两人,有希望演的吗?

千景:我哪个都好。

至 :……露出笑容这么说却流露着决定角色而已赶紧结束吧的表情。

左京:想想都是因为谁的缘故变成这样的。

一成:至至,超级认真的呢~

至 :嗯——那么根据我的独断和偏见,抖S眼镜就让前辈来。虽然前辈演抖S和平常看起来没什么两样,但客人们只知道通常温柔的前辈所以应该会有反差吧。

誉 :这么说左京さん就是疯狂科学家了?

至 :没错,一直看起来可靠认真的人实际上会发狂,作为角色来说就立体了。

左京:终于决定下来了啊。

泉 :呃那个,既然精心分配的角色已经决定了,那么为了Actor's Cafe,请大家多多指教!


__________


【第五话】

一成 :Actor's Cafe当天终于来了——!

泉  :好,那么大家一起努力吧!

支配人:噢——!

左京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支配人:明明戴着眼镜却把我排除在外不是太可悲了吗——!我会在后方(厨房)工作的所以请让我也加入伙伴当中~!

至  :连围裙都趁机准备了。

誉  :支配人也相当合适哟。

支配人:谢谢夸奖!呼呼呼,就算是我也意外地适合这样的围裙哦~

千景 :在厨房就算了,可不要把盘子或者杯子打碎呢。

支配人:交给我吧!虽然昨天把宿舍的盘子给打碎了,但今天我觉得没问题!

密  :……不安。

泉  :总、总之今天一天,各位要加油!


(转场)

䌷:欢迎光临。

女性客A:你好~

女性客B:啊!今天大家都是眼镜哟!

䌷:正是。好了,大小姐们,敬请享受茶点时间吧。请来加入这优雅一刻。

泉:(䌷さん的高意识角色,说是参考了一部分的誉さん啊)

密:欢迎光临,请来这边就坐。

女性客C:好的,谢谢你。

誉:哦、哎呀、呀~

(咚)

密 :……你丫,看着哪里走路啊!我要是受伤了你要怎么赔啊。

誉 :对、对不起哟……

一成:请别这么生气。客人会感到困扰的哦。好了,御影君好好把眼镜戴回去。

密 :哈……!我到底做了什么……

女性客D:哇,双重人格角色!?

至 :咕、咕呼呼……工作结束后,我就要去买今天发售的新作游戏……

泉 :(……至さん,莫非那是说真的……)

左京:喂,你。好像能成为不错的实验体啊。至少把血液的样本交给我……

一成:真是的,古市君!你又在说奇怪的话……!

女性客A:啊哈哈,大家好有意思~!

女性客B:但是千景さん还是和平常一样没变呢?

千景:嗯?……也是啊。如果你想拜托我哭出来的话,我就考虑看看吧。

女性客B:哎!?想、想看!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呀……

千景:哈……我只是说考虑而已,可没说真的会做。可别太得意忘形哦?

女性客A:哎哎!?怎么办,明明被冷漠对待,但是心跳停不下来……!

泉:(虽然对客人来说是玩笑,但对千景さん来说不知道是玩笑还是真心话……!)


(转场)

支配人:大家,首日辛苦了~!

䌷 :虽然没达到满席的程度,不过平安无事结束了呢。

店主:谢谢你们!大家的眼镜角色,获得了大好评哟!

泉 :太好了。情人节期间中,这群成员还会再来帮忙,请多多指教了。

一成:让我们用这些丰富的眼镜角色,来让Actor's Cafe渐渐变得繁盛起来哟!


__________


【第六话】

千景:(今天下班时间很早啊。然后,回去就……)

左京:……

千景:……啊咧?左京さん?

左京:……啊啊,卯木吗。下班回家吗?

千景:是的。正好想着回宿舍。左京さん,你是从那家对手店的方向过来的吧。你是在侦察吗?

左京:洞察力不错啊。

千景:嘛,这种程度还是知道的。

左京:听了Actor's Cafe的店主的话之后,我去了几次。我们去帮忙也有几天了,但是对方的势头还是无法抑制的理由到底是什么……我很在意啊。说实话按现在来说,就算能把账单变成黑字,贷款也还不了。咖啡店破产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千景:左京さん是对那家咖啡店有什么特别的感情吗?

左京:……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我们的Company能招揽客人的地方减少了而感到困扰而已。还有就是,对面的店模仿这边生意的做法我看不过眼。

千景:原来如此。……左京さん其实很有人情味呢。

左京:哈啊?突然说什么……

千景:总之,用战略把贷款还完的情况之上,想再把对面的咖啡店击溃对吧。

左京:嘛,说要把那边击溃过于极端了,可是的确是想把贷款给还掉。……总之,去那边的店几次后我察觉到了一些事。


(谈话室)

千景:我回来了。

泉 :欢迎回家。啊咧,还真是稀奇的组合呢。

左京:回来路上偶尔碰到了而已。

一成:呐呐,Furucheさん,难道你去那家对手店了吗?

左京:是去了,你怎么知道的。

一成:在搜索Actor's Cafe的时候,对手店那边的情报也零零碎碎见到了!『壁咚咖啡那里,时不时会有一个看起来很恐怖但是池面的眼镜男人会来』多少成为了话题的感觉!

誉 :噢噢,这不是被表扬说是池面了吗。左京さん,太好了呢。

至 :哎,这么说左京さん,在那个店被壁咚了吗?

左京:怎么可能啊。那个是给希望参与者的服务。

千景:不过既然去了这么多次,有注意到什么事情对吧?

密 :……什么?

左京:是招牌菜单。对方有招牌菜,看中那个而来的客人相当多。

䌷 :原来如此,招牌菜吗……

泉 :的确是,对于现在的Actor's Cafe,特别推荐、这样的菜单好像真的没有呢。

一成:有招牌菜的话,应该就能很好地招揽客人吧!

至 :但是,我们也没有能当作是招牌的东西……

左京:没有的话,做出来就好。

至 :哎哎?这就真的是乱来……

誉 :这不是很好吗!我们做的招牌菜!

䌷 :是呢,我也觉得是个好主意。

誉 :把我的诗作为赠品增添上去吧。

密 :是过于不需要的赠品。

一成:情绪超高!气氛燃起来了~!如果要做的话,做什么才好?

泉 :……

泉 :……说起来,不觉得Actor's Cafe里没有能把肚子填饱的饭类吗?

千景:虽然前几天也说过了,但是监督小姐想说的话真的很容易看穿。

泉 :就是这样,千景さん。这正是咖喱的出场哟!

至 :出现了,咖喱狂魔。

左京:不过,监督小姐做咖喱的手艺是真本事。幸运的是,很了解香料的家伙也在这群人里。

一成:很好嘛!监督酱&千景景牌的咖喱,难道不是超越了最强吗!?

泉 :好,那么赶紧找店主商量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